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elleangle

凹3搜同名(籃球舊文補檔中)
小籃球(半隱退)+小排球(新手上路)
【超級雜食向】多數BL偶然BG

排球:侑北、雙子北、岩及岩無差但偏岩及、黑月、兔赤,牛天
其餘無所謂,雜食向~~~

本命赤司:綠赤綠、黃笠、青火、紫冰、葉宮、虹灰
可吃高綠、赤降赤、青黑、火黑、虹赤、黛赤、紫赤、青桃
看黑籃文請善用下方的「集結點」按鈕!

YOI:奧尤、維勇維

就是一個吃雜食的, 時拆時逆, 寫文全看心情,有靈感就寫,喜歡的就會推

© syelleangle
Powered by LOFTER

【全員】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最近發現自己在掉粉,也是,比以前少更新是事實,所以大家也隨意啦~~


看到這幅圖時太想笑,忍不住寫了這一篇,正在等幸福論結局的各位真不好意思(鞠躬)最近被工作和YOI包圍中,變成兩頭蠟燭了,幸好我對小籃球的愛沒有消逝,人家找我約稿時我也沒有把這事徹底忘了,幸好。


下文建議配圖食用,我沒看時間,搞不好已經有一大堆類似的梗,但因為我寫得很開心,希望大家也看得開心。

PS.雖然打了青火tag,但全文友情向,慣例說一遍啦



【全員】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對於眼下的情況,青峰只有一句話:「喂,你們知道什麼是人權嗎?」然後被眾人有志一同地無視了。

他不滿地敲敲盤子,試圖抓住友人們的注意力,卻徒勞無功。「你們到底在玩什麼花樣?」

對面的赤司反問他,「那你認為造成這個狀態的是誰的錯?」

綠間小聲地碎碎念,「還有誰?」高尾在旁邊吃吃地笑,看著就煩人。

紫原在冰室的注視下,努力不把魔爪伸向盤子裡,心不在焉地回答:「誰不能吃算誰的錯。」

黑子認為他難得地說了一矢中的好話,果然,負責記錄口供的實瀏玲央手上竹筆動得飛快,並向首席的赤司投向滿意的微笑,「小征的朋友們果然都是好男人~~」

「那是當然的。」赤司樂於收下讚賞,但不代表他會輕易放過青峰。對於對方的投訴,他只有一句話,就是「你作了什麼孽,就得遇上什麼報應。」

「作孽?!」青峰的高分貝怒吼幾乎刺穿天花板,「我做了什麼事居然要被罰禁食?!」


理由上千。

「你的BMI超標了。」黑子說出事實。

「胖了一點點。」黃瀨用手比劃,卻被青峰瞪回去。

「跳不起來的籃球員算什麼なのだよ。」綠間吐糟。

「你應該檢討一下。」高尾仍然在笑,但他最會見縫插針了。

「肩膀寬了一點點。」冰室中肯地評價。

「沒有肌肉可不是好男人哦。」實瀏自問眼光不曾出錯。

「不要吃漢堡,多吃點糖。」紫原的建議向來微妙。

「你該減肥了。」而火神是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青峰一把跳起來指著他的鼻子質問:「老天,他都吃了二十個漢堡了,你們居然集體針對我??」

赤司看向黑子,後者拿出拍檔健康報告書,用棒讀的語氣讀出:「一切指標正常,無超重,火神君身體狀況非常好。」

「他都吃了二十個漢堡!居然還是非常好?那醫生眼睛瞎了吧?」

赤司又掃了一眼他的副手,實瀏會意,向火神伸出兩隻手掌,得到本人的同意下把青年的上半身摸了個遍,然後在目瞪口呆的青峰面前露出閃亮亮的星星眼道:「嗯,非常棒的肌肉!」

喂,你有本事就來摸我再說這句話啊?青峰在思考自己有沒有足夠勇氣表達意見的時候,實瀏用非常嫌棄的目光掃視他全身,然後說:「唉,都是肥肉。」

「喂!」青峰忍無可忍地尖叫,儘管他不知道自己到底氣哪一邊多一點?是被視女干還是肥肉……?不,兩邊都超令人火大的。

赤司還要火上加油道,「玲央可是摸遍洛山籃球隊胸肌腹肌大腿肌背肌的人肉指標版,你懷疑他的判斷等於在懷疑我。」

「我現在就在懷疑你!」青峰喘了一大口氣,拼著老命豁出去了,「我懷疑你的判斷失誤!」


全場頓時陷入一片寂靜。

最受不了沉默的高尾看看似笑非笑的赤司一眼,又看看身邊綠間皺得像八十歲老頭子的眉毛,看看紫原快要爆發的手部肌肉,再看看黃瀨努力假裝隱形人的身體,最後再看看青筋暴現的青峰,終於決定了要投靠的陣營——不,應該說是推向地獄的對象。

 

「小真,我以為你會說,懷疑赤司的決定等於是懷疑我的決定!——這樣的話?」畢竟這傢伙在非比賽狀態,基本上默認,或是極力主張赤司是「神聖不可侵犯的存在」,這樣自己打敗他的時候才有成就感。

一如他所料,他的王牌氣炸了,連傲嬌語都忘得一乾二淨,「別搶我的台詞!」

但這句話已唯時已晚,赤司骨溜溜的大眼睛(很難得地不是瞇起來)轉到綠間身上,後者只好清清喉嚨,急忙換台詞以表忠心,「我認為一個跳不起來的青峰已經足以證明你的推論是正確的。」

高尾連忙推推他的肩膀,這不是說沒有證據的話,赤司就是錯的嗎?

但赤司意外地接受了這番說詞,然後表忠心的話如雨後春荀地冒出來,最後只剩下青峰一個人孤零零地站在對面,被推到懸崖邊才發現身邊連一個同伴都大有,是嫌他太胖會拖累他們嗎?青峰頓覺生無可戀,差點就要自暴自棄了,『索性放開懷抱地吃,把自己吃成胖子吧!』他想。

只是一點點重量……便眾叛親離,這世界太可怕了……

 

黑子看在眼裡,悲哀地發現他「以前的光」連自己的死因都沒有搞清楚,看來自己跳糟去「現任光」那邊是正確的。不過……咦?這「現任光」怎麼跑到青峰那邊去了?黑子驚恐地發現,自己原來有變成「雙失(光)青年」的危機。

「喂,青峰,不要吃照燒漢堡,多吃芝士漢堡,那你自然就會瘦下來了。」火神這樣對他說。

——黑子收回他先前的危機感,把這種感覺翻了一倍再送出去。他錯了,火神君根本完全在狀況外……天然呆判定。

青峰徹底呆了,這人在說什麼呀?

冰室愣了愣,結果在失神的那一瞬間失去餐盤的控制權,紫原往嘴裡塞薯條的速度頓時快得像在趕火車。


赤司挑起眉毛,示意青峰,「回答他的問題。」

當事人暴怒,「少來命令我!」這句話不知道是向誰說的,「芝士漢堡一點也不合我的口味!」

火神也生氣了,扭著眉毛道,「你是笨蛋嗎?就是要規定自己吃不喜歡吃的食物才好,多來幾次就什麼漢堡都吃不下了!」這樣不就能自然地瘦下口嗎?蠢峰,他想要跟健壯的青峰打籃球,不是想要胖得跳不起來的蠢峰。

天知道為什麼一個天才籃球員會放任自己的身材走樣成這個樣子!?


「你是想要我得厭食症嗎?」

「我只是要你少吃一點漢堡!」

「我不吃漢堡吃什麼?!打完籃球肚子餓你懂不懂?」

「所以說,去吃漢堡以外的東西!」

——「回家吃飯吧……」黃瀨小聲插嘴,但沒人理他。

「我老媽去旅行,你想要讓我被五月毒死嗎?」

——「好吧,那個理由的確很合理なのだよ。」

「煩死了!那我來做飯,你來吃!」

——「你們早點這樣決定不就好了嗎?」完全不懂體諒他的用心良苦,赤司很想嘆氣。

「什麼?你做的飯能吃的嗎?」

——「事實上,那稱得上是人間美味。」黑子覺得餵食青峰君完全是在浪費社會資源。

「當然能吃!你以為我是你嗎?」

——「青峰做的菜能吃嗎?」高尾好奇追問。

——綠間小聲回答:「他做的菜基本上都用來餵寵物。」

——「那他養什麼寵物?」

——紫原在吞嚥的間隔中含糊地回答:「小龍蝦和蟲子。」

——「小龍蝦吃不了就餵給蟲子。」赤司補充。

——實瀏扔下筆杆,轉身衝向化妝間。

——高尾忍住滿腹噁心感繼續問,「火神知道這件事?」

——「不知道,不過你不能期待一個會打籃球的傢伙十項全能。」黑子解釋。

——「火神就會做飯。」

——赤司點頭,「所以我說他是奇蹟。」

——「咦?赤司那你會做飯嗎?」

——綠間強行按下他的頭,「閉嘴,別問那種問題なのだよ。」

——來不及了,高尾覺得他打開了禁忌的開關。

「誰怕誰?你給我做飯我怎麼不能吃下去?」

「你等著瞧吧!」火神揪起青峰的領口威嚇道。說完,手掌拈了拈青峰的重量,本來是想要預算食材,卻發現了奇怪的事情。

「等一下,你超重多少了?」

……為什麼,非但沒有比之前更重,反而更輕了?

青峰甩開他的手,滿臉不耐,他已經受夠這個話題了,「超重了0.1公斤左右啊。」

0.1?火神睜大眼睛,「只是超重0.1已經跳不起來了?」

青峰還來不及回答他的問題,火神身後的赤司便語氣嚴肅地回答:「雖然只是跳躍高度降低了2厘米,但不能放任不管。」

綠間推推鏡框,「可能明天就會再降低5毫米なのだよ。」

紫原終於掃乾淨所有食物,舔著手指道,「再多1毫米我就可以把他打下來。」

「全面防禦嗎?」冰室問他。

「如果你給我東西吃,給他更多東西吃的話。」紫原老實承認這一點,而且他長的是肌肉,峰仔長的是肥肉。

「為什麼?」

黃瀨搭話解釋,「因為小青峰動輒翹部活〜不練球〜〜」

「哦耶,運動量過低的緣故?」高尾終於理解這場爭吵的緣由,不得不說,十實有點蠢。

「我沒辦法忍受看見我的友人在球場上因為超重0.1公斤被蓋火鍋的畫面。」赤司解釋,但也掩蓋不了他在「護犢子」的事實。

火神吞吞口水,掃了眼理直氣壯的奇蹟們,又看看一臉委屈的青峰,終於得出了結論:「你啊,果然是被深深愛著,不是嗎?」

青峰炸毛,「閉嘴!不淮說個詞!」

 

FIN.

 


评论(16)
热度(30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