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elleangle

凹3搜同名(籃球舊文補檔中)
小籃球(半隱退)+小排球(新手上路)
【超級雜食向】多數BL偶然BG

排球:侑北、雙子北、岩及岩無差但偏岩及、黑月、兔赤,牛天
其餘無所謂,雜食向~~~

本命赤司:綠赤綠、黃笠、青火、紫冰、葉宮、虹灰
可吃高綠、赤降赤、青黑、火黑、虹赤、黛赤、紫赤、青桃
看黑籃文請善用下方的「集結點」按鈕!

YOI:奧尤、維勇維

就是一個吃雜食的, 時拆時逆, 寫文全看心情,有靈感就寫,喜歡的就會推

© syelleangle
Powered by LOFTER

【全員】家族ごっこ4.叛逆期篇

家族ごっこ.叛逆期


雖然有赤黑TAG但是真的全員向(這赤黑說的是父子關係,別誤會),前篇看【全員】對話日常的最下面

家族ごっこ.園遊會篇的後續


目前已有設定(奇蹟自定廣播劇角色;不能選以往慣用設定,沒有看前文的最好複習一下,要不然會被我繞暈)

父:黑子;母:黃瀨;

長子:紫原;次子:綠間;么子:赤司;寵物:青峰

家庭教師:冰室

家庭教師的兄弟:火神




作者有話說:這樣下去不行,小黃會得抑鬱症的,黑子的奮鬥旅程還很遙遠……







桃井:赤司君你的園遊會項目準備得如何?

 

赤司:……

 

桃井:?

 

綠間:他叛逆期來了不想回答

 

桃井:小綠綠你還真是弟控呢

 

赤司:同意

 

綠間:才沒有!

 

紫原:同意

 

綠間:你這種毫無生產功能的大哥沒有發言的餘地なのだよ

 

紫原:我有交家用,而且關於赤仔的教育問題我怎麼不能加入討論了?

 

冰室:敦,當大哥的不能厚此薄彼呀

 

火神:他是不良樣本

 

桃井:!!!

桃井:有新人加入?家庭教師君你好!

 

冰室:直接稱呼我名字就好。聽敦提過了這個新設定,覺得很有趣便來了

 

火神:在我們本人不在的時候,赤司居然只有五歲,黑子居然當上爸爸,然後亞歷克斯被色鬼峰胸襲……我的心臟都要被嚇破了

 

桃井:哈哈小火火你真逗……不過哲君和小黃今天不在呢

 

綠間:你們如果以為赤司會放著陷害他去園遊會的人不管便太天真なのだよ

 

赤司:……二哥,你的傲嬌設定去哪了?

 

綠間:……

 

紫原:赤仔把爸媽都關進小黑屋裡啦

 

赤司:別這樣說,園遊會裡當然有鬼屋,純粹是不幸的意外

 

火神:好吧,我開始搞懂這設定的玩法了。原來只要在適當的時候插入有利自己的劇本就能改變劇情,那麼黑子和黃瀨在想到「離開鬼屋」的藉口之前都不能發言,對吧?

 

綠間:不用考慮這個,因為這鬼屋是赤司和我一起建的,沒有考慮到逃出路線,只有入口沒有出口,所以只有推倒重建這個辦法なのだよ

 

桃井:小綠綠,雖然這設定真是這樣玩的,但是你這樣玩設定真的好嗎?太不合常理了

 

綠間:赤司征十郎代表的正是不合常理なのだよ

 

火神:你這弟控……

 

赤司:……二哥,你這恭維我收下了……

 

紫原:所以說綠仔是幫兇和弟控啦

 

冰室:敦,目擊案發現場但不作聲或出手幫忙的都不是好孩子哦

 

紫原:室仔,我以為家庭教師是給赤仔和綠仔上課的,我是你的合作對象,別來教訓我呀

 

火神:辰也,我當時有建議過你要慎選合作對象的,瞧瞧現在你在搞什麼

 

黑子:火神君,你幹嘛吐糟我兒子?

 

火神:!!!

 

赤司:……

 

綠間:!!?

 

紫原:咦……黑仔你怎麼從小黑屋裡出來了?

 

黑子:我是影子,我屬於黑暗,而且你們是我的兒子,我比你們厲害是理所當然的。桃井同學,這樣的設定可以嗎?

 

桃井:當然!哲說什麼都可以!

 

火神:我錯了,原來最大的BUG不是亂用設定,而是收買管理員

 

黑子:火神君,請停止劇本以外的吐糟,要不然你會嚴重破壞我們的家庭和諧

 

火神:你確定你有這種東西?

 

黑子:確定,赤司君只是叛逆期,綠間君只是弟控,紫原君只是中二病而已

 

火神:我總覺得以上設定有哪裡不對勁……

 

冰室:咳,大我,不要插手別人的家事比較好哦

 

火神:那還不是因為那些兒子們不知道跑哪裡去了,下線了嗎?

 

桃井:千萬不要!今次的劇本長度有一定要求!還有一千字對白要寫!

 

黑子:我可以跟家庭教師討論一下家庭教育問題嗎?

 

冰室:或者你最好花時間看一下你小兒子的園遊會表演?

 

赤司:題目是「如何正確地報復你的父母而不出現反社會人格特徵」,請參照以上對話,完畢。

 

黑子:……所以說我必須跟冰室君討論一下家庭教育問題

 

火神:在那之前,你老婆在哪?黃瀨呢?

 

黑子:……我可以拒絕回答這個問題嗎?

 

赤司:爸,你不能家暴

 

黑子:我沒有

 

綠間:也不能拋妻棄子なのだよ

 

黑子:沒有這回事

 

紫原:黑仔,黃仔在哪?

 

赤司:媽好像還在小黑屋裡

 

黑子:……

 

火神:沒有家庭地位就是這回事嗎……

 

冰室:噓!

 

赤司:簡單來說,爸你為了自救拋棄我們媽媽了,你這壞男人

 

火神:老天爺,我雞皮疙瘩都要起來了……

 

綠間:閉嘴。

 

紫原:恭喜黑仔你已經踩中赤仔的陷阱啦

 

黑子:……我沒有拋棄黃瀨君

 

赤司:你只是嫌我媽煩人把他留下了,我們懂的

 

黑子:不,我有把青峰君留下陪他

 

紫原:黑仔,那可是鬼屋,峰仔是條黑狗

 

綠間:而且青峰怕鬼

 

赤司:爸,你真是糟糕的男人

 

黑子:赤司君,留意角色崩壞問題

 

赤司:沒什麼,我還在叛逆期,而且這父子吵架是正常發展。而作為這家裡最正常的孩子,我所做的一切必然是正確的

 

黑子:……哥哥們,請管一管你們的弟弟

 

綠間:今天我和射手座的相性最好,所以跟著赤司說的去做一定沒錯

 

紫原:黑仔,但是赤仔會把園遊會收來的糖給我吃……

 

黑子:……

 

火神:我想,你的教育真的出了問題

 

黑子:不,我傾向是基因出了問題,都是黃瀨君的錯

 

火神:別什麼都推給黃瀨,被兒子關在小黑屋之後又被你拋棄在小黑屋,他多可憐

 

赤司:為了教育我們,爸一直很努力,努力後不想承認錯誤也是正常的

 

黑子:既然五歲小孩是赤司君的私設,那麼就別什麼都推到我身上,為了園遊會這種小事記恨是不夠成熟的表現

 

赤司:別逼我,我可是會弒親的

 

黑子:你確定要在這時候用上雙重人格的設定?

 

赤司:別人都說孩子的扭曲心理是由家長做成的

 

黑子:……

 

火神:翻譯過來就是「想要命令我,下輩子吧!」的意思?

 

冰室:噓!

 

 

 

 

 

 

 

 

 

 

 



评论(3)
热度(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