syelleangle

凹3搜同名(籃球舊文補檔中)
小籃球(半隱退)+小排球(新手上路)
【超級雜食向】多數BL偶然BG

排球:侑北、雙子北、岩及岩無差但偏岩及、黑月、兔赤,牛天
其餘無所謂,雜食向~~~

本命赤司:綠赤綠、黃笠、青火、紫冰、葉宮、虹灰
可吃高綠、赤降赤、青黑、火黑、虹赤、黛赤、紫赤、青桃
看黑籃文請善用下方的「集結點」按鈕!

YOI:奧尤、維勇維

就是一個吃雜食的, 時拆時逆, 寫文全看心情,有靈感就寫,喜歡的就會推

© syelleangle
Powered by LOFTER

碎碎念

老實說,綠赤綠糧食不足,求完安利就只能自給自足,偏偏產糧速度慢得像隻龜,(我指的快是大概像我五月時的「超高產」),大概沒了考試的腎上線素就GG了

比方說現在剛上完早堂,眼睛睏得上下眼皮打架,兼肚子餓要等吃午飯,但因為昨晚臨時想到要大改長篇高綠赤文的大綱,心裡很興奮身體很疲憊的狀態下決定開電腦寫文,但我明天的日文測還沒有溫習,真是好想死……然後腦裡的綠赤彈完琴之後,莫名其妙跑去溫泉旅行了(這是受了點文的影響我承認)腦洞太多寫不完,有五六個未公開及已公開的坑未填,大大們要有心理準備,咱現在是綠赤,高綠赤優先,全員向的架空狸貓綠間和正在俺赤僕赤糾結的death of emperor都要更新暫緩,好吧好吧我知道只有我一個人在意拖稿問題,真的想把自己扔回去回爐重鑄,還有學校的畢業論文和xyz之類的測驗,我想要分身分身分身,每個分身填一個坑就好了

另外還在考慮狸貓綠間的故事會不會出本,未出過不知怎麼辦好,還有成本印刷受眾一大堆問題,但出本就不可能全PO上網,但我又想放在網上給大家看,因為本人真心很喜歡這個故事,或者只PO刪減版或正文,番外加入本子裡?那又擔心無人買,還是出綠赤本?得了,香港應該無人買,是要出新舊文合集還是出全新文?關鍵的一點是狸貓未寫完未寫完,出綠赤本容易一點但擔心無讀者,那我不如還是乖乖寫LOFTER算了,好煩

突然想到問題在哪裡了,要是各位寫綠赤的大大高產一點我有安利就不會那麼痛苦了,綠赤不足自己手腳慢才是最悲劇的~~~

评论(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