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elleangle

凹3搜同名(籃球舊文補檔中)
小籃球(半隱退)+小排球(新手上路)
【超級雜食向】多數BL偶然BG

排球:侑北、雙子北、岩及岩無差但偏岩及、黑月、兔赤,牛天
其餘無所謂,雜食向~~~

本命赤司:綠赤綠、黃笠、青火、紫冰、葉宮、虹灰
可吃高綠、赤降赤、青黑、火黑、虹赤、黛赤、紫赤、青桃
看黑籃文請善用下方的「集結點」按鈕!

YOI:奧尤、維勇維

就是一個吃雜食的, 時拆時逆, 寫文全看心情,有靈感就寫,喜歡的就會推

© syelleangle
Powered by LOFTER

【EXTRA GAME衍生】Salute for Glory.Day 3:永無休止的下剋上作戰

Salute for gloryDay 3:永無休止的下剋上作戰 及 幕間 關於黑子的偷拍事業(赤司的控制範圍.改)


Salute for Glory & Theory of Study 全文匯總

這篇完全是意外產物,本來想打的是另外的東西,真奇怪的發展方向,作者我控制不了自己的腦洞真是對不起。

再說一次,黑子尾段及番外形象崩壞注意!



 

 

「啊,累死人了。」黃瀨累極了往地上一躺,什麼模特姿態都丟得一乾二淨,「小赤司和相田桑加起來真的是活生生的魔鬼啊!」

 

「躺在地上會感冒的,趕快起來なのだよ。」綠間沒好氣地道,「而且你剛剛這句話被赤司聽見了。」找死嗎?

 

「黃瀨,要是不滿意練習量的話,我隨時都可以替你加倍的。」赤司從綠間背後探頭出來道,他剛才被綠間給擋住了,要不然黃瀨哪來的擔子說這些話。

 

「絕對沒這回事!我對於現下的練習量非常滿意!」黃瀨連連搖手否認。

 

「赤仔,我肚子餓了〜〜」

 

「紫原,練習後就可以吃飯了,這段時間內少吃零食,而且在球場裡不準吃東西,沒忘記吧?」赤司拍拍紫原的肩膀,以作安慰。

 

「好吧,今天我會聽話的,練習不要加時哦〜〜」紫原倖倖然地走開了。

 

「赤司,你太寵他了。」綠間不以為然地道。

 

「說起寵愛這個問題——綠間,要不是你今天的幸運物是泳衣寫真集,我是絕對不會允許這種東西出現在球場上的。」幸運物影響射籃手感,要不然這種東西絕對免談。

 

「……沒事了。」推推眼鏡,作為被寵的那一方,他還是少說話為妙。

 

「綠間,謝謝你今天的幸運物啊!小麻衣最新的寫真呢,你用完後給我帶回去好了。」青峰興致勃勃地說。

 

「不要自作主張決定東西的去向なのだよ!」那是他特意托赤司買來的最高檔的寫真集,幸運物是愈高級愈好!

 

「有什麼關係嘛……你敢把東西帶回家看嗎?」

 

綠間還來不及反駁,赤司冷冷的聲音就從身後傳來,「青峰,每看一眼封面或翻一頁紙,訓練量馬上加倍,一頁一倍,你自已拈量。」

 

「你憑什麼這樣做?」青峰下意識反駁回去,但話一出口就覺得不妙,因為赤司的臉色馬上就變了——他發誓,他的腦子絕對是被驢踢了才會說出這種話!

 

「就憑書是我買的,而且是我借給綠間的。」潛台詞是,你敢在我眼皮子底下搶我的東西?

 

赤司的話聽起來如此不容辯駁,臉上卻露出了和煦的笑意。看見這個畫面的眾人紛紛發表意見:

 

「嗚哇,赤仔生氣了……」

「小青峰你今天吃錯藥了?」

「都是他不看晨間占卜的錯なのだよ。」

「阿大我會為你點蠟燭的。」

「不,我覺得青峰君大概是張狂慣了,一時適應不過來而已。」

「你怎麼不說他是在作死?」

 

青峰臉上一陣青一陣白的,說出去的話像潑出去的水一般收不回來,他該怎麼辦?還是作死到底好了……「我偷偷看你管不著——」

 

「要是你以為可以從我的天帝之眼下逃走,那我會很樂意證明你的看法是否正確。」

 

赤司強硬的語氣彷彿在說「這件事就這樣定了」,完全沒有給他反駁的餘地。

 

「就算我說的話不一定全都是對的,要是你能舉起十個理由證明看寫真集對你的球技有好處,而且可以合理地解釋送寫真集給你的我會有什麼好處的話,那我也沒什麼話好說。」沒說出來的話是,否則你就給我乖乖聽話。

 

「……我知道了,絕對不會去翻書啦!」最後,青峰受不了地大叫。那帝王氣場那麼有壓迫感是怎麼回事?

 

「面對赤司君,就算是青峰君也乾脆利落地投降了呢。」

 

「的確是這樣沒錯。但是,黑子,別以為我沒看見你在偷拍大家換衣服。」赤司迅雷不及掩耳地合上黑子的手機,「偷拍照片倒賣是絕對禁止的。」

 

黑子對此表示很遺憾,「我低估了赤司君的敏銳度,沒想到在教訓人的同時,居然有閒心留意四周的動態,赤司君真的很了不起呢。」

 

「無論你怎樣讚美我,那也是我努力的成果,絕不因此沾沾自喜或放鬆警剔。」赤司手一抄,沒收黑子藏在更衣室裡的相機。

 

「是嗎?很可惜,最近大家在網上超有人氣的,黃瀨君曝光率高不值錢,可赤司君和綠間君的照片一張可以換十杯至二十杯香草奶昔不等……」

 

「黑子,在你眼中,我的價值居然只有二十杯香草奶昔,真令人痛心。所以,這些本來想送給你的香草奶昔換購卷一百張只好……」

 

「赤司君,請冷靜一下!」黑子直接扔開手機相機,著急不已地握住赤司正想要施力的雙手,「這絕對是一個誤會!我馬上就把赤司君紫原君青峰君黃瀨君的照片全都刪除……」因為前一個太危險,後三個不值錢。

 

繼續用力……「等等,綠間君的照片我都會刪掉的!」此話一出,黑子感覺自己的心臟也在淌血了,這樣真的很可惜,禁慾系的綠間君的市場其實是最好的,但比起一百張香草奶昔換購卷來說,那些風險太高的事還是少幹為妙。

 

而且……有高尾君做他的線人,以後不愁沒有貨源。

 

「很好。」赤司總算滿意了,一手交貨,一手刪相交相,皆大歡喜。

 

然而黑子哲也的偷拍事業也不會停止,請各位買家切記要冷靜,只要靜候機會降臨,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

 

下一次,絕對要把赤司君的相片也弄到手!

 

FIN.




幕間


Theoryof Study:關於黑子的偷拍事業

 

 

對於第三天在更衣室裡發生的事件,旁觀的替補隊員們(非帝光成員)的看法是……

 

「發生在更衣室的事件也太多了吧……」日向暗自嘆道,「但是看到他們被馴服的畫面還是會令我心情舒暢。」

 

旁邊的若松深有同感,「就是就是,在赤司面前,青峰簡直乖得像隻貓咪。」

 

高尾和成這幾天以來重新認識了他家王牌對待不同人士的冷熱溫差,實在是深有感觸。「沒錯,小真任性的次數也少了。」

 

「完全看不出來黑子會有偷拍的嗜好……」火神很驚訝。

 

對於他們的評價,奇蹟們的反應是……

 

「喂!什麼叫乖得像隻貓?我怎樣看也是豹吧!」青峰完全搞錯重點,「而且我才不是被赤司吃定了,我只是選擇不去反駁他!」他才沒有輸給赤司!

 

「高尾,什麼叫任性的次數少了?我才沒有任性なのだよ。」綠間大聲反駁。跟赤司比起來,他一點也不任性。

 

「火神,我也沒有偷拍的嗜好。作為協作者,監督和桃井桑都有分成,收入全收歸部費裡,所以那是為了支付你龐大食量的必要開支而作的努力。」事實上,火神的照片也挺好賣的。

 

「黑仔在發黑心財呢,分我們一點如何?」紫原本人倒是不介意被拍被賣,但是惹赤仔生氣的絕不是什麼好事情,所以,除非黑仔用零食收買他,他才會閉嘴。

 

「才不是黑心財,是為了滿足大家的希望而做的。」居然想分薄他的盈利收入,衝著這一句話,黑子決定不告訴紫原,他的照片的唯一買家就是冰室辰也桑,那位前輩不單豪爽大方,還傳授了不少偷拍技巧給他,黑子對他感激不盡。

更重要的是,在紫原回到東京受訓的一週期間,他的照片價格可是翻了一翻,因為「敦不足」的理由,冰室前輩可是在不計成本地投資,是尊貴客戶名單中的其中一人。

 

被忽視已久的黃瀨忍不住抗議,「小黑子太過份了,什麼叫我的照片不值錢?」太過份了,人家明明是模特的說!

 

「就是因為是模特才不值錢的。」雜誌上全都是他的照片,官方圖有了一大把,私照不怎麼值錢的說。

 

「嗚哇,笠松前輩他們欺負我……」

 

笨蛋,黑子暗罵。他就是因為顧及笠松前輩的錢包君才把價錢壓得那麼低的,黃瀨君卻沒有一點被前輩重視的自覺,還不體諒笠松桑擔心他的苦心,那位前輩可是在聽說黃瀨君要來東京打復仇戰後,便擔心得不得了打電話來請他拍照(據說是冰室前輩介紹他來的,但他沒有深究兩人是如何認識的。),也特地要求他轉達給赤司君知道,練習時多留意黃瀨的腿傷會不會發作,有沒有給他們添麻煩之類的。

 

看在對笠松前輩在被對手重創的情形下,又要關注黃瀨君的近況,又要上學做兼職,黑子非常有良心地開了個低價,現在居然被當事人抱怨自己不值錢,他覺得自己的一片苦心簡直是被狗吃了!

 

唔,問為什麼不提青峰君?很簡單,除了想要陷他於不義的對手以外,他還真是找不到有誰願意買一個黑皮的照片,就連桃井同學自告奮勇想要幫忙好賺私房錢也沒用。

 

唯一對青峰君的照片有興趣的人,聽說就是想要拿黑皮的照片來當飛鏢靶用的手下敗將們。雖然青峰君不再是他的光,可他也不希望有天黑皮不止是黑皮,連皮膚也變得坑坑洞洞的肯定沒人要,他不想害桃井同學頭疼,所以還是別賣了。

 

FIN.

 




评论(2)
热度(11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