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elleangle

凹3搜同名(籃球舊文補檔中)
小籃球(半隱退)+小排球(新手上路)
【超級雜食向】多數BL偶然BG

排球:侑北、雙子北、岩及岩無差但偏岩及、黑月、兔赤,牛天
其餘無所謂,雜食向~~~

本命赤司:綠赤綠、黃笠、青火、紫冰、葉宮、虹灰
可吃高綠、赤降赤、青黑、火黑、虹赤、黛赤、紫赤、青桃
看黑籃文請善用下方的「集結點」按鈕!

YOI:奧尤、維勇維

就是一個吃雜食的, 時拆時逆, 寫文全看心情,有靈感就寫,喜歡的就會推

© syelleangle
Powered by LOFTER

【赤降赤.赤奇蹟】今天你的時間和身體就借給我用用罷(友情向)

今天你的時間和身體就借給我用用罷(友情向)



其實不算是CP文,不過是赤司和降旗一起在東京渡過的一個下午,時間是EXTRA GAME前夕,赤司馬上就要去參加全體訓練之前的故事。降旗對赤司的印象還停留在WC後,WC至這個故事期間二人沒什麼交集。

姑且當是降旗重新認識赤司的一個故事吧。明天要去台灣旅行,會停更一段時間,這段時間內會寫好預定的高綠赤點文、還有The Death of Emperor的第三階段。


~~~~~~~~~~~~~~~~~~~~~~~

啊,今天出門前,忘了看天氣預報了。

 

要是看了的話,知道今天烏雲壓頂,那他鐵定不會出門,

 

……這樣的話,也就不會出現眼前這個修羅場般的氛圍了。

 

 

在此報告,誠凜的二年生、籃球部板凳球員,降旗光樹,現在正渾身發抖,抱頭蹲在包箱的座位裡,發誓死也不要轉過頭去。

 

「先生,請問你要點些什麼?」啊,侍應生過來了。

 

「一份湯豆腐,一杯熱茶,麻煩你了。」清冷的男聲從身後傳來,那就是降旗現在極欲逃離的修羅王——赤司征十郎,洛山的籃球隊主將,奇蹟世代的領導者,人稱萬能、完美的學生會會長,總而言之就是「天帝」般的人物。

 

那麼,有沒有人能夠告訴他,為什麼「天帝」不去王宮般的昂貴西餐廳吃下午茶,偏偏要跑來這種平民的和式小店裡吃豆腐啊!?難不成這裡的湯豆腐是用金子造的嗎?

 

更重要的是,這個人為什麼會在東京!?

 

話說回來,降旗小心翼翼地抬頭,隔著座位間的裝飾樹偷偷往那邊看去,從他的角度看來,入目的正是赤司薔薇色的後腦勺。

 

「天帝」點的東西,也太普通了點吧?

 

而且只吃湯豆腐,這麼一點的份量足夠填飽肚子嗎?

 

他在思考這個問題的時候,眼前的後腦勺說話了:「老實說,你這樣讓我很困擾。」

 

困擾?群妖?他是在跟誰說話?降旗光樹一時反應不過來,一邊瞪著赤司對面空空如也的位子,一邊想著對方是不是吃豆腐吃傻了在自言自語?

 

赤司放下水杯,又道:「說的就是你,降旗光樹君。」

 

誒誒誒誒誒!為什麼他會知道!?降旗吃了一驚,半掛在座位上的身體下意識的往前傾斜,心裡想著嗚哇嗚哇要摔死了怎麼辦的時候,一隻強而有力的手卻牢牢地鎖著他的腰,剛好把要頭下腳上摔倒的他給扶住了。

 

咦?

 

降旗戰戰兢兢地睜開眼睛,他感覺到赤司正盯著他的後腦勺不放,怎麼辦?怎麼辦?這下子他死定了,居然整個人都摔在赤司征十郎身上,還勞動「天帝」的尊貴手臂抱住他的腰——要被殺了要被殺了——!

 

降旗抖得如風中落葉,赤司的手卻絲毫沒有放鬆的跡象,反而揮退了聞聲而來的侍應生,「不好意思,這個人跟我是認識的,損失的東西會讓他賠償的。」

 

損失的東西?降旗微微睜大了眼睛,視線掃過桌面上好端端的湯豆腐——還有半截裝飾樹的樹枝。

 

樹枝……樹枝!?他努力回想那樹枝是什麼時候出現的,難道是、剛才他摔倒的時候,不小心扯斷了,樹枝被他一把甩出去——這個位置的話,不是會直接命中赤司嗎?

 

「我避開了。」赤司直接回答說,「所以之後的賠償就拜託了。現在,請問你還要維持這個姿勢到什麼時候?別人都在看我們了。」

 

「對、對不起!」降旗一邊道歉,一邊從赤司手上翻下來,結果因為過度緊張,整個人直接拐倒在地上,「哎喲!」

 

赤司微不可聞地嘆了口氣,「以控球後衛來說,你的心理質素真的不太行。」

 

「……」降旗手腳並用爬起來,卻沒有對那句評價作出反駁。

 

他無法否認,作為PG,伊月前輩、赤司征十郎、秀德的高尾和成、海常的笠松桑、桐皇的今井桑,全都比他優秀,不但有自己的必殺技,是隊伍中的靈魂人物,更好好地發揮了作為司令塔的功用。然而,至今為止,他兩次上場不是充當誘餌,就是醜態百出,就算之後黑子火神拍著他的肩膀說好可愛什麼的,依然沒有令他顯得比較有用。

在赤司眼裡,他這種人果然是一文不值吧……

 

「不過,從整體表現來說,你的確在賽事裡起了關鍵的作用。」赤司的聲音漸漸傳進耳裡,使降旗不敢置信地睜大了眼睛,「所以,只要把缺點都改正過來,還算得上是個對手。」

 

「……謝謝!」眼前人明顯的表情變化讓赤司征十郎嘴角微勾,被這人打擾下午茶時光的不滿也散去了不少,「控球後衛需要留意所有隊員的動態,所以對周圍環境的觀察必不可少。」手指指向面前的大鏡子,「下一次要是想偷窺的話,記得選一個安全一點的地方。」

 

什麼!?降旗順著手指的方向一看,馬上變得臉紅耳赤,連忙跳起來躬身道歉:「抱抱抱抱抱歉……我不是有意的,真是對不起了!」

 

原來赤司不是腦後長眼睛,而是早就透過鏡子看到他了,敢情他自瞧見赤司後作出的種種奇怪反應,人家全都看在眼裡了。

 

「沒關係,雖然我一開始以為你想要在背後偷襲我,一直在警戒來著,但是沒想到兇器居然會是一條裝飾樹的樹枝……」話音剛落,降旗已經羞愧得想要挖一個洞躲進去,一輩子都不要出來見人了。只好忙不迭地道歉:「對不起,我只是嚇……反應不過來,因為沒想到赤司君也會來這種店,所以想確認一下而已,對不起!」

 

他本來是想說「嚇倒」的吧?赤司挑眉,沒打算追根究底,反倒是想到另一件事,「我為什麼不能來這種店呢?這裡的湯豆腐很不錯,以前在東京的時候我經常來光顧。剛才扶住你也是因為要保護湯豆腐而已,要不然你就要整個人都往我的湯豆腐裡栽了。」

 

保護湯豆腐?降旗差點就要笑出來,但視線一對上赤司的眼神,他馬上明白了,他是認真的,那個眼神不管怎樣想也是「要是膽敢弄翻湯豆腐就殺了你」的意思。

 

「那個……」「要是你無論如何也想要道歉的話,那麼,今天能不能請你幫忙做一件事?」赤司打斷他第三次道歉,直接開口提出要求。

 

降旗吞吞口水,突然很想反悔逃走,但不管怎樣想也是自己理虧,對方又是那個赤司征十郎,感覺拒絕的話會得到很可怕的下場,「呃……我待會倒是沒事幹,可是、呃、我不知道能做好……」

 

「不用那麼緊張,只是一件小事,但我一個人來做就有點勉強。」赤司微微一笑,降旗一不小心就看花了眼,傻傻地重覆道:「……什麼事?」

 

「如果可以的話,請把你今天的時間和身體借給我用用,怎樣?」

 

「誒!?」

 

〜〜〜〜〜〜〜〜〜〜〜〜〜〜〜〜〜〜〜

請把你今天的時間和身體借給我用用,怎樣?

 

請把你今天的時間和身體借給我用用,怎樣?

 

請把你今天的時間和身體借給我用用,怎樣?

 

請把你今天的時間……停下來!降旗一邊在心裡尖叫,一邊用力拍打著臉頰。

夠了,只是一叫普普通通的話而已,不用洗腦循環!

 

「怎麼了?」前方的赤司停下腳步,回頭問道。「你突然有事要辦?」

 

「沒、沒有……」降旗連忙搖手否認,這才發現自己不知不覺停下了腳步,「剛好見到有蚊子,所以停下來拍一下。」

 

「是嗎?那就好。」赤司繼續向前走,降旗懊惱地抱頭無聲尖叫了一會,才抬起腳跟上。

 

真是的,如果只是想我來幫忙提東西的話,能不能換一個普通點的說法呢——降旗看著眼前那個挺拔的背影,在心裡忍不住抱怨。

 

「待會要去買些禮物,但因為時間關係不能用速遞的,我需要多一個人來提東西。」赤司招手叫了一份牛肉便當,「你可以來幫忙真是幫大忙了,你還沒有吃飯吧?」

 

「沒有。」咦?難不成那份便當是叫給他的嗎?降旗不可思議地想。

 

「剛剛你盯著餐牌看了一會,視線一直在左下方徘徊,應該是想吃牛肉沒錯吧?」

 

降旗知道張著嘴巴的自己看上去一定很蠢,但實在忍不住內心的驚訝,脫口而出問了:「赤司君……有在留意我?」撇除他偷窺的事情不算,居然知道他盯著餐牌的什麼位置,太神了!

 

「留意到自己認識的人是理所當然的吧?」赤司用理所當然的語氣說,「更不要說是跟我一對一盯防過的球員了。」基本上,能跟他一對一的人不多,有的話也是兩隻手數得完的程度。

 

「呃,說的也是。」降旗低下頭,覺得自己的臉不斷在升溫,快要紅透了。

 

沒想到,居然被赤司稱讚……不,留意到自己的存在,這個也算是對自己實力的肯定吧?是不是?

 

赤司掃了眼降旗的臉,一看就知道這人鐵定在心裡高興著,要是他不在的話,大概會興奮得手舞足蹈吧。不過,跟一個很好懂的人共處一個下午,倒也不壞。

 

「不過,赤司君來東京是為了探親嗎?」降旗好不容易才冷靜下來,急著吃了幾口牛肉飯,才問出這個自己一直懸在心上的問題。

 

赤司挑眉,「黑子沒有告訴你?下星期要進行對JB的復仇戰,我和其他人都是被相田先生叫來東京的。」

 

「咦?」這個他真是不知道,「相田先生說了,除了黑子和火神以外,你們隊裡的日向桑和相田桑可是作為替補球員和助理教練參加的,他們沒跟你提過?」

 

原來一星期的自主訓練就是為了這件事……降旗這才恍然大悟,隨即想起赤司要說的「買禮物」事宜,「那麼,這次的禮物……是要送給其他奇蹟嗎?」

 

赤司喝了一口茶,「嗯,我提早到了東京,才想起忘了帶伴手禮了,只好在這邊買些東西送人。」

 

誒?伴手禮可以這樣理解的嗎?可是,只要是赤司的一番心意挑選的禮物,其他人收到後會很開心吧?

 

至少,在當下,降旗是真誠地這樣想的。

〜〜〜〜〜〜〜〜〜〜〜〜〜〜〜〜〜〜〜

然而,他們購物之旅的第一站是,著名化妝品牌的專門店。

 

「咦、咦咦?」降旗雙腿釘在地上,不敢進門。化妝品?奇蹟們會用這種東西嗎?

 

「難不成……」雙眼在赤司臉上掃視了兩圈,這人的漂亮的娃娃臉難道是靠護膚品保養出來的嗎?完全看不出來……

 

赤司橫了他一眼,真是的,光看他的臉也知道這傢伙在想什麼了,「把你亂七八糟的腦內妄想收回去,黃瀨很喜歡這牌子的男性護膚品,職業需要。」

 

「原來如此。」降旗鬆了一口氣,剛剛他差點以為自己要被赤司瞪穿幾個洞,這個人一下子溫和,一下子凌厲的作風,真的會讓人心臟病發作的。

 

赤司嘆了一口氣,懶得跟這人磨蹭了,自顧自的走進店裡。

 

「等、等一下!」他哀號一聲,顧不得直湧上頭頂的羞恥感,半張臉都紅透了,一路小跑追上赤司,「赤司君難道都不會尷尬嗎?」

 

「為什麼要尷尬?我只是來買東西,而且我也不覺得這是一件應該覺得羞恥的事。」男性就不能用保養品、化妝品嗎?赤司繞過在原地僵住的降旗,直接向銷售員小姐詢問道:「不好意思,請問有男性專用的保養品嗎?」

 

「啊,先生,這邊請。」銷售員被他的帥臉晃花了眼睛,慢了半拍才道:「請問想要找些什麼產品呢?」

 

「唔,唔,那個包括保養液、面膜的保濕套裝給我一份。」赤司只上下打量了玻璃櫃展示的產品一眼,飛快下了決定,「有沒有眼線液和眼線筆?」

 

「哦,這邊這邊……」

 

降旗就這樣跟著赤司走呀走,以極速的速度走遍了所有專櫃,赤司的步速快得銷售員小姐都要追不上,高跟鞋鞋跟差點扭斷了,但臉上的笑臉比陽光還要耀眼。

 

要說為什麼的話,就是因為赤司雖然走得快,可是手指點點點的速度也不慢,一口氣就買了幾套化妝品保養品,不單是黃瀨的份兒,他還買了女性用的。

 

「呃,赤司,這個好像是女用的……」降旗好心地提醒,他卻道:「既然要買,那就給桃井買一份,還有綠間的妹妹和黃瀨兩個姐姐也一併買了。」

 

降旗無言以對,對赤司迅速果斷的購物風格算是長見識了,只是結帳的時候,眼睛差點瞪出來了:「七、七萬元!?」

 

赤司把購物袋塞進降旗懷裡,「每個人大概才兩萬元,不算貴。」

 

「……」他真是長見識了。

〜〜〜〜〜〜〜〜〜〜〜〜〜〜〜〜〜

「接下來的是青峰的球鞋。」步出化妝品專門店,赤司開始全速前進,一口氣繞過幾個街口走進買球鞋的街道,降旗氣喘吁吁地跟上,推開店門,乍見赤司在掃視琳瑯滿目的貨架。

 

「這是月刊籃球裡的新款耶。」降旗看著那高昂的價錢,忍不住感嘆道。「這個顏色真是很漂亮……」

 

「是嗎?」赤司手上拿了兩雙不同顏色的球鞋,「那就兩雙都要罷,剛好有鞋碼,青峰火神各一雙好了。」說罷,就要招手叫店員。

 

「等、等一下!」降旗連忙拉住他的手臂,「火神、火神也有份?」

 

「嗯。」赤司理所當然地點點頭,「剛好有兩個顏色,他倆鞋碼一樣一併買了。接下來還要一起打一場比賽,要是因為球鞋問題上不了場,我身為主將可以會很頭疼的。」

 

可是,降旗無力地垂下手,任由赤司叫人取鞋碼,那一雙鞋就要三萬元啊……

 

天哪,兩雙鞋就要六萬!

〜〜〜〜〜〜〜〜〜〜〜〜〜〜〜〜〜

第三站是古玩店。

 

赤司一手挽著球鞋,一手掏出手機,低頭在看什麼資料。降旗小心翼翼地走在破舊的木地板上,生怕一個不小心就弄壞了什麼東西。

 

「這個清單是什麼?」

 

「綠間的幸運物清單。」赤司頭也不回地回答,目光落在旁邊一個古董棋盤上,「唔嗯,這個不錯。就要這個吧。」以後他也可以拿來用,又是綠間沒有的幸運物,太完美了。

 

降旗看著上面的標價,已經疲憊得無法再表達驚訝之情了。

 

赤司拿起棋盤,正想要去付錢的時候,注意力突然被別的東西吸引住了,「降旗君,那個……狸貓信樂燒,你覺得這個大小如何?」

 

哇,好大的一個狸貓信樂燒,快要有半個人高了。降旗上前試著抱起它,「好輕!」

 

「裡面是中空的,但卻是上好陶窯燒出來的。」老闆介紹道。

 

赤司偏頭想了想,決定買下來,「這個我一併要了。」

 

「誒?可是綠間不是已經有了一個信樂燒嗎?」之前在比賽裡見過的。

 

「那個不夠大,綠間總是說愈大的幸運物效果愈好。」赤司把包好的信樂燒塞進他懷裡,自己則提著裝古董棋盤的袋子,「這個就交給你了。」

 

「那個……棋盤比較重吧?我跟赤司君交換……」「不要。」赤司乾脆俐落地否決了這個建議,「拿著它走路很麻煩,拜託你了。」

 

「……」降旗低頭看看化妝品袋子和信樂燒,這兩樣都比赤司拿著的東西為輕,使他不得不懷疑赤司是不是覺得拿著它們走路太過羞恥而塞給他。

 

「發呆什麼呢?趕緊跟上來。」

 

「是!」

〜〜〜〜〜〜〜〜〜〜〜〜〜〜〜〜〜

第四站是書店。

 

這次赤司的目標是剛出版的推理小說一套,剛好作家在舉行簽名會,他大手一推就把降旗推進隊伍中,往他手裡塞了一個黑黑的東西,接著拋下一句就消失在樓梯間。

 

「黑子很喜歡這個作家的書,麻煩你替他拿一下簽名。」

 

臨走前還好意地取走降旗的背包,名義上是幫他減輕重量,但這要是真心想要幫忙的話,應該拿走信樂燒才對吧!?

 

降旗在隊伍裡欲哭無淚地想,搞不好赤司怕他丟下東西逃走了,所以才趁機取走了他的錢包和手機,好讓他乖乖聽話……

 

取到簽名後,降旗拎著簽名書爬上樓梯,卻發現對方正倚在書架上,腳邊放了幾本厚厚的原文書和樂譜,慢著,居然還有寫真集和食譜?

 

留意到他驚詫的眼神,赤司主動解釋道:「黃瀨的寫真集見到了就買了,這份樂譜是綠間最近在彈奏的,食譜是給桃井的,而且紫原最近迷上了做蛋糕,順道給他帶一份,原文書是我自己的。」

 

噢……降旗合上嘴巴,好奇地補上一句,「那邊的中學生練習簿是怎麼回事?」

 

「喔,那個啊……」赤司揉揉緊皺的眉心,「青峰的成績太糟糕了,桃井拜託我來想想辦法,要不然他就別想參加WC了。」高中生程度好像太勉強了,乾脆從國中開始重新學習算了……

 

「赤司君也不容易呀。」降旗看著頭疼不已的赤司,不知怎地,突然有點羨慕被如此寵愛著的奇蹟們了。

 

不,黑子也是被受寵愛的吧。「剛剛我在樓下聽見了,原來那個作家的書是今天限定發售的,還要是事先預約了才可以買到。」那個黑黑的東西原來就是預約書的票據,「而且作家簽名限定五十個人,我剛剛好是第四十九個。」所以,一路上赤司的高速移動,原來就是為了趕上簽名會。

 

「是嗎?」他倒覺得沒什麼大不了,「取到簽名就好,我們還得去下一個地方。」

〜〜〜〜〜〜〜〜〜〜〜〜〜〜〜〜〜

最後一站是零食批發店。

 

「很明顯的,這是買給紫原的吧?」降旗依舊一手抱著信樂燒,一手掛著化妝品袋子,倒是赤司兩手都塞得滿滿的,右手拎著球鞋和書,左手則是提著棋盤。然而,在這麼多重物負擔下,他依然走得飛快,趕在關門之前衝進店裡。

 

「這裡的零食賣得很便宜啊。」降旗打量著標價,頓時放下心頭大石,提著那麼多貴重物品在街上走路,壓力真的很大,零食總不會貴到哪裡去的。

 

「價錢倒是其次,這裡的美味棒味道是最齊全的。」赤司在忙著研究食用限期,招手叫來了店員,「這三個味道各要一箱,還有那邊的薯片和棒棒糖都要一箱,全部送貨去秋田。」

 

「嗯嗯……」降旗點頭同意,可以送貨真是太好了,那麼多箱真是拿不了……等等!「箱!?」他跳起來驚叫了一聲。

 

同樣地,赤司已經對他的一驚一詫見怪不怪了,「以紫原的食量來說,當然要買一箱才夠。不過,考慮到健康問題,我只是付錢下單,每次只送一箱過去秋田,這個量的話,大概只可以吃上三個月吧……」

 

什麼叫做「只可以吃上三個月」啊?足足五箱零食只能吃三個月,那個巨人到底要吃多少才夠?

 

「你那個表情是怎麼回事?聽說火神每頓要吃三十個漢堡才足夠吧?」如果換算成零食的話,五箱零食只能吃一個月,相比起來,他覺得紫原簡直是吃太少了。

 

「不,是三十二個才對。」降旗下意識提出修正道,正好對上赤司了然的眼神,當場有種想要抱頭大叫的衝動,這些傢伙的胃袋到底是怎麼回事?

 

赤司無視突然抱頭蹲下的降旗,反倒是想起別的問題,「不好意思,這邊的美味棒全部各要一盒,還有三種味道的薯片我全要了。」

 

「赤司君,這是……」五箱還不足夠嗎?

 

「不,那幾箱是日後的存糧,這些是這個星期給紫原的零食,省得他用買零食做藉口偷跑。」

 

「……」降旗徹底無言了,「奇蹟的世代」不單是怪人,更被眼前這個人異常地寵愛著,不管他們有多任性,赤司都會想辦法來滿足他們的需要,結果陷入了無限的循環圈裡,壞習慣非但沒有糾正過來,反而變本加厲,沒救了。

〜〜〜〜〜〜〜〜〜〜〜〜〜〜〜〜〜

黃昏時份,二人提著大包小包走在路上。

那些如山的零食想當然地出現在降旗手上,他已經確定了,赤司分明就是覺得拿著它們走路很惹人注目,所以才會把他揪來幫忙提東西。要不然,以這個人的財力,大可以叫一輛車或安排家裡的司機來幫忙。

 

從某種角度來說,這個人還真是深謀遠慮呢。

 

「話說回來,這個是你的。」眼前突然出現了一個袋子,降旗再次睜大眼睛,「給我的?」

 

「嗯,這次特地讓你幫忙,算是謝禮。」

 

降旗一邊道謝,一邊收下了袋子。不經意的往裡面一瞥,卻是剛剛在書店裡買到的推理小說一套,「誒?那個不是要給黑子……」

 

「黑子的份在這裡。」赤司拿著書袋子的手晃了晃,「雖然不是簽名書,可是我瞧你似乎挺有興趣的,所以跟作者的經理人交涉了一下。這本的內頁有點問題,少了出版社附駐,反而多了一頁空白頁,只要不對外公開的話,以原價買下來倒不是問題。」

 

「……」降旗抿著嘴停步,赤司回頭一看,卻發現他一副想要哭出來的表情,不由得問:「這是怎麼了?」難不成感動得要哭了?只是一套書而已。

 

「沒……沒事。」降旗努力把眼淚憋回去,驀地放下所有東西,開始從口袋裡掏東西,邊找邊說:「我之前一直在想,黑子他們原來一直都被赤司君寵愛著呢……沒想到,居然連我都得到禮物。」

 

終於找到想要的東西,他站直身體,掀開那一頁印多的白紙,把找到的原子筆放上去,直接遞到赤司面前,「我不需要作者的簽名,可是如果可以的話,請赤司君給我簽名吧!」

 

「誒?」赤色瞳訝異地眨了眨,一時之間無法理解這個人的話語,「我?」

 

「是的!」降旗肯定地回答道,「作為PG,想要讓你成為我的目標!……而且,我想要留個紀念,在這一個下午裡,讓我認識了和印象裡不一樣的赤司君,也讓我學到了很多,我覺得很開心,真是謝謝你了!」

話末,他以一個躬身道謝作結。

 

心情正值忐忑不安之際,憂心著自己傾盡全力的道謝不會被回應的時候,一雙有力的手接過了手上的書,原子筆劃過的聲音乾脆俐落,就跟握住他的主人一般,迅速果斷。

 

原子筆的筆蓋被合上,赤司征十郎的聲音再度響起,「抬起頭來,降旗光樹。」

 

這次的抬頭不再戰戰兢兢,降旗挺直腰背,接過他遞給他的書本,眼前人卻用認真不過的語氣,正色道:「今天我同樣過得很愉快,謝謝。」

 

「我期待在WC的決賽上再度交手,相信你那時已經成長為足以讓我重視的對手。屆時,洛山會堂堂正正地擊敗誠凜。在那之前,不要輕易輸掉,讓你自己成為球隊正選吧。」

 

他一愣,旋即露出了笑容,握住赤司遞出來的手,「說什麼呢?肯定是誠凜獲得連勝啊!」

 

赤司挑起眉毛,「還真是大言不漸的話,我會期待的,不要讓我失望啊,降旗光樹。」

 

看著那抹赤色在夕陽下閃閃發光,降旗突然有一種感覺,不算陌生,只能說是終於明白了,

 

赤司征十郎,其實是一個很溫柔的人呢。

 

FIN.


補上作為梗的EDC:
赤司那扭曲的眉毛和降旗驚懼的表情,別懷疑,就是開場那一幕,那樹枝最後飛出去成為了兇器~~~

评论(4)
热度(23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