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elleangle

凹3搜同名(籃球舊文補檔中)
小籃球(半隱退)+小排球(新手上路)
【超級雜食向】多數BL偶然BG

排球:侑北、雙子北、岩及岩無差但偏岩及、黑月、兔赤,牛天
其餘無所謂,雜食向~~~

本命赤司:綠赤綠、黃笠、青火、紫冰、葉宮、虹灰
可吃高綠、赤降赤、青黑、火黑、虹赤、黛赤、紫赤、青桃
看黑籃文請善用下方的「集結點」按鈕!

YOI:奧尤、維勇維

就是一個吃雜食的, 時拆時逆, 寫文全看心情,有靈感就寫,喜歡的就會推

© syelleangle
Powered by LOFTER

【EXTRA GAME衍生】Salute for Glory.Day 2:奇蹟的家庭構成(紫赤綠)

Day 2:奇蹟的家庭構成(紫赤綠)


Salute for Glory & Theory of Study 全文匯總


 ※ 

 

綠間今天的幸運物是棒棒糖。由於現在在做VORPAL SWORDS的團隊練習,為了安全起見,他把棒棒糖罐封得密密實實的,然後把糖罐擱在休息用的長椅上。

 

然而,之後的射籃練習一直不順利。雖然全部球都射進籃框,但手感很差。

 

搞不好是因為幸運物隔著一層罐子的關係?

 

這樣子想著的他,回去長椅一看,才發現棒棒糖全都被紫原吃光了。

 

「紫原!你吃了我的糖?」生氣得直接扯起對方的領子,「那是我今天的幸運物!」

 

「欸,我不知道,以為是月亮妞幫忙準備的。」紫原一貫的懶洋洋狀態,「我待會買棒棒糖給你,別生氣了綠仔。」

 

「不是這個問題!」綠間只差沒破音尖叫了。

 

一旁的高尾試圖安撫他但不成功,「小真,我待會午休出去幫你買糖,先冷靜下來……」

 

「我說了會賠償給你了,這樣小氣巴拉的會惹人討厭啊。」紫原受不了他的窮緊張,開始作出反擊。「從以前開始就是這樣,沒有幸運物的綠仔會變得超弱的〜〜那不是沒有幸運物的問題,而是綠仔你本身不夠強吧〜〜」

 

「你!」綠間怒不可遏,抓住紫原領口的手開始冒青筋,「看不過眼的話,我們來一對一吧——痛!」

 

「夠了。」一隻纖細的手腕從中間伸出,直接捏住綠間的手,另一手則從下方扯著紫原的頭髮,害得他痛叫出聲,「痛死了!要變禿子……赤仔!」

 

「這是給你的教訓,不準在練習途中吃東西,我已經跟你說了很多遍了。」赤司放開手,又趁著紫原彎下腰叫痛時揉揉他的頭,算是幫助抒緩痛楚,「偷吃糖是你的不對,取走綠間的幸運物也是你的不對,馬上道歉。」

 

「欸,就算是這樣,也是他先扯我的衣服的……」紫原不服氣地抗議,卻在赤司嚴厲的眼神下屈服,不情不願地道歉:「抱歉啦,綠仔,我以後不會偷吃你的糖。」

 

「哼!」

 

嘆了一口氣,赤司轉向綠間,「綠間,紫原偷吃糖是他的不對,可你把這種危險品帶來球場就該知道很容易出事,對紫原就不要那麼粗暴。而且不要隨便打架,傷了手就糟糕了。」

 

「這還是我的錯——」同樣收到赤司嚴厲的眼神一記,綠間把不滿吞下肚子,畢竟任意使用暴力是他的不對,「算了,我會記住的。」

 

「嗚,他們總算冷靜下來了。」桃井在旁邊鬆了一口氣,相田麗子卻驚魂未定,問道:「他們以前就是這樣的?紫原和綠間關係很差嗎?」

 

「唔,倒不是很差,只是小綠綠他個性嚴謹,跟隨意懶散的小紫真的不太合得來。但是自哲君用阿大和小黃做例子教訓了他們一頓後,總算不再在球場吵架了。而且中間有溫和的赤司君在緩衝,才沒有什麼大問題。」

 

「要是用一家人來形容的話,」黑子忽然想到一個挺不錯的比喻,「赤司君就是控制全家的爸爸,綠間君是每件事都要管一管的媽媽,紫原就是青春期的叛逆兒子,時常惹媽媽生氣,只好由爸爸由主持大局。」

 

「很奇怪,但貼切。」日向亦有同感。

 

然而,那邊廂的爭吵仍在繼續,「他吃掉我的糖!」沒有了幸運物的綠間心情很煩躁。

 

「那你想怎樣?難道要我現在出去買棒棒糖嗎?我倒是不介意,順便可以補充零食〜〜」

 

「不行,你一出去就跑沒影了。」赤司想也不想就否決了,而解決綠間幸運物問題的方法他一早就準備好了,幸好他今早仍有看晨間占卜。他從背包裡拿出兩罐棒棒糖,一罐遞給綠間,一罐卻交給正在旁邊聊八卦的黑子。

 

「這罐就當是綠間的幸運物備用品。另一罐我本來是給紫原你的慰問品,但看來你吃光了綠間的糖,應該已經不需要它了,所以……」「不行!」紫原連忙打斷赤司的話,「給我的就是我的,不能給黑仔!」

 

「紫原君,你這話真傷我的心。」黑子抱怨道。

 

「對不起啦,黑仔,可是棒棒糖是我的!」

 

赤司看著他像護食者的舉動,無奈地勾起嘴角,「既然如此,那麼換個方法,你就用在下一場練習賽的入球數量來決定可以得到多少棒棒糖吧。糖罐由黑子保管,規則同樣適用在其他人身上,按照入球比例分配糖果,如何?」

 

「欸,怎麼這樣?」

 

「你有意見嗎?誰叫你先吃掉綠間的糖?」

 

「赤仔你就是替綠仔出氣!」

 

「不是,這是對你在練習中吃糖的懲罰,就是這麼簡單。」赤司不以為然地推推他的肩膀,「好了,休息時間完畢,趕緊去比賽。」

 

「嗚……我要入球,黃仔你記得把球傳給我!」

 

「才不要,我也要吃糖!」被忽視半天的黃瀨不甘心地道。

 

「說什麼呢?雖然我不愛吃,可是糖是我的。」青峰搭上黃瀨的肩膀,使勁地揉他的頭,「才不會輸給你呢,紫原。」

 

「峰仔,黃仔,我要捏爆你們!」

 

「放馬過來吧!」

 

FIN.

 


评论
热度(1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