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elleangle

凹3搜同名(籃球舊文補檔中)
小籃球(半隱退)+小排球(新手上路)
【超級雜食向】多數BL偶然BG

排球:侑北、雙子北、岩及岩無差但偏岩及、黑月、兔赤,牛天
其餘無所謂,雜食向~~~

本命赤司:綠赤綠、黃笠、青火、紫冰、葉宮、虹灰
可吃高綠、赤降赤、青黑、火黑、虹赤、黛赤、紫赤、青桃
看黑籃文請善用下方的「集結點」按鈕!

YOI:奧尤、維勇維

就是一個吃雜食的, 時拆時逆, 寫文全看心情,有靈感就寫,喜歡的就會推

© syelleangle
Powered by LOFTER

【全員.赤司中心】CP本來就是爭得你死我活的事

CP本來就是爭得你死我活的事

 

所有對話體走這兒:【全員】對話日常

【本宣】【全員】《貴圈真亂》



不負責任提醒:

這裡目前沒有一個人是同性戀

這次是赤司中心,有提及X赤或赤X的內容(不要問我原因)

雖然沒有特定CP,但是CP感很強

雷者勿看!

 

 

最後!

本文的生母是各位被翻牌的大大

所以這回是雨露均沾兼沒有特定CP

但作為養母,不知不覺按自己理想培養了也是沒辦法的事!

 

姑且提醒一下作者我的主CP是綠赤綠

雖然盡可能通通踩一下,但關於翻牌題目問題我不能避免地偏了一點點心,所以……我決定不按牌理出牌,反正這文是用來笑的,不要太認真***

 

如果單純只是愛著赤司大大的話應該沒有問題啦

 

 

 

 

赤司:人呢?

 

黃瀨:在此!

黃瀨:沙發!

 

黑子:我在。

黑子:沙發無用。

 

綠間:…

 

青峰:點點是什麼意思?不想來就別來

 

紫原:峰仔吃炸藥啦?

 

青峰:五月煩死了

 

桃井:那是因為你又翹部活了!

 

火神:青峰你又翹部活了?!

 

青峰:煩死了笨神,還不是因為你找我1on1

 

火神:我可是看見你在街上亂晃才叫你的!

 

青峰:誰叫我沒買到麻衣醬的限定版雜誌?!今天真是倒楣透了

 

火神:為了寫真集而翹部活?你這人真任性

 

青峰:廢話,麻衣醬的地位哪能跟你比較?

 

桃井:雖然我很想吃青火糧,但我已經決定了,除非阿大發誓不翹部活,否則我是絕對不會原諒他的。若松前輩快要把我的耳朵震破了,再多的糧食都不能治好我的心靈創傷

 

黑子:青峰君,趕緊道歉

 

青峰:才不要!

 

火神:任性的男人

 

赤司:那麼,你們又把我置於何地了?

赤司:上回偷跑就算了,這回把我的話當作耳邊風晾在一旁

 

黃瀨:(尖聲)青峰你是吃了熊心豹子膽了?

黃瀨:怎樣?像不像小赤司?(ゝ∀・)b

 

綠間:…

 

黑子:我倒是覺得黃瀨君你是真的吃了熊心豹子膽

黑子:青峰君馬上閉嘴的舉動倒是值得好評

 

紫原:倒是黃仔你是故意跳過火神不說吧?

紫原:手肘往外拐〜〜

 

黃瀨:啊啊那是意外

黃瀨:因為我沒辦法想像到小火神被小赤召喝斥的樣子嘛

 

赤司:黃瀨,你的膽子不小嘛

 

黃瀨:才沒有

 

赤司:用不著特地討好我

 

黃瀨:哪裡,我一向尊敬小赤司你的

 

赤司:難道不是因為要問我奇怪的問題?

赤司:特地打電話叫我上線,上來一看卻誰都不在,這算是怎麼回事?

 

桃井:咦?原來是小黃要大家集合的嗎?

 

黑子:虧我以為是赤司君的召喚

 

青峰:黃瀨到底在搞什麼?

 

綠間:…

 

紫原:綠仔你幹什麼一直在發點點點?

 

綠仔:…

 

紫原:咦?名字變了?

 

綠間:!

綠間:。

 

紫原:看不懂外星語啦

 

赤司:算了,大概只是手滑而已

赤司:黃瀨你到底想做什麼?

 

黃瀨:哎,那個,之前的討論帖裡又有新回覆呢,有兩位小赤司的粉絲問了相同的問題,還有發表了有趣感想,所以我想要當面問問你(ゝ∀・)⌒☆

 

青峰:搞什麼啊,這樣的話不需要我們也在吧

 

黑子:黃瀨君只要跟赤司君私聊就好,跟以前一樣

 

黃瀨:哎呀哎呀,小黑子嫉妒了?

黃瀨:不是啦,這回的問題跟大家也有關係,搞不好會引發世界大戰呢

黃瀨:當面說個明白不好麼?

 

黑子:不好的預感……

 

桃井:又是CP相關的問題!?

桃井:糟糕我好興奮!

 

紫原:怎樣也好啦…

 

綠間:!?

 

青峰:不好的預感+1

 

火神:+2

火神:感覺會被扯進詭異的旋渦圈裡面

 

黑子:還是出不來的那一種

 

黃瀨:好啦,光影組停止相聲!問題在此:「請問赤司大人的攻受CP排行前三名是什麼?」

 

綠間:……

 

紫原:我也「……」

 

火神:跟進「……」

 

青峰:「……」X3

 

黑子:這個問題真的不好回答呢,我也「……」

 

桃井:「……」被你們玩壞了啦

桃井:我也很好奇這個問題的答案呢!

 

黃瀨:哈哈哈,這該怎樣說

黃瀨:我收到問題的時候心臟也是「咚」地來了一下呢

黃瀨:想著要是小赤司說的名字裡沒有我那怎麼辦?(笑)

黃瀨:可是要是來了一個打馬虎眼的答案粉絲也是不會收貨的

黃瀨:所以就當著大家的臉乾脆問清楚小赤司啦

 

黑子:嘛,能夠被問到「攻受CP」前三位,赤司君也是幸福的人呢

 

桃井:沒關係!哲君要打起精神反攻回去!

 

黑子:不做XXOO的時候我多數是攻,但一說到XXOO就變成受…我到底該怎麼辦…

 

青峰:沒怎麼辦,你又不能改變粉絲的腦洞

青峰:乾脆威脅編劇好了

 

黑子:我總不可能去威脅粉絲把幻想中的我變成攻吧?

黑子:算了,當受也有好處…

黑子:只要是處於中心地帶的話我可以接受…

 

赤司:…

赤司:你們又把我置於何地了?

 

紫原:那個,搞不好大家也在等赤仔你回話

紫原:只是努力說個不停來掩飾心中的不安啦

 

黃瀨:小紫原你什麼時候get到那個厲害的說話技能的?

 

紫原:室仔教我的〜

 

黑子:正題正題

黑子:所以赤司君心裡的攻受前三位是誰?

 

赤司:這種問題

赤司:總覺得問當事人會變得很奇怪呢

赤司:我又不是真的同性戀

赤司:但又不能否定我們的日常生活對話處處有著同性戀成份,沒有自覺的話還好,一旦有自覺的話,搞不好會全員變成同性戀者

赤司:所以我該怎樣回答?

赤司:這個問題往深處想想,就是「假設我會想要作為何種角色談戀愛」吧?

赤司:說不定認真回答的話會有不好的效果

 

黑子:換言之,就是強迫赤司君有自覺地去想像答案,結果也有可能因此陷入同性戀的怪圈裡的意思?

 

黃瀨:我就覺得有自覺不是什麼大問題,只是要是大家也有自覺的話……

 

桃井:如何分配也是一個問題呢

桃井:赤司君只有一個哇!

桃井:話說不在這個群組裡面的人選也可以嗎?

桃井:聽說洛山那邊的X赤或赤X也很受歡迎,甚至還有獅子X芝娃娃或者是芝娃娃X獅子的CP存在

桃井:啊啊啊,還有俺赤和僕赤的設定!

 

青峰:芝娃娃?誰?

 

桃井:誠凜的降旗君,在最新的OVA裡跟赤司君曬了一大把的糖呢

 

紫原:哈?

紫原:哪來的第三者?

 

黑子:紫原君,你太小看赤司君的魅力和粉絲的腦洞了

黑子:至少洛山那邊,實赤和黛赤也是有粉絲的

黑子:啊,忘了,我們前隊長也是,虹赤挺受歡迎的

 

綠間:…!

 

黃瀨:嚴格來說小赤司在我們圈子裡的守備範圍真的很廣

 

桃井:已經沒有人吐糟小綠綠的全程標點符號對話嗎?

 

青峰:有意義嗎?

 

赤司:沒有

赤司:不過我不認為你們的話會比點點符號更有建設性

赤司:說回正題

 

青峰:知道了啦,說罷

 

黑子:青峰君已經逼不及待地豎起了尾巴仔細聆聽。是的,請說。

 

桃井:哲君NICE總結!是的,請說!

 

紫原:赤仔的臉大概已經黑了〜〜說吧,我想聽。

 

黃瀨:真恨不得自己就在現場呢,好期待,請說!

 

綠間:…………………

 

火神:雖然看不懂,但總覺得綠間的臉應該很有趣。還不說嗎?

 

赤司:……

赤司:我覺得這就是「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的最佳演繹

赤司:既然你們都不把我放在眼裡,那麼我就從攻方位置開始說起吧

 

黃瀨:咦?但是小赤司你當受方的時候比較多呃$#^%&*((@&%&^*(&)&*_

 

桃井:怎麼了?

 

黑子:八成是被詛咒了

 

赤司:嗯?

 

黑子:八成是被分手的女友上門討公道了

黑子:話說赤司君的最喜愛攻方CP是什麼呢?

 

青峰:哲你見風轉舵的本事愈來愈厲害了

 

火神:什麼叫見風轉舵

 

桃井:我覺得阿大會知道見風轉舵這個詞比較厲害

 

赤司:嗯哼!

 

黑子:我們先不要討論那個好嗎?要不然明天的訓練量可能多得可怕

 

赤司:黑子你竟然知道我跟日向前輩很熟?

赤司:不過我的確挺喜歡你這一點的

 

黑子:我很榮幸,只要你下一句話不是「我的攻方CP首選是【赤黑】」就是對我說最幸福的事

 

黃瀨:為什麼?

 

黑子:感覺會傷了其他赤X粉絲的心呢

 

桃井:哲君真是太溫柔了

 

青峰:下一句話果然就是「我最喜歡了〜」吧?

 

赤司:我發覺話題不知不覺又被你帶跑了,說了那麼久還沒有進入正題

赤司:可惜的是,我打算由攻方第三位開始說起

 

黑子:那樣說的話,只要第三位不是我就好

 

紫原:那是誰?

 

赤司:唔,【赤降】吧

 

青峰:那是誰?

 

赤司:都說了是【赤降】

 

青峰:所以說,那是誰?

 

黑子:很令人意外的答案呢

黑子:之前提過的,大概是我們隊伍裡的降旗君

 

青峰:那是什麼?

 

黃瀨:已經由「誰」變成「什麼」了……

 

紫原:能吃的嗎?

 

黃瀨:小紫原你看比賽的時候是不是都在睡覺啊?那人在WC對海常戰都有上場哦〜〜很勇敢地對上笠松前輩的人呀〜〜

黃瀨:至少前輩有跟我說過「以後在路上遇到的話,絕對要讓他哭!」這種話啦

 

黑子:嗯,降旗君說過,因為強撐著沒有在笠松前輩面前哭出來,結果被不知哪裡突然跳出來的黃瀨君裝鬼嚇愣了,這才勉強過關

 

火神:也是,想不到黃瀨你原來對前輩那麼忠心啊?

 

黑子:不過我跟他說,以後再有這種情況出現的話,我會作為舊友及前指導員好好指導黃瀨君的

 

黃瀨:小火神你說什麼啦〜尊敬前輩是理所當然的,因為前輩很可愛哇

黃瀨:而且,如果是小黑子的指導的話,我怎麼樣也會聽話的!

 

火神:狗尾巴露出來了

 

青峰:你們說半天我還是沒想起那個人

青峰:不要再打啞謎!

 

桃井:阿大,那是芝娃娃君哦

 

青峰:喔,是他?

青峰:WC決賽那隻?

 

赤司:芝娃娃君……很有趣的稱呼呢

赤司:至少存在感比我更強

赤司:嗯?

赤司:你們不要不說話,我沒有生氣

 

青峰:不是,我是在想你是不是餓昏了才會看上他

青峰:明明一隻是貓科一隻是犬科

 

黑子:嗯,很有青峰君特色的野性思考

黑子:我認為降旗君有他的個人特色,被赤司君看上也不是一件奇怪的事

 

桃井:嗚哇,那不就是說在決賽那幾分鐘裡面,赤司君便看上了降旗君?

桃井:難道那個人是會令人一見難忘的類型?

 

赤司:嚴格來說,是一見便忘的類型哦

 

黑子:的確,平凡便是降旗君的特色呢

 

紫原:聽起來跟路邊凡便利店店員一樣毫無特色〜〜赤仔你是餓壞了嗎?

 

黃瀨:從同人本的數據來看,支持降赤的人更多啊?

 

火神:說起來,降旗比赤司矮一點?

 

赤司:沒有餓壞也沒有精神失常

赤司:我只是覺得,如果硬要挑一個人出來,我可能會選擇與我的世界截然不同的類型來交往

赤司:在這部作品裡,能找出一點也不顯眼,但有台詞有戲份的角色確實是不容易的

 

桃井:啊哈,聽起來是「灰姑娘」的藍本故事?

 

黑子:平凡是福

 

黃瀨:我倒是寧願當一個顯眼的、閃閃發亮的人,才不要當路人甲呢

 

火神:你已經夠閃亮了

 

紫原:基於那種理由被選上,我也是一點高興的感覺也沒有呢

 

青峰:怎樣聽也像是芝娃娃如何被獅子吃掉的論調…

青峰:趕緊說下一個啦

 

桃井:總覺得青峰君今天異常地心急呢

 

黑子:搞不好他其實是非常想看到赤青兩個字…

 

青峰:才沒有!

 

赤司:可惜,我接下來要說的是【赤黑】呢,抱歉

 

黑子:我很榮幸。抱歉了,青峰君。

黑子:果然我是受方呢,但是赤司君的話就算了

 

青峰:誰要是再跟我道歉就去死

 

桃井:阿大,停止亂入,哲君他們只是說說而已,沒人想知道你喜歡不喜歡赤青呢,因為我們現在說的是赤黑

 

青峰:五月你到底是誰是青梅竹馬…

 

桃井:請原諒我患了看見青梅竹馬就會頭疼的病,現在一點也不想知道跟阿大有關的事,除非你發誓不翹部活…

 

火神:你們真的不是一對嗎?

 

青峰:你是白痴啊?

 

桃井:火火這種話不能開玩笑!我強烈支持你和阿大喔!

 

火神:那個就免了罷……

 

赤司:既然我是主角,那就由我先回答吧

 

紫原:各位重點看前面啦〜〜

 

赤司:謝謝,紫原

 

綠間:!

 

黃瀨:小綠間的畫外音是——這個傢伙又趁著我不在邀寵なのだよ!

 

赤司:你什麼時候變成他的代言人了?

赤司:除了身高差的問題外,我先前提過,對於黑子明知道會惹我生氣,還是會毫不猶豫地選擇惹我發怒的種種行為,確實是挺喜歡的

 

紫原:赤仔,我們是在討論最喜歡的攻方CP哦,這話聽起來你是一個有受虐傾向的人呢

 

黑子:不,我覺得不是這個意思哦

 

赤司:你們不覺得攻陷這種很愛惹自己生氣的對象,不是很有成就感的一件事嗎?

赤司:或者,更貼切的形容詞是「蹂躪」

 

綠間:…

 

青峰:…哲,如果我是你的話,就會看好你自己的屁股

青峰:我可以擔保我這樣說絕對不是因為我的屁股沒有被選上,只是單純指出你的屁股有危險而已

 

黑子:嘛,我決定收回剛剛那句「是赤司君就算了」的話

黑子:我的屁股只能是屬於我自己的

 

赤司:唔,你們這麼害怕的話,我可是會受傷的

赤司:我相信你們也不樂見這種事發生吧?

赤司:不淮冷場

 

桃井:那個、哲君被排在第二名的話沒關係嗎?明明說過不想被赤司君選上的

 

黑子:不會,第一名人氣太高會被怨恨,第三名人氣太低我心裡不爽,第二名便剛剛好

黑子:而且,桃井同學請留意,我已經收回那句話了

 

赤司:嗯?

 

桃井:呃…聽起來赤司君的攻方CP都是選擇世界觀差距較大的配對呢

 

黃瀨:是嗎?小黑子明明就是我們的同伴

 

桃井:感覺上,降旗君和赤司君是「王子和灰姑娘」,哲君和赤司君應該算了「靈異人士和社長」的配搭…

 

黃瀨:然後合力去抓鬼是不是?(笑)因為是影子嘛

 

火神:!

 

黑子:黃瀨君要負起把火神君嚇昏的責任哦

 

紫原:嗚哇,真脆弱

 

青峰:唉,我又要去扛人回家嗎?

 

黑子:拜託了

黑子:與此同時,赤司君請盡快公佈攻方第一名吧,其他人都要不耐煩了

 

赤司:好吧,那就【雙赤】

 

青峰:什麼?!

青峰:等一下!那個你是受方吧?!

青峰:不要趁機混淆視聽!

 

紫原:峰仔異常地激動呢

 

黑子:那是因為自己落選了吧?

 

桃井:赤青的確是冷CP呢

 

火神:我以為青峰想做攻方?

 

黑子:看來是我們誤會了,之前的種種只是吸引赤司君的注意力?

 

黃瀨:嗚哇,戰況峰迴路轉——!

 

青峰:吵死了你們!不對的事情就要好好地說不對吧!

 

赤司:哪裡不對?雙赤的話,有指名誰是攻,誰是受嗎?

赤司:不管哪一個都是我,更別說現在兩個「我」已經變成一個「我」了

 

青峰:那樣的話,你來告訴我,該怎樣跟自己做XXXXXX愛?

青峰:雖然沒有指名攻受,但是起碼得有兩個人才可以湊CP吧?

 

黃瀨:兩個人格都是人吧…

黃瀨:架空設定的話…

 

青峰:先給我考慮現實問題啊喂!

 

赤司:那有什麼問題?

赤司:這是我的身體,有誰比我自己更有資格插入xxxxx我的身體裡?

 

綠間:……

 

紫原:唔……果然是赤仔

 

黃瀨:霸氣十足的小赤司……呢

 

火神:我看不懂

 

桃井:我記下來準備放進本子裡!

 

青峰:我為什麼會突然覺得,自己的專利xxxxx權好像被盜xxxx用了?

 

黑子:同樣是以「自己」為中心的一句話,赤司君跟青峰君比較起來,後者感覺上…

 

桃井:阿大的話聽起來是無藥可救的中二病患者,赤司君卻是霸氣的天帝大人呢

 

青峰:喂,你們擅自美化了某人是不是?!

 

火神:等到哪天你有本事把某人的名字說出來再說

 

黑子:這就是氣勢問題

黑子:同樣的一句話,青峰君說出來只有在作死的感覺

 

赤司:不,其實我有某些台詞都讓編劇先生收到不少刀片投訴,中二病患者相較起來都是小事

 

紫原:但是最終赤仔在人氣投票裡得到第一名,不是嗎?

紫原:我們得用實力來說話啊,峰仔

 

青峰:不不不,重點是,你們就這樣用「氣勢」兩個字便讓赤司過關了啊?明明就是那麼模糊不清的答案,他連【雙赤】的攻受都沒有分清楚耶!

 

赤司:那又怎樣?我自己的CP我自己知道就行了

赤司:不淮進我房間偷看啊,青峰

 

青峰:誰要看你啊!?

 

赤司:以【雙赤】這個答案來滿足最喜愛攻受CP的共同第一位,你還有什麼意見?

 

青峰:喂!這是很明顯的偷換概念耶!明明之前只是在回答攻方那邊的問題,突然又變成了受方的答案?

 

赤司:你不能否認相同的答案的確能滿足兩邊的要求

 

黑子:青峰君今天是和赤司君扛上了

 

青峰:才沒有!

 

黃瀨:聽起來就是這樣哦。話說回來,如果說小赤司最愛的人就是他自己,那麼粉絲應該不會有什麼意見吧

黃瀨:只要小赤司好好地回答剩下來的兩個位置是什麼就好

黃瀨:好好回答啊,小赤司,這是足以做成世界大戰的答案呢

 

赤司:那麼,第二名是【綠赤】吧

 

綠間:!!!?

 

紫原:為什麼?!

 

桃井:嗚哇!出乎意料的答案,我還以為是小紫呢!

桃井:召喚當事人!

 

黑子:當事人回應了喔,雖然只有點點點

 

青峰:喂,綠間你今天是當啞巴了嗎?

 

赤司:事已至此,我解除禁令好了,綠間你有什麼話都可以說

 

火神:什麼意思?

 

赤司:意思是,因為下棋輸給我的關係,我禁止他在LINE裡說話了,只能使用標點符號回應

 

黃瀨:原來這就是點點的出處…

 

黑子:下棋?

 

青峰:難道綠間一直跟你在一起?

 

綠間:那又如何なのだよ?

 

黑子:嚴格來說,那是偷跑啊…

 

綠間:才沒有偷跑なのだよ

 

赤司:頂多就是下了一整晚的棋而已,至今為止第10081次勝利達標

 

綠間:廢話少說,下次我一定會贏的!

 

赤司:我很欣賞你這種沒來由的信心喔

 

紫原:就是因為這種理由?!赤仔太偏心了!明明只有綠仔會跟你下棋!

 

青峰:不死心的對手,不只有綠間一個吧?

 

黑子:我和火神君也可以算兩個?

 

黃瀨:就是嘛!

 

火神:聽起來你們都是在嫉妒綠間?

 

桃井:火火,你可以把最後問號收起來了

 

黑子:畢竟是赤司君認可、能被插xxxx入的第二名的位置,競爭激烈也在所難免

黑子:更別說綠間君原來一直都和赤司君待在一起……

 

綠間:我本人還什麼都沒有說なのだよ

綠間:赤司你別亂說話

 

紫原:綠仔的意見有什麼好聽的?難道胡蘿蔔被吃之前還會有人去問胡蘿蔔的意見嗎?

 

火神:現在不是在說受方嗎……

 

黑子:赤司君就算當受方,也是吃人的那一邊呢

 

火神:我的話,舒服就好,當攻當受還不都是喜歡男人,沒差別

火神:長得漂亮的比較容易吃下去而已

 

黃瀨:嗚哇,海歸子女好開放!

 

桃井:哲君阿大你們聽到了嗎?

 

黑子:桃井同學,現在還在說赤司君的事呢

 

青峰:你還真是喜歡光影組啊——

 

赤司:為什麼這麼快就轉移話題了?

赤司:既然你們沒興趣我就不說了

 

黃瀨:不不不,小赤司你不說完的話我會掉粉的!

 

黑子:那些不都是赤司君的粉絲嗎?

 

赤司:唔,首先謝謝誇獎

赤司:不過得出那個答案的理由,大概只是因為我對於綠間在我面前有話說不出口,只能一邊狠狠用眼睛瞪我,一邊努力研究顏文字該怎樣用,最後卻因為太過費神而導致眼睛疼痛,只能默默放棄的倔強勁很有興趣

赤司:還有就是,明明隨時可以用武力制服我,但是會強自忍耐不出手的模樣看起來很可愛而已

 

綠間:雖然由我來說有點那個,不過聽起來我會獲勝也是天時地利人和的影響,只能怪你們平日不盡人事なのだよ

 

黑子:綠間君,這個時候說這種話會被揍的,別說我沒有提醒你

 

黃瀨:小綠間確實有點得意忘形呢

 

紫原:如果只是坐在赤仔面前忍著不出手就可以的話,我早就達成目標了

 

桃井:不,小紫你是做不到的吧……

桃井:赤司君說到底也是抖S類型,跟【赤黑】那個選擇的理由有點像

 

赤司:我不否認

赤司:綠間這種禁慾型的確實是相當合我口味

赤司:重點在於如何控制對手按自己心意去做而已

赤司:這一點來說,大家都是一樣的

 

綠間:少把人當玩具了!

 

桃井:算了,小綠綠看起來明明很高興呢

 

紫原:都怪綠仔偷跑了!

 

青峰:所以重點在於綠間人就在你面前吧?

青峰:我在去綠間家的路上,待會記得來開門啊

 

火神:什麼?那你幹嘛把我也拖來?!

 

青峰:誰叫你昏倒的?

 

黑子:青峰君……果然是行動派

 

紫原:可惡!我馬上去訂票!

 

黃瀨:我預計兩小時後到達(ゝ∀・)b

 

黑子:手腳太快了吧……綠間君,這就是偷跑的代價,請準備好符合人數的茶點

 

綠間:來別人家以前至少要提前知會なのだよ!你們在搞什麼鬼?

 

桃井:冷靜點,赤司君還沒有說最後一名是誰呢?

 

青峰:誰管他說不說,反正因為這種原因就被綠間那傢伙壓一頭令我很不爽

 

桃井:阿大你只是在生氣赤司君沒有優先選擇你吧…

 

青峰:廢話!今天可是我的生日!

 

綠間:你就算來了我也不會跟你說生日快樂的なのだよ

 

青峰:誰稀罕?!

 

紫原:什麼嘛,峰仔都只是想著自己的事,誰說生日就會被選中的?沒有這種規矩吧

紫原:如果是真的話,那麼到了10月9日我就會成為赤仔的第一名嗎?

 

黑子:拿生日來當藉口,青峰君真差勁

 

青峰:喂,為什麼會向我開火啊?明明都是綠間那傢伙偷跑的錯

 

黃瀨:因為小青峰現在是除了小綠間以外最接近小赤司的人啊

 

青峰:這種事當然要先到先得

 

火神:你別忘了我跟你在一起,誰是第一名還不知道呢

 

綠間:第一名是赤司自己,第二名是我,第三名隨你們去了

綠間:還有,當事人已經在打瞌睡了,不要吵醒他

 

青峰:他睡哪兒?

 

綠間:我房間只有一張床,少問這種蠢問題なのだよ

 

青峰:好吧,我決定把這個語氣太跩的人當成我的生日禮物拖出去,你們怎樣想?

 

黑子:索性把你和火神君也拖出去好了

 

紫原:+1

 

黃瀨:+1000

黃瀨:別小看沒有近水樓台也沒有生日優勢的人啊,小青峰

 

桃井:哎呀,演變成世界大戰了怎麼辦?

 

黑子:沒有怎麼辦,桃井同學,CP這種東西本來就是爭得你死我活的

黑子:赤司君說到底只有一個人,要是每個人都能分到一整個赤司君的話,那就會世界和平了

 

桃井:這種想法只能存在於幻想裡面嗎?(笑)

 

黑子:有心有力的話,幻想成真又有何不可?(笑)

 

FIN.


评论(13)
热度(30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