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elleangle

凹3搜同名(籃球舊文補檔中)
小籃球(半隱退)+小排球(新手上路)
【超級雜食向】多數BL偶然BG

排球:侑北、雙子北、岩及岩無差但偏岩及、黑月、兔赤,牛天
其餘無所謂,雜食向~~~

本命赤司:綠赤綠、黃笠、青火、紫冰、葉宮、虹灰
可吃高綠、赤降赤、青黑、火黑、虹赤、黛赤、紫赤、青桃
看黑籃文請善用下方的「集結點」按鈕!

YOI:奧尤、維勇維

就是一個吃雜食的, 時拆時逆, 寫文全看心情,有靈感就寫,喜歡的就會推

© syelleangle
Powered by LOFTER

【全員】復出宣言

復出宣言


*致各位在我消失的這五個月依然記得阿桔的讀者,因為超級忙和缺靈感而索性隱身真是太抱歉了,特別是當有人敲我私聊的時候真是很抱歉啊!想了好久都還是沒有靈感,所以只好交給角色決定了,最後寫出了這麼一篇不知所云的東西真是很抱歉,但是阿桔我真是盡力了嗚嗚嗚——

 

 

作者:各位好,有人在嗎?

 

黃瀨:咦?我在呀,怎麼了?

 

作者:太久沒更新,被催更了怎麼辦——想這樣向你們求助來著

 

黑子:我還是第一次看見問角色要梗的作者

 

作者:哎,別這樣說嘛,我不寫東西的話,你們就沒活幹了

 

火神:不,我一直在打籃球

 

作者:不會膩嗎?

 

火神:不會,因為我很喜歡打籃球

 

黑子:不,你還是趕快寫一寫不打籃球的橋段,作者大人

 

作者:什麼意思?

 

高尾:就是你趕快把那傢伙領走的意思(笑)

 

黑子:這世上只有火神君可以打籃球打五個月不覺得累,可我已經死完又生生完又死了好幾百遍

 

黃瀨:小黑子好可憐——那為什麼我邀請你過來我這邊的攝影棚時又說不要呢?

 

綠間:千萬別去

 

黃瀨:小綠間!

 

綠間:除非你想試試看被閃光燈照五個月的滋味なのだよ

 

黑子:綠間君,真看不出來……你居然去過

 

綠間:別傻了,我聽赤司說的

 

紫原:實際上,是赤仔勸綠仔去的,因為黃仔實在是太煩了

 

綠間:!

 

高尾:難道……小真一直都不知道嗎?

 

赤司:抱歉,我背叛你了

 

綠間:……

 

青峰:天上掉餡餅嗎?赤司居然會道歉

 

綠間:……

 

高尾:我幫小真補內心戲——「我比你還要意外好嗎?!」

 

綠間:閉嘴!

 

高尾:那接下來應該就是——「想我原諒你?除非你老實交代你還有什麼騙我的事なのだよ!」

 

桃井:好敬業的傳聲系統(鼓掌)

 

黑子:嚴格來說已經是八點檔電視劇的走向,請糾正,謝謝

 

高尾:對不起……那就換成「反正赤司也道歉了,我就原諒他好了なのだよ」——這樣的傲嬌感夠不夠?

 

黑子:不錯

 

赤司:傳神

 

綠間:喂!

 

赤司:不過是內心戲的部份(笑)

 

高尾:噗、赤司你的人設還好嗎?

 

赤司:被作者遺忘太久,人設有點崩是理所當然的,請見諒

 

黑子:總覺得最後微妙地圓回去了

 

赤司:謝謝

 

作者:(弱聲)因為是真愛嘛……

 

赤司:嗯?

 

綠間:總之就是作者寧願黑我們也不願意黑你的意思なのだよ

 

青峰:你心理不平衡別扯到我們身上

 

紫原:誰都不會願意黑赤仔的

 

火神:我們有被黑過嗎?

 

青峰:誰有病會去黑你啊?

 

火神:……出來,給我一對一決勝負

 

青峰:打架可以打籃球就免了,我已經受夠你了

 

黃瀨:咦?不是說是小黑子跟小火神打球的嗎?

 

黑子:不,我的疲憊在於要一直看著火神君和青峰君打球,幫忙拾五個月的球我的腰都要斷了

 

桃井:唯一的好處是,阿大已經習慣神出鬼沒地拾球的哲君啦,所以你們的視覺誘導已經失效了^^

 

青峰:嘛,這的確是好事來著

 

火神:……

 

黑子:火神君,這都是你的錯

 

火神:?

 

黑子:因為你不敢一個人走夜路,才叫我來陪你的,所以全都是你的錯

 

火神:等一下,你的人設呢?

 

黑子:我的人設是「面無表情」、「說話時多數是棒讀語氣」、「存在感低」、「打球時充滿激情」的「努力家」「影子籃球員」,請問以上我有哪一點不符合了?

 

火神:這個……你在懟我耶

 

黑子:提問,我什麼時候不懟你來著?

 

火神:等一下,你不是我的好拍檔嗎?

 

黑子:就算是好拍檔,也不妨礙我在有太陽時站在你身後,你也會在二號過來時把我當擋戰牌推出去

 

火神:……我輸了

 

青峰:哈

 

高尾:我知道啦,你們本來就是互懟的關係

 

黑子:其實也不到「懟」的程度,是火神君不熟悉漢字才會用錯字

 

火神:我不想說話了

 

青峰:你現在懂我的心情了吧……我可是被懟足三年啊

 

黑子:我只是實話實說而已

 

青峰:我已經看透你了

 

桃井:哲君做了正確的事情啦

 

黑子:其實都是赤司君教導有方

 

赤司:……到處拉仇恨應該不是我教的

 

綠間:哼

 

赤司:記仇這個都不是我教的

 

高尾:小真那是小心眼

 

綠間:你到底是站在哪一邊的?!

 

高尾:真理的那一邊,赤司你說對不?

 

赤司:樂意之至

 

綠間:哼

 

紫原:冷場的話都是綠仔的錯

 

桃井:其實從一開始我們就沒有回答過作者的問題(笑)

 

黃瀨:一直都在交代我們過去五個月都在做什麼呢

 

青峰:籃球

 

火神:籃球

 

黑子:發呆

 

紫原:吃

 

赤司:操控作者

 

黃瀨:我的話在拍攝呢……嗯,等一下,小赤司你剛說什麼?

 

赤司:做事情

 

黃瀨:不不不,我剛聽到的是「操控作者」

 

青峰:老子耳朵沒毛病,我也聽見了

 

綠間:哼,暴露了嗎?

 

高尾:小真完全就是幸災樂禍的語氣,這樣好嗎?傲嬌和小心眼完全沒關係哦

 

綠間:你休想我會說什麼「赤司說什麼都是對的」蠢話なのだよ

 

高尾:不是已經說了嗎?

 

赤司:其實暴露了也沒關係的

 

紫原:也是,赤仔身上沒有「會說漏嘴」這種屬性耶

 

高尾:那只是愛鬧彆扭的「人」才有的屬性啦

 

綠間:……

 

黑子:今天綠間君真是被黑得有夠徹底的

 

火神:可能是因為被作者怨恨了

 

高尾:或者是因為小真太彆扭,害作者寫不出東西來啦

 

綠間:不看作者簡介的人就別說話なのだよ

 

桃井:小綠綠……上面寫的是作者是赤司君的真愛粉哦

 

綠間:……

 

赤司:咳,別這樣,綠間只是維持人設而已,他沒做錯事

 

黃瀨:我有不祥的預感……

 

赤司:做錯事的是我

 

火神:哇

 

黑子:我不習慣看見這樣的赤司君

 

黃瀨:想哭

 

赤司:我不應該讓作者為我的故事絞盡腦汁導致得了寫作恐懼症,讓大家五個月來只能打籃球的事真是抱歉了

 

黃瀨:小赤司,別這樣說嘛,作者姐姐都要哭了

 

黑子:不,我想她哭的理由是因為被稱呼為姐姐而已

 

青峰:沒辦法,從高中開始都一直關照我們,寫著寫著都變老了

 

桃井:阿大,再這樣下去你真的會被女生討厭的

 

青峰:那傢伙本來不就只喜歡赤司嘛

 

黑子:就算是這樣,赤司君和作者大人也是為了我們在故事中的出演而絞盡腦汁地努力了,說話客氣點

 

紫原:我只想知道我什麼時候可以在那故事裡吃上蛋糕

 

高尾:大概還要一段時間吧……上回小真不是還在被黛前輩懟得沒話說嗎?

 

綠間:接下來已經是轉場景的事情,別什麼都賴上我なのだよ

 

赤司:按理說,下回是黃瀨的戲份

 

黃瀨:什麼?太好了!

 

赤司:可是聽說你的性格太難捉摸,作者改寫了好幾個版本都不滿意,所以才擱置了

 

黃瀨:……

 

黑子:所以說,原來都是你的錯,黃瀨君

 

黃瀨:(掩臉)……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

 

火神:那就什麼都別說

 

青峰:原來是你,我就說下個雪山怎麼要五個月

 

赤司:給大家帶來那麼多麻煩真是很抱歉

 

黃瀨:原來都是因為我嗚嗚嗚……

 

綠間:居然讓主角來替你道歉,膽子不小なのだよ

 

高尾:我剛剛說什麼來著?不一會兒小真又變回堅定不移的赤司黨了

 

綠間:!

 

赤司:(笑)

 

綠間:我只是還原我在那篇文的人設なのだよ!

 

高尾:欸,我們懂的,你不用解釋啦

 

綠間:……高尾你出來,我有話要跟你說

 

高尾:赤司救我!

 

赤司:……在此再一次跟大家道歉

 

紫原:哦,赤仔生氣了

 

黃瀨:是我對不住作者,唉

 

作者:別別別,想不出好劇情該是我道歉才對

 

黑子:不,黃瀨君人設太複雜不是你的錯

 

青峰:說什麼呢,反正故事能繼續寫下去不就好了?

 

作者:這個……

 

青峰:省略號是什麼意思?你不要說我還要和那個籃球笨蛋打五個月籃球吧?

 

作者:嘛……打籃球有益身心哦

 

青峰:……我想死

 

火神:死得好,我們繼續來打籃球吧!

 

黑子:作者你居然這樣對我們……(死魚眼)

 

作者:角色太多的群像戲真是好難寫,對不起啊

 

紫原:我倒是沒關係,反正也是吃完了睡睡完了打打完繼續吃

 

赤司:我會跟你一起努力的,請放心

 

作者:——!

 

綠間:找人把這人抬出去,礙事

 

高尾:小真,嫉妒是不好的毛病,會被扣戲份的喲

 

綠間:哼,等她換CP再說なのだよ

 

昏迷的作者表示要扣你戲份,別阻止我,謝謝。

 

 

 

 

 

 

 

 

 

 

 

小番外

 

 

火神:真虧得你們五個月內毫無進步

 

赤司:哪一方面?

 

火神:互黑方面的

 

赤司:好,我記住你了

 

火神:還有你中二病的方面

 

赤司:……謝謝你幫我刷新記憶存檔

 

火神:不客氣

 

 

這回讓赤司大家來代我道歉真是一百萬分對不起,但是阿桔最近半年真是超級超級忙,換工作、碩士報告X2、碩士論文一萬字,還有處理各個麻煩的客戶和公司的人際關係真是令我累到腦子不想動……慢慢發現沒時間打字只好不寫了,連LFT都不敢想,想著要是不在的時候一個心心都沒有會覺得很可惜,要是收到很多很多心心的話也會因為寫不出東西來而羞愧,明明一直記掛著要寫完THE DEATH,下一章卻沒有一個版本合適的時候真的有懷疑我是不是該脫坑了,綠赤的故事想得很多,但是總是想到一半就終止劇情的時候真懷疑自己是不是不愛他們了,但是換手機時始終不捨得換走桌布,所以說只是想不出劇情,而不是脫坑的感悟真是讓本人都萬分感動……


感謝  @炒鸡萌(´ε` )♡  和 @流苍 的私信問候和求更,自己躲著不看是一回事,被人關心還躲在龜殼裡就太不像我了,雖然沒有特意去想你們是想我更綠赤還是全員向,但是我姑且就往自己想得比較輕鬆的方向去了,所以這有了這篇莫名其妙的東西,據我妹所說,就是通篇都是廢話的文,真是十弟不好意思T_T


題目定為「復出宣言」,可以理解為我筆下的黑籃角色的復出宣言,但是阿桔到底還能寫多少東西還是未知之數,明天是新工作的上班日,是不是能好好地適應,會不會因為壓力過大而睡不著都是不知道的,阿桔只能對自己發誓會努力寫下去的,當然啦,要是那時候還有人在等我就太好了。



评论(19)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