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elleangle

凹3搜同名(籃球舊文補檔中)
小籃球(半隱退)+小排球(新手上路)
【超級雜食向】多數BL偶然BG

排球:侑北、雙子北、岩及岩無差但偏岩及、黑月、兔赤,牛天
其餘無所謂,雜食向~~~

本命赤司:綠赤綠、黃笠、青火、紫冰、葉宮、虹灰
可吃高綠、赤降赤、青黑、火黑、虹赤、黛赤、紫赤、青桃
看黑籃文請善用下方的「集結點」按鈕!

YOI:奧尤、維勇維

就是一個吃雜食的, 時拆時逆, 寫文全看心情,有靈感就寫,喜歡的就會推

© syelleangle
Powered by LOFTER

【EXTRA GAME衍生】Salute forGlory.Day 1:飼養「奇蹟」的注意事項.一

Salute for Glory.Day 1:飼養「奇蹟」的注意事項.一


Salute for Glory & Theory of Study 全文匯總


EG倒數三篇的第一篇


故事完結後下接《食物鏈的循環生態系統》(要是黃瀨很多煩人怎麼辦)


雖然本意是繼續寫海邊別墅合宿的事,但是那篇需要這個故事來做前設,所以請大家把時間調回VS訓練的第一天吧!





「各位好,今天的討論題目是,請大家針對今天與那群混蛋的相處經驗,進行各方面的檢討。以消除前輩們心中的疑慮,請大家踴躍發言,謝謝。」


「「「前輩們心中才沒有疑慮!」」」


「咦?好的,那就是消除高尾君心中的疑慮吧。」


「呃,我的心情很好哇,一點疑慮也沒有啦。」


「……請刪除關於那一句話的記錄,桃井同學。」


「了解!」


「那個,黑子,剛剛如果不是我聽錯的話,你剛剛說那群……」「火神君,這種時候應該假裝沒聽見才對。」


「咦?」


「算了,讓我重新說一遍:各位好,今天的討論題目是,請大家針對今天與那群混蛋的相處經驗,進行各方面的檢討。請踴躍發言,謝謝。」




「那,誰要先說呢?」黑子環視眾人,寬敞的更衣室裡坐著「奇蹟的世代」以外的VS球隊成員,以及閒著沒事幹的桃井和相田麗子。至於他們對話中的當事人則是由於精力過剩,還在外面的體育館2 on 2,並由剩下來的一位擔當裁判。

與此同時,由於黑子察覺到有「部份人」正處於「不希望他人察覺的焦慮狀態」中,所以特地安排了這麼一個「名曰檢討,實際上是八卦會」的餘興節目。


「啊啊,雖然剛剛還在想那群怪人真是很難搞……現在放鬆下來,腦袋便突然變得一片空白啊。」完全捨棄前輩姿態的若松孝輔半躺在長椅上,感覺一天下來,一整個星期份量的精力都被榨乾了,「我之前明明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但真的沒想到青峰乘以五的可怕程度那麼高……」


桃井同情地往他額上搭了條冰毛巾,再加上一個「加油!」的手勢,便勉強算是安慰了,「那個,他們雖然是怪人,可是都是很好的人啦~~」


眾人投給她一個困惑的眼神,不約而同地想,這是「習慣了就好,他們都是好人啦~~」的婉轉說法嗎?


「簡單來說,就是一群麻煩的人。」黑子乾脆地說。

此話一出,他馬上收到一堆感謝的眼神,算是他代為說出真心話的讚賞吧。


「麻煩啊……的確是很麻煩。」相田麗子托著腮說。「完全沒辦法預想他們下一步會做出什麼事啊!」


「我還以為小真已經是最麻煩的,沒想到紫原和青峰他們……」高尾擺出一副不敢再想下去的表情。


「青峰他是唯我獨尊加任性妄為,但其他人就……怎樣說,已經是另一個次元的人了。」若松不由得慶幸桐皇隊伍裡只有一個青峰大輝,就算只是再來一個黃瀨涼太,他也得舉白旗投降。今吉桑,救命哪……

「你那兩個形容詞已經很不得了吧?」日向順平努力活動著臉部肌肉,以免自己因為多次表情僵硬而患上臉部肌肉失調症。「我倒覺得任性什麼的可以用拳頭治好,但是赤司那種深不見底的恐怖感……著實讓人難以招架。」


咦?黑子和桃井面面相覷,異口同聲道,「可是,那已經是赤司君最放鬆的表情了。」

日向愕然,什麼?那他平常不就是要擺出一張魔王臉嗎?!他隊裡的是火神和黑子真是太幸福了……


「我覺得赤司君還好啦,就是聰明了一點。不過,我一直很同情接收了小紫的學校呢,隊長若不是土豪級別的話,會破產耶!」


桃井作為經理人,是最清楚隊裡的經費去向的。這回要不是有責任感超~強赤司君代付膳食費用,相田教練根本不可能填飽「奇蹟的世代」的肚子,那個人光是應付天天泡酒吧的JB已經有夠受了。


火神偏頭想了一會,「的確,辰也很辛苦呢……還特地打電話來讓我照顧紫原的胃。」那個人一個是不使性子,看起來只是嗷嗷待哺的巨型動物,所以火神也沒什麼心理障礙,但是對於另一位……「我只是受不了綠間,那個龜毛程度我真的受不了!」


「小真不是龜毛,他只是傲嬌病末期,還有奇怪的癖好而已,你就原諒他吧!」


「總覺得得到黃瀨的海常最幸福了呢~」相田麗子感嘆地說,遭到兩個人的連訣反對。


第一個人是黑子,他說的是,「那是因為前輩你不懂一個會走路的麻煩製造機的厲害之處。黃瀨君雖然好相處,但是引爆巨型炸彈的機率也最高。」


第二個人竟然是理應跟黃瀨沾不上邊的若松,「但是笠松桑說黃瀨必須被好好看管,一旦寂寞了便會沒事找事。」


「笠松桑?海常的前隊長,他給你發訊息了?」日向略感意外,「和陽泉的冰室一樣,他們看來也是不放心自家的後輩吧?」


「不,與其說是不放心,倒不如他們是提前為自家後輩向我們道歉。」說罷,若松不無例外地向日向拜託道,「我也給你們提個醒,要是青峰那張嘴又說了什麼不好聽的話,跟他計較會讓你們折壽的,所以放著他不管就好了!」


「若松前輩也要記得不要跟青峰君吵架哦。」桃井不忘提醒他。


聞言,若松頓時變得全身僵硬,高尾連忙打圓場道,「嘛,就算前輩們不說,今天我們都充份感受到『奇蹟的世代』的難搞程度啦~~不留點心可不行呢!」


唯有這一點,在席眾人都有深切體會,完全無法反駁高尾的話,只能一起嘆氣了事。

對於這種消極情緒,黑子認為他們必須以積極的態度面對,要不然一星期下來,大家郁會患上憂鬱症的。

而最好的方法莫過於是吐完苦水後一笑了之,為此,他需要讓眾人明白「奇蹟的世代」還是有所謂的可愛之處。


既然如此,那就從看起來最坐不住,一副蠢蠢欲動的那一位開始好了。心裡有了決定,黑子便不動聲色地把話題帶開,「別的先不說,對於綠間君的幸運物,火神君似乎很有意見?」



TBC.


PS. 要努力創作新梗著實累人,畢竟很多在Day 2~4都用過了,所以〈飼養方法〉作為輕鬆的故事集登場的。當然,也是為了出本子時可以連接下一個「表面黃瀨,實際上是說赤司」的故事,〈要是黃瀨很煩人怎麼辦〉的故事開頭也會再作更動,部份很短的EG小段子或許不會正式收錄,有些作品的標題也會改一點點,更別說大標題Salute for Glory也要換成中文,只能變成副標題啦(哭)~~希望真的產出成果時大家能多多支持啦~~

评论(8)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