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elleangle

凹3搜同名(籃球舊文補檔中)
小籃球(半隱退)+小排球(新手上路)
【超級雜食向】多數BL偶然BG

排球:侑北、雙子北、岩及岩無差但偏岩及、黑月、兔赤,牛天
其餘無所謂,雜食向~~~

本命赤司:綠赤綠、黃笠、青火、紫冰、葉宮、虹灰
可吃高綠、赤降赤、青黑、火黑、虹赤、黛赤、紫赤、青桃
看黑籃文請善用下方的「集結點」按鈕!

YOI:奧尤、維勇維

就是一個吃雜食的, 時拆時逆, 寫文全看心情,有靈感就寫,喜歡的就會推

© syelleangle
Powered by LOFTER

【全員】成長的痛是不能說的秘密

成長的痛是不能說的秘密

所有對話體走這兒:【全員】對話日常

順便打廣告:【本宣】【全員】《貴圈真亂》




桃井:小紫,我想確定一下星期天的聚會你會出席嗎?

 

紫原:好麻煩~~真不想去

 

桃井:可是大家也很期待你的出現喔,畢竟小火火難得從美國回來了呢

 

紫原:那麼火神有出現不就得了~~

 

桃井:話可不是這樣說……

 

紫原:哼

 

綠間:紫原,你在鬧什麼彆扭なのだよ

 

紫原:……痛

 

綠間:什麼?原來是那個啊

 

桃井:咦?為什麼小綠綠會知道?

 

綠間:大概是骨頭痛なのだよ

 

桃井:就是青峰君也有的成長痛?小紫好厲害,你怎麼還在長啊?

 

紫原:我也想知道呢,明明已經受夠被當成集合柱子使用了

 

綠間:任性的台詞,就算你不長高也會被當成集合柱子使用なのだよ

 

紫原:綠仔遠看就是一根胡蘿蔔,不用特地說明大家都往你那邊看呢

 

綠間:哼,如果我們站在一起,你以為大家會優先留意到誰?

 

紫原:那樣想來似乎是好事呢,多謝讚賞~~

 

綠間:才沒有在誇你なのだよ!

 

桃井:別吵架啦,話說小綠綠的身高定下來了吧?

 

綠間:桃井,別想從我這收集情報なのだよ

 

桃井:好過份!我明明只是想關心朋友啦

 

紫原:綠仔已經停止發育了吧?

 

綠間:我覺得這個高度剛剛好なのだよ

 

桃井:嗯,小綠綠長得很快,入部時174cm,去年的資料顯示已經到195cm了,四年裡長了21cm呢

 

紫原:我呢?

 

桃井:小紫由186cm長到208cm,隊裡唯一有長超過20cm的只有你們兩個,好厲害喔

 

綠間:這都是他們不盡人事的結果なのだよ

 

紫原:既然長了20cm,現在還在長高,月亮仔你是不是不要叫我小紫了?

 

桃井:哎啦,那小紫叫我五月好了

 

紫原:不要,名字很長~~

 

綠間:完全不明所以なのだよ,哪個名字更長都分不清楚,你光長個子有什麼用?

 

紫原:那個啊,最近我成績又進步了兩個名次

 

綠間:才兩個名次

 

紫原:現在是全級第三名,連室仔瞧了都閉嘴了

 

綠間:什麼?你這個上課不聽講的傢伙居然——

 

桃井:別生氣啦,小綠綠,你不都是全級首名嗎?

 

綠間:赤司都是全級首名なのだよ

 

紫原:嗯,綠仔毫無進步呢……

 

綠間:閉嘴!

 

桃井:啊啦啊啦,說起來小綠綠你的身高差勝過了赤司君呢

 

紫原:哇

 

綠間:什麼?

 

桃井:赤司君入學時只有158cm,去年173cm,只有長高了15cm喔,連青峰君和小黃都長了18cm

 

紫原:終於

 

綠間:……贏了……我居然贏了!

 

桃井:贏在意想不到的地方呢(笑)

 

綠間:因為身高是雷區,所以我從來沒有比較過なのだよ,沒想到……

 

紫原:連提起都會被威脅砍腿啊

 

桃井:聽起來小紫和小綠綠在身高上都有陰影啊

 

綠間:說話時要保持距離,要不然會被說頭抬太高なのだよ

 

紫原:我根本不敢當著赤仔的面前按摩腿部,骨頭都快要痛死的說

 

綠間:就算幸運物是牛奶也不大在他面前喝

 

紫原:量身高時要找人帶走赤仔,不過根本沒用,赤仔會一直瞪大眼睛看著呢

 

桃井:說實在的,青峰君還對我和哲說過,千萬不能長高太多

 

綠間:要是被女生超過的話……

 

紫原:沒辦法想像那個畫面……

 

綠間:所以赤司從來沒有收過比他高的人的情書なのだよ

 

紫原:交給黃仔藏起來了,反正他情書比較多

 

桃井:難道你們打開赤司君的鞋箱看過了?

 

綠間:確保主將心情好是副主將的任務なのだよ

 

紫原:我想保證我的零食時間不會被盛怒的赤仔剝奪啦

 

桃井:話說拍大合照時也會有個意義不明的凹位,那種照片我都想拿得遠遠的~~

 

綠間:可是攝影師都愛叫赤司和黑子站中間なのだよ

 

紫原:我和綠仔比較像左右門神或是突然冒出的山脈啦

 

綠間:我可不會把赤司比喻成山腳的蘋果樹なのだよ

 

桃井:綠仔你說出來啦~~

 

綠間:一時失言,抱歉

 

紫原:話說這些對話被赤仔看見會被殺吧?

 

綠間:大概

 

紫原:啊啊啊,我不想要長高啊……可是室仔說長高是好事

 

綠間:是屬於不能說的好事なのだよ,但對我們秀德來說沒差,我的三分球可不會怕你的

 

紫原:速度夠快的話又可以蓋帽吧?

 

綠間:不要小看我的三分球なのだよ!

 

桃井:別吵架啦……先說正題,所以這回聚會小紫應該沒辦法跟赤司君告假了?

 

紫原:因為,「成長痛」也是禁語啊!

 

綠間:但你們到了WC還是會見面的なのだよ

 

紫原:唉,我已經做好被赤仔當成眼中釘的心理準備了……

 

綠間:幸好我沒有繼續長高なのだよ

 

紫原:我倒是希望赤仔也會長高呢

 

綠間:沒錯,那可以解決所有問題

 

桃井:但是,根據資料顯示,赤司君他……

 

紫原:可惜

 

綠間:嗯,應該不會……

 

紫原:我會被殺……

 

綠間:做好心理準備比較好なのだよ

 

紫原:唉

 

綠間:唉

 

桃井:好憂鬱的氣氛呢……

 

赤司:我還以為你們在說什麼呢,原來是在說這個

 

綠間:!

 

紫原:!

 

桃井:啊!原來這是群聊……

 

綠間:桃井!

 

紫原:五月仔我是欠你什麼了……

 

赤司:冷靜點,你們清醒一下腦袋

 

綠間:我很清醒なのだよ

 

紫原:瞌睡蟲都跑光了

 

赤司:是嗎?我認為你們都需要理清自己該說什麼再說出來,不是嗎?

 

綠間:呃……沒錯

 

紫原:赤仔說的是

 

赤司:你們說的我很看見了,非常清楚,我會考量檢討自己的態度的

 

綠間:千萬不要

 

紫原:拜託不要

 

綠間:赤司就這樣好了,不要去吃增高藥,會吃壞肚子的

 

紫原:就是啦,也不要用蠻力扯高啊,要是手腳壞掉那怎麼辦

 

桃井:這個對話是怎麼了……?

 

赤司:你們想太多了,我不打算改變自己

 

綠間:也請不要改變我們

 

紫原:我寧願協助赤仔毀滅世界

 

綠間:沒錯,確保再也沒有人用身高來說事なのだよ

 

紫原:讓籃框改在兩米位置好了

 

綠間:喂!就算放在三米位置赤司也可以灌籃的

 

紫原:那改在四米位置

 

綠間:那樣怎樣搆得到!維持三米就行,地板改成彈床好了

 

紫原:喂!就算不放彈床,赤仔也跳得很高啦,乾脆在鞋底加上動力裝置……

 

綠間:用一下腦子,還沒有這種發明なのだよ

 

赤司:我覺得你們也要動一下腦子,失心瘋了嗎?

 

綠間:算了,毀滅世界好了

 

紫原:同感,毀滅世界好了

 

桃井:赤司君,他們沒事吧?

 

赤司:誰知道,反正我目的已經達到了

 

桃井:啊啦啦,小綠綠和小紫今晚注定失眠了~~

 

赤司:你不擔心你自己?

 

桃井:據我所知,赤司君對女性一向很有紳士風度的,而且我沒有他們的身高問題呢

 

赤司:不知道該說你膽子大還是什麼了……不過,桃井的心理抗壓能力的確很高,繼續保持

 

桃井:當然,星期天見啦,赤司君

 

赤司:晚安(笑)

 

 

 

FIN.

 

 

附上度娘數據以供參考啦,我承認我腦洞太大沒救了

 

綠195cm(刚上初中时为174cm)相差21cm

赤173cm(国中入学时为158cm)相差15cm

紫208cm→218cm(国中入学时为186cm)相差22cm

黃189cm(中学入学时171cm)相差18cm

黑168cm(刚上初中时为155cm)相差13cm

青193cm(刚上初中时为175cm)相差18cm

 

話說度娘說小紫「208cm→218cm」這是哪來的數據?我哪裡看漏了?


评论(15)
热度(35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