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elleangle

凹3搜同名(籃球舊文補檔中)
小籃球(半隱退)+小排球(新手上路)
【超級雜食向】多數BL偶然BG

排球:侑北、雙子北、岩及岩無差但偏岩及、黑月、兔赤,牛天
其餘無所謂,雜食向~~~

本命赤司:綠赤綠、黃笠、青火、紫冰、葉宮、虹灰
可吃高綠、赤降赤、青黑、火黑、虹赤、黛赤、紫赤、青桃
看黑籃文請善用下方的「集結點」按鈕!

YOI:奧尤、維勇維

就是一個吃雜食的, 時拆時逆, 寫文全看心情,有靈感就寫,喜歡的就會推

© syelleangle
Powered by LOFTER

【EXTRA GAME衍生】Salutefor Glory.FinalStage:奇怪的主將なのだよ

Final Stage:奇怪的主將なのだよ(綠赤、雙赤、赤奇蹟)


Salute for Glory & Theory of Study 全文匯總

因為最新圖透而衍生的腦洞,友情向啦

黃瀨受傷了嗚嗚嗚,赤司的第二人格再現哇啦啦

就是由以上兩個重點想出來了的~~~




把黃瀨放在長凳上,赤司走回選手席旁邊,等待暫停時間完結。一如他所料的,最為敏銳的綠間正以睜大眼睛,不可置信地瞪著他。

 

赤司不由得笑道:「怎麼了,真太郎?」

 

後者被他的聲音嚇了一跳,右手不自然顫了顫,左手扶著鏡框說:「沒什麼なのだよ。」

 

赤司把他的不自在都收入眼底,但無意揭穿他的偽裝,只是繼續微笑,「是嗎?那就好。」

 

他沉默了,倒是最後綠間忍不住開口追問,「你、你、你怎麼跑出來了?」

話落,他覺得這問題問得太差勁,改口道:「不,我的意思是,原來那個……」說到一半又閉上了嘴,嘖,這個問題更糟糕了。

 

赤司靜靜地看著綠間在一旁糾結,也不開口解惑,待得綠間眉頭緊皺,一副「你再不解釋就兩個人耗著罷」的豁出去表情,他才笑著開口,「這個問題的徵結點在於,我從來都沒有消失過啊,真太郎。」

 

「沒有——?」綠髮少年的臉上寫滿了難以置信,「那當時你是怎麼……不見了なのだよ?」他的語氣不自覺地放輕了些,赤司再一次確定了他們兩個人格的相同觀點,也就是,「真太郎果然是最溫柔了。」

 

「嗄?你在說什麼なのだよ!」綠間瞬間變得臉紅耳赤,赤司卻抓緊時機開口,「暫停時間快完了,我就長話短說吧。當初的確是被挫敗感打擊倒了,所以那個人強行跟我交換了。現在的情況則是……」

 

他頓了頓,腦袋因為思考而向左邊歪了歪,綠間看在眼裡,總覺得這次出現的第二人格有那麼丁點的不對勁,但赤司很快就得出了結論,「現在的情況應該是,我和他都覺得很生氣,而我比他更加難以控制情緒,兩個人在腦袋裡面吵來吵去的,到最後他吵煩了,自動把位置讓給我幾分鐘,還跟我擱狠話說做不好就以後別想出來了以類的,真是討人厭的兄長大人吶——」

 

什麼跟什麼啊なのだよ……綠間認為自己的思考能力大概是有哪兒出問題了,要不然為什麼眼前這個赤司跟以前「違逆我的人,就算是父母也得殺」的赤司這麼不一樣?該不會是因為黃瀨受傷被氣著了,受刺激過大,產生了第三個人格!?

 

然而,在他思考的過程中,暫停時間結束的鈴聲已經響起,綠間只好端著一肚子疑問跟著赤司步入球場。

 

從他的角度可以瞧見,一頭赤紅色的髮在陽光下散發出炫目的光線,這並非是陌生的感覺,赤司征十郎大部份時候都是閃閃發亮的,但是,這一次有點不同,他所看見的是赤中帶金的光,就像是剛掉入熔岩河中的金色火焰,實在令人難以忽視。

 

正當綠間懷疑自己是不是太累看花了眼睛的時候,前方的赤司停下了腳步,一手拉住他的手臂,放輕了聲音道:「綠間,再走就要走出場外了,別發呆。」

 

「——!」有些時候,赤司的溫柔真的令人很想揍他一頓。

 

綠間甩開他的手往回走的瞬間,卻聽見第二人格的主將說了一句話,

 

單單是一句話,不知怎地就讓他一直懸吊著的心放鬆下來。

 

「我說過以後的事交給我就可以了,不管是我還是他,都不容許別人傷害我的人,黃瀨也好,你也好,還是紫原、青峰、黑子、其他人也是一樣的。」

 

綠間回到自己的位置上站好,正好看見赤司一馬當先地選擇對陣納什,頓時覺得,就算這個奇怪的傢伙是突然出現的第三人格也好,有這樣的主將也不賴なのだよ。

 

FIN.


评论(2)
热度(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