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elleangle

凹3搜同名(籃球舊文補檔中)
小籃球(半隱退)+小排球(新手上路)
【超級雜食向】多數BL偶然BG

排球:侑北、雙子北、岩及岩無差但偏岩及、黑月、兔赤,牛天
其餘無所謂,雜食向~~~

本命赤司:綠赤綠、黃笠、青火、紫冰、葉宮、虹灰
可吃高綠、赤降赤、青黑、火黑、虹赤、黛赤、紫赤、青桃
看黑籃文請善用下方的「集結點」按鈕!

YOI:奧尤、維勇維

就是一個吃雜食的, 時拆時逆, 寫文全看心情,有靈感就寫,喜歡的就會推

© syelleangle
Powered by LOFTER

番外:【ALL赤】受方的問答環節

前文【全員】角色與CP的需求與供應問題   及   【全員】制造CP的責任所屬問題    的小小番外


所有對話體走這兒:【全員】對話日常

【本宣】【全員】《貴圈真亂》



事先聲明,
本文沒有CP前設,即是角色並非同性戀,
只是在討論CP相關的話題
沒有特定CP
沒看過前面的人可能會看不懂

覺得雷的人就關閉頁面好了



黃瀨:小赤司,又有粉絲問你問題啦

赤司:說

黃瀨:她說喜歡你當受的理由是因為你平時高高在上的模樣,令人有種忍不住把你這種心高氣傲的人操哭畫面感太好。你怎樣看?

赤司:這樣啊……其實之前收到的粉絲信裡都有相同看法

赤司:聽著有點可怕

赤司:但是我也挺喜歡弄哭別人的,所以沒關係

黃瀨:弄哭?

赤司:最好是氣得說不出話來那種

赤司:反正平時都是我做主導,事後整回去就行

赤司:我當受方的話到底是誰會倒楣呢?

黃瀨:精疲力盡那種?(笑)

赤司:嘛……

赤司:不過你說的是幻想,對吧?

黃瀨:嗯嗯,只是幻想,粉絲的幻想啦

赤司:那就好

赤司:要知道,如果是你的幻想,那就…

黃瀨:那個點點符號好可怕Σ(゚Д゚)

黃瀨:只是幻想啦

黃瀨:我可以舉手發誓!

黃瀨:不過也是大家的幻想就是了

FIN.


在我的文下面評論的人被翻牌機率原來挺高的~~

评论(14)
热度(1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