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elleangle

凹3搜同名(籃球舊文補檔中)
小籃球(半隱退)+小排球(新手上路)
【超級雜食向】多數BL偶然BG

排球:侑北、雙子北、岩及岩無差但偏岩及、黑月、兔赤,牛天
其餘無所謂,雜食向~~~

本命赤司:綠赤綠、黃笠、青火、紫冰、葉宮、虹灰
可吃高綠、赤降赤、青黑、火黑、虹赤、黛赤、紫赤、青桃
看黑籃文請善用下方的「集結點」按鈕!

YOI:奧尤、維勇維

就是一個吃雜食的, 時拆時逆, 寫文全看心情,有靈感就寫,喜歡的就會推

© syelleangle
Powered by LOFTER

【EXTRA GAME衍生】Salute for Glory.Day 3:練習中的懲罰遊戲(青黃)

Day 3:練習中的懲罰遊戲(青黃)


Salute for Glory & Theory of Study 全文匯總




「赤司君,黃瀨和青峰又在吵架了。」黑子已經厭倦了。

 

 「煩死了,他們兩個都沒有好好盡人事なのだよ。」綠間很煩躁。

 

 「真是的,他們兩個這樣吵下去都不能好好練球,我還想去便利店買零食呢〜〜」紫原肚子餓了。

 

 「距離比賽的日子只剩下四天,我們一秒都不能浪費。」桃井很憂鬱,「要不然罰他們兩個出去跑圈不就都安靜了。」

 

 「縱合上述意見,赤司君,麻煩你想出一個既可以懲罰他們又不耽誤練習的方法吧!」黑子把球推給赤司。

 

 隊長沉吟了一會,說:「那把他們兩個當成籃框讓綠間練習射籃好了。」

 

 「樂意之至なのだよ。」

 

 

「哇哇哇!小綠間你太過份了!」黃瀨在場內跑來跑去,雖然動作敏捷,但綠間的球總是精確無比地射中他的頭。

 

青峰在一旁哈哈大笑,「果然比起我,綠間更覺得你煩人呢。你瞧我這邊沒有球喔。」

 

赤司挑起眉毛,從來沒有人可以逃出他的懲罰大計!「黑子、火神,以青峰為中軸練習加速傳球吧,正好可以鍛鍊他的敏捷度。」

 

哈!火神大我笑得比綠間更開心,「黑子,不必留力直接傳球過來!」

 

「正有此意,火神君。」黑子同樣毫不留情地開始升起旋風。

 

「嘿!」青峰一時間被弄得團團轉,好不狼狽,偏偏赤司在又不能截球,想著打不過就只好跑。黃瀨恰好有相同的打算,兩人難得地如此有默契,雙雙逃往大門去。

 

「敦。」「收到。」

 

紫原巨大的身軀直接堵在門口,距離大門最遠的他偏偏比兩人動作更快,「我肚子超餓的〜〜趕快懲罰完去吃宵夜,不準逃哦〜〜」

 

「欸!?」二人異口同聲。

 

兩個人愣在大門前方,籃球卻不等人,綠間和黑子開始源源不盡地把球丟過去,黃瀨一邊尖叫,一邊想著對策,下一秒,他趁著青峰的一個轉身,直接跳到對方背上,雙腿纏著他的腰,同時低下頭往他身後躲,用手死命扣住青峰的脖子來控制方向,「小青峰麻煩你先當一下擋箭牌!」

 

「哇啊!黃瀨你幹嘛,趕緊下來!」青鋒努力想要甩開背上的人,卻被對方控制著兩邊轉動,成了名副其實的人肉擋箭牌,「赤司!這是犯規吧!」

 

「不,我覺得挺有趣的,請繼續。」

 

終於,青峰轉身閃避黑子的加速傳球時,不幸被綠間的三分球砸倒,順便帶下身上的黃瀨,二人雙雙倒地,宣告陣亡。

 

 

FIN. 


评论(1)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