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elleangle

凹3搜同名(籃球舊文補檔中)
小籃球(半隱退)+小排球(新手上路)
【超級雜食向】多數BL偶然BG

排球:侑北、雙子北、岩及岩無差但偏岩及、黑月、兔赤,牛天
其餘無所謂,雜食向~~~

本命赤司:綠赤綠、黃笠、青火、紫冰、葉宮、虹灰
可吃高綠、赤降赤、青黑、火黑、虹赤、黛赤、紫赤、青桃
看黑籃文請善用下方的「集結點」按鈕!

YOI:奧尤、維勇維

就是一個吃雜食的, 時拆時逆, 寫文全看心情,有靈感就寫,喜歡的就會推

© syelleangle
Powered by LOFTER

【綠赤綠】苦中甘味(帝光中設定)

苦中甘味

又是喜聞樂見的喂藥梗,本來這篇跟小段子(社會人設定)那個是姐妹篇,這篇甚至是先寫的,可是寫了一半覺得怪怪又停下了,事隔兩個月翻出了這篇文再改,結果我更喜歡這篇啊啊啊,但不知道各位大大的看法如何了。

赤司大大每次生病就撒嬌了麼怎麼辦?

~~~~~~~~~~~~~~~~~~~~~~~~~~~~~~~~~~

伸手往那通紅的臉上一摸,很容易就得出了結論。

「赤司,你發燒了なのだよ。」

 

對方頓了頓,收回放下棋子的手,才道:「不,我沒有。」

 

綠間忍不住蹙起了眉頭,就為了他莫名其妙的固執,「額頭都燙成這個樣子了,怎麼可能沒有發燒。我跟老師說一下,你先早退回家好了。」

 

不。赤司搖搖頭,再次否認,「我沒有發燒。」

 

綠間的眉間紋路變得更深了,這人是怎麼回事?「你明明就是在發燒なのだよ。」乾脆去保健室借體溫計好了,赤司總不會否認已然存在的事實吧?

 

正要起身的時候,衣角卻被赤司拉住了,「綠間,你要去哪裡?」

 

「拿體溫計なのだよ。」說起來,除了體溫計,還是多拿一些感冒藥なのだよ,以防這傢伙耍賴不去看醫生。

 

被揪住的衣角依然沒有被放開,反而攥得更用力了,「不行,綠間,我們約好了要下棋的。」

 

「下棋的話什麼時候都可以なのだよ,可是你現在發燒,得馬上回家休息才行。」綠間斷然拒絕,下一刻就瞥見赤瞳裡泛起了霧氣,驚訝地停住了腳步。赤司本人似乎沒有察覺,只是固執地重覆自己的論點:「我們明明約好了要一起下棋的。」

 

綠間勉強忍住了暴起的青筋,明明我是為了他好才讓他去休息的,為什麼看起來他活似是被欺負了的樣子?而且看起來可憐兮兮的,平常那個威風凜凜的赤司去哪裡了?

 

「好吧,我們來下棋。」下完一盤就可以了吧?雖然平常是拼盡全力都贏不過赤司,今天就稍微放鬆一點,趕緊下完一局讓赤司去看醫生。

 

然而,赤司敏感地察覺到他的心思,反而捏住棋子不放手,「怎麼了?你不是要下棋なのだよ?」

 

他抿著嘴唇,「你剛才在想要故意輸給我吧?」

 

很好,看來生病了也沒有影響到讀心術的能力。綠間已經不知道該為赤司的清醒而高興,還是該為那變本加厲的固執而嘆氣,放棄似的扔掉棋子,該怎麼辦才能讓赤司乖乖去看醫生?

 

似是要回應他內心的願望,這隻蚌殼突然張開了嘴,那微微上仰的下巴,看上去就像是呦呦待哺的小獅子,差別在於這獅子的臉頰現在紅得不像話,整張臉變得跟他薔薇色的頭髮一樣紅通通的。

 

所以,這個姿勢是……綠間的視線移到手邊的藥瓶上,打算——「赤司!」綠間生氣地大吼。

 

剛好要把藥丸放到他口裡的時候,這個人居然牙關上下一閉,直接咬上他的手指,幸好他用的是右手!

 

「幹嘛?」懶洋洋的獅子紅著臉甩尾巴,整個人不住地左右晃動,看著綠間氣急敗壞的樣子,居然還露出了惋惜的表情,「綠間的右手也很靈活啊!」

 

「那是當然的なのだよ!」綠間已經無法理解這個人的思維了,生病了就撒嬌這一點沒什麼,最過份的居然是耍無賴!「你不是要乖乖吃藥嗎?」那個分明是等人喂藥的樣子なのだよ!

 

「是喔。」赤司瞇著眼睛看他,眼前已出現數度重影,他只需要再堅持一會兒就好,差一點點就能達到目的——「可是,你喂藥的方法不對。」所以,咬你喲。

 

等一下,他的意思,該不會是……



後續被鎖,請看簡介找凹3同名,綠赤文合集即可

评论(3)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