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elleangle

凹3搜同名(籃球舊文補檔中)
小籃球(半隱退)+小排球(新手上路)
【超級雜食向】多數BL偶然BG

排球:侑北、雙子北、岩及岩無差但偏岩及、黑月、兔赤,牛天
其餘無所謂,雜食向~~~

本命赤司:綠赤綠、黃笠、青火、紫冰、葉宮、虹灰
可吃高綠、赤降赤、青黑、火黑、虹赤、黛赤、紫赤、青桃
看黑籃文請善用下方的「集結點」按鈕!

YOI:奧尤、維勇維

就是一個吃雜食的, 時拆時逆, 寫文全看心情,有靈感就寫,喜歡的就會推

© syelleangle
Powered by LOFTER

【綠赤綠】幸福論.4(2016赤司生賀)

幸福論(1-2)(3)(4)(5)      【本宣】


深深地感受到作為社畜的痛苦,到底那些大大們是怎樣堅持高更新率的,我都快忙死了

雖然可以和結局一起發,但我覺得這章都是分開發比較好,如果連著看的話,一點驚喜感都沒有了


但請留意有關場景的時間,有點跳躍

綠間如果有OOC的話,基本上都是作者我的錯,但是赤司大大的責任絕對跑不掉

沒有除了【綠赤綠】以外的任何CP成份!!




Forth Hint.

送禮之前永遠都不知道你會不會喜歡這份禮物,但是我會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把最好的送給你。



Backstage.


2016/12/20 11:05 收件人:實瀏玲央


綠間:實瀏前輩。


實瀏:什麼事?啊,我知道你五點約了小征過生日,可是就算你求我我也不會提早交人哦,小征明明是大家的小征,卻讓你獨佔他的生日已經很討人厭了,所以你無論說什麼都不行,不行不行不行


綠間:那就請你多陪他兩小時なのだよ


實瀏:!!!!!???????

實瀏:你要把小征還給我????


綠間:不,他本來就是我的なのだよ

綠間:我只是要把約會時間延後兩小時,有些準備工作未做完


實瀏:那我倒不如直接把人搶過來!你這男友真沒用!


綠間:那赤司會自己過來找我なのだよ

綠間:拖住他兩小時,我借你一個可愛的男生調戲


實瀏:!!!!!!??????

實瀏:如果是秀德10號的話……


綠間:綁上大紅絨帶再送到洛山宿舍門口


實瀏:成交!

--------------------------------------------------------


2016/12/20 11:10 收件人:高尾和成


綠間:行李趕緊塞一塞去洛山住幾天


高尾:!!!!!????????

高尾:你是讓我去?????

高尾:我可以肯定,不消兩小時是我絕對會被啃得屍骨無存


綠間:被摸兩三下可不會死なのだよ


高尾:你就不能有點同學愛???

高尾:為了赤司你居然把我推下火坑???


綠間:看來你知道你的死因是什麼。這樣一來,你出賣我的事情就可以既往不咎なのだよ


高尾:你怎麼就不找其他人算帳?!!


綠間:我總不可能讓黑子把日向前輩扯下海賣了,實瀏前輩看上眼的男人可沒幾個。


高尾:……


綠間:忘了說,我家有紅絨帶,你綁一綁再上路,這是合約規定的


高尾:……挖坑給自己跳,說的就是這種感覺吧


綠間:你還要說多少廢話才夠?

--------------------------------------------------------


2016/12/20 11:07 收件人:葉山小太郎


綠間:葉山前輩,可以請你稍微搗亂一下嗎?


葉山:可以呀

葉山:玲央姐剛剛跟我說了,讓赤司七點才出門,對嗎?

葉山:不過我也是有條件的


綠間:要是你想和宮地前輩打球的話,我可以安排なのだよ


葉山:宮地(兄)?


綠間:是,不過我不能保證他不會找輕卡輾你,或是用菠蘿扔你


葉山:這季節不生產菠蘿

葉山:輕卡我會跳過去的


綠間:好,Strky隊伍最近會去京都打練習賽的,請你自便


葉山:好啊

葉山:你果然把我們的底都摸透透了吧?


綠間:我也給根武谷前輩準備了牛肉飯卷,可以順道帶過來給他


葉山:哈哈,我會轉告的

--------------------------------------------------------


2016/12/20 11:11 收件人:宮地清志


綠間:抱歉宮地前輩我把你賣了


宮地:原、來、我、剛、剛、收、到、的、訊、息、轟、炸、是、你、幹、的、好、事?!


綠間:是好事なのだよ


宮地:你知道嗎?要對付你這種任性的傢伙,絕對要對準軟肋下手


綠間:……我可以道歉,請不要跟赤司打小報告なのだよ


宮地:原來你的軟肋在那兒?真看不出來……


綠間:……

--------------------------------------------------------



On Time.

2016/12/20 16:30 洛山更衣室 


在趕時間的時候,不知怎地要處理的急事便特別多,令人有種感覺,以為是神明故意不讓他脫身似的。


當然,他不信神。所以眼前的一團混亂,起源是人為的可能性很高。


「小征!小太郎又在用一根手指運球了!」實瀏玲央雖然對偶像很忠心,但是視覺上的滿足感始終不及能夠動手動腳的感動,所以這回恕他決定要收「禮」辦事了~~


那就把他的手指都綁起來。赤司原來打算這樣回答的,自家這些前輩雖然在才能方面比不上「奇蹟的世代」,但在胡作非為的任性程度和體力上可是不相伯仲,所以也沒必要太認真對待,他還等著去看綠間準備給他的驚喜呢……但當他不經意回頭一看,發現葉山小太郎是打算同時兩隻手都用一根手指運球時,事情的嚴重程度可就不一樣了。


廢掉右手可以練習左手,可是兩隻手都係廢了那就英雄無用武之地,籃球又不是用腳踢球的運動。


「葉山前輩。」赤司利眼一掃,試圖用氣勢讓葉山屈服,這招一向很靈驗的,但不知道什麼原因,葉山今天卻異常地亢奮,亮晶晶的貓眼睛比什麼時候都要有活力,看來是不打算乖乖聽話了。要不是他一直都跟在隊友身邊,都要以為對方是吃了禁藥打比賽了。還是說,今天的對手真的有那麼有趣?明明不是「奇蹟的世代」……


「赤司,我今天比賽時便覺得這招會成功哦!」


「不可能,你想太多了。」連兩根手指都失敗了,更不要說用一根手指運球。


「可是,你瞧!」葉山用三根手指來示範給他看,「三根手指運球是讓拇指和尾指休息,但其實我也可以只用拇指和無名指觸球,食指和中指只是虛招,既可以騙敵也可以省力氣呀!」


不單止是動作乾脆利落,葉山的語氣和表情都很認真,要不是赤司早在一個月之前就知道他在偷練這招的話,搞不好真的會聽信他的話,所以說,真的很可惜。赤司撇下耍寶的二人,向著大門移動,「夠了,不管你們葫蘆裡賣什麼藥,我也不可能取消今晚的約會——」「所以說,為什麼小征非要去約會不可?!」實瀏決定豁出去般情緒大爆發,正他本來有一顆纖細的少女心,沒關係啦~~


「我明白小征趕著去約會,可是你休想逃過賽後檢討!」嗚,其實他也趕著回去「拆禮物」的,但是再次確認在赤司心中,他們的地位果然比不上綠間真太郎的事實卻又再次傷害了他的心。所以那表現出來的憤慨也不完全是假的。


赤司高高挑起眉毛,那部份向來都是實瀏搶著負責的,怎麼今天又推回他手上了?「我認為你們今天的表現無可挑剔,沒有需要反省的地方,請繼續保持下去。」這確實是他的真心話,但效用如何便要看實瀏他們攔下他的決心有多大,正常來說這麼的一句話就能技術性擊倒對方。


……不過顯然今天實瀏和葉山也是不正常的。前者眼淚一抹,驀地撲上來抱住赤司的腰不放,嘴裡連連嚷著:「小征居然要為了個野男人拋棄我們!」


野男人?這個詞用得好,赤司心想。同時不忘想要扳開實瀏的手指,本來他是要成功逃脫的,但力氣比實瀏更大,身體也更強壯的葉山卻在最後那一刻跳上的背,雙手雙腳也跟著纏上來,害得赤司猛地向前一傾,感覺自己的腰都要折了,「喂!前輩你們到底是……」


「……說不過就用這種招數,我可不記得我有對前輩你們下過這樣的指示。」赤司努力地維持平衡,但因為前有實瀏抱腰,後有葉山的抱抱纏,一個不好可是會隨時帶著另一個人壓倒在另一個人身上,到時候洛山的冠軍獎杯倒真的要泡湯了,因為起碼有一個主力隊員會受重傷。


關於這一點,實瀏怎會沒有想過,他賭的就是這一點。「我們不會讓小征受傷的,所以說,乖乖留下來吧!」不論是前傾還是後仰,小征待在兩人中間就不會有事!


葉山倒沒有想太多,只是按照電視劇裡的無賴情節去做而,畢竟答應了宮地的後輩要稍微搗亂一下嘛!「少來了,赤司,你平常不是都說達到目的之前的所有招數都只是過程的一部份?我們做的事可是為了『勝利』哦!」


「『勝利』?誰給你們的?」「不就是綠間那小子——啊!」葉山臉色僵硬地往下看,果然看到實瀏玲央猶如夜叉般的可怕視線,卻是追悔莫及了,「糟糕,我說溜嘴啦。」


「顯然綠間做了錯誤的選擇。」乘著兩人互相瞪視的空檔,赤司用力一掙,便順利甩開腰上和背上的兩件重物,頭也不回直衝向大門——不管綠間想要利用實瀏前輩他們做什麼,他也考慮得不夠周詳,這兩人顯然不是用來阻擋赤司的最佳選擇。


「光憑你們不可能把我攔下來,起碼也要——啊!」赤司一頭撞上門前的龐然巨物,由於距離太近而反應不及,腦袋暈暈的。但最令他意外的是「巨物」的身份,「根武谷前輩?」


根武谷永吉咧嘴笑笑,同時舉起兩隻手掌向他示意,「那小子送我兩百碗牛肉飯卷哦!」雖然不知道他是什麼時候跑出來的,但看來洛山的中鋒是鐵了心要坐在休息室的大門前方,堅決不離開。


赤司呼了一口氣,重新調整姿勢站起來,瞥了身後兩個人一眼,「如果是本來就打算這樣安排的話,我們洛山距離冠軍便確實只有一步之遙。」換句話說,這兩人怎麼變聰明了?


結果,葉山是這樣回答的:「不,那是綠間想出來的哦。」惹來實瀏一記捏臉攻擊。


赤司既無奈又好笑,要是為綠間的聰明喝采,那就跟吐糟他的兩個隊友智商不足沒差別……事實上,在黛前輩畢業以後,他們隊裡果然缺了一個正常向的吐糟擔當……「輸給他給你們的誘餌,我這個主將在各方面來說都不行了呢。」硬的不行來軟的,實瀏一向最受不了這個了。


一如預期,他這個心靈很纖細的前輩抹著眼淚抱住他不放,雖然聽不清楚他在說什麼,但赤司大抵心裡有數,只要聽完之後會放開他就好——不管綠間暗地謀劃什麼生日驚喜,既然對手是赤司征十郎,他就不打算坐以待斃,就此低頭認輸哦。


「……就算沒有可愛的男生當小菜,面對留下小征兩小時這種誘人的委托我是不可能拒絕的啊!死也要把小征留下來!!!」


實瀏嚎啕大哭,沾滿淚水的臉頰在赤司身上蹭呀蹭——


當事人赤司卻徹底呆了。


咦?不打算放手?

死也要把他留下來?

他的計劃……失敗了嗎?

不,說實在,要是他沒辦法從這裡脫身的話,其他試圖破壞驚喜的舉動也是徒勞的,綠間他沒有計算過誤差值的嗎?他難道沒想過要是無冠們纏著赤司不放手會有什麼後果?糟糕,要是他今年的生日一整天都要在眼淚和更衣室裡渡過的話,那肯定會影響他以後和綠間過生日的意欲的……


說不定是受到身處密室和被禁錮的情況影響,赤司發現自己的思考模式不受控制地往壞處想去,但葉山隨即拍拍他的肩膀,安慰道:「放心,赤司,我們不會『真的』破壞你的生日啦!」


「……」赤司聽完一點也不覺得開心,真的。



Backstage.


2016/12/20 17:00 收件人:赤司征十郎


綠間:我知道你很生氣但先不要生氣聽我說なのだよ


赤司:我對你無話可說,分手吧


綠間:因為這種小事?


赤司:小事?你賄賂我的隊友把我關在更衣室裡面


綠間:只是兩小時なのだよ


赤司:「現在」才過了半小時,我還要忍受沒完沒了的「戀愛經」一個半小時


綠間:戀愛經?實瀏前輩說的?沒想到你會乖乖地聽


赤司:那可是哭起來沒完沒了的玲央

赤司:他認為我眼下的處境正正是我沒有好好教育你成為「優秀的」男友之過


綠間:沒有這回事,你很完美なのだよ


赤司:不,我說的是你


綠間:人事已盡

綠間:話說這世上除了我以外,還有誰受得了你?本來不怕你強勢氣場的人就很少


赤司:黑子就不怕我


綠間:你是說來存心讓我嫉妒嗎?因為他才想要分手?


赤司:那是因為你在我生日這天把我關起來了

赤司:本來不慶祝生日的我因為你而萬分期待著,眼下你讓我失望了,綠間


綠間:等我兩個小時なのだよ


赤司:不,你出局了

赤司:死刑判定

赤司:一切都完了

赤司:分手吧


綠間:這些台詞都是實瀏前輩教的?別被他教壞了

綠間:總而言之我不接受裁決,決定上訴なのだよ,就這樣

--------------------------------------------------------


On Time.

2016/12/20 15:00 秀德更衣室


時間回溯至午後三時正。

在秀德隊剛剛打完一場比賽的時刻,作為王牌的自己正打算趕緊偷溜出去。按理說,這是萬死不遲的大罪,但是對於有重要約會和有約會前準備工作要做的綠間真太郎來說,偷溜也不過是小事一樁。


——前提是他沒有被擁有「鷹之眼」的拍檔,還要是數小時前被他出賣的拍檔給抓住了的話。


「小、真、你、要、去、哪、裡?」他清楚地感覺到高尾念出名字時的強烈怨念,內心卻沒有一絲歉意,因為那完全是高尾和成之前出賣他的報復なのだよ。


因此綠間冷靜地回答:「出去找赤司なのだよ。」


「哈,說謊,你明明不惜把我賣了也要洛山那人妖留住赤司!」高尾承認自己理虧在先,但這個有「同性」沒「人性」的小真居然就這樣把他當成禮物送出去給別人蹂躪,這已經超出報復的層次,而是「往死裡折磨」吧!


「實瀏前輩不是人妖。」綠間修正他的說法,要是高尾在那人面前說出這個詞的話,絕對會過得生不如死的。


「不管怎樣說你就是把我賣了!」


「為了赤司的快樂貢獻一下你的身體なのだよ。」畢竟這混蛋高尾已經為了赤司而背叛他了,也不在乎多一次兩次——至少綠間覺得這是理所當然的。「現在,趕緊放手,我要去準備了。」


「說得那麼輕鬆可真是令人不爽——」高尾揪住綠間衣角,深深覺得自己正陷入水深火熱之中:要是現在自己在這裡大喊「王牌要溜了!」宮地前輩(弟)大概就會衝過來揍人吧——但是被囚禁的赤司的生日驚喜便會徹底泡湯,自己屆時能夠承受住兩人份的怨恨嗎?高尾不期然地想。


想歸想,但是他指間的衣物已經迫不及待地想要脫手而出,眼下高尾只好豁出去大叫,「放手沒問題,但我總得知道我是為了什麼生日驚喜而犧牲吧?!」橫豎都要被出賣,他索性出賣小真的所有秘密算了!


綠間冷冷地瞥了他一眼,「不要,我既不是蠢峰也不是笨神,沒必要聽你的なのだよ。」


高尾氣結,「要是赤司沒有收到令他滿意的禮物,我不就是虧大了?」


「放心,赤司滿意的話,我就賺到了。」

至於他覺得赤司一定會滿意的理由?這個問題他可不會回答なのだよ。


假如無法找到令那個人幸福的事物,

假如他覺得那個人已經擁有了一切足夠的幸福而無從下手,

假如他無法知曉到底得到什麼會令那個人變得更幸福,


那麼,最佳答案只能是,尋找至今為止構建那個人的幸福的一切事物なのだよ。


TBC.

评论(2)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