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elleangle

凹3搜同名(籃球舊文補檔中)
小籃球(半隱退)+小排球(新手上路)
【超級雜食向】多數BL偶然BG

排球:侑北、雙子北、岩及岩無差但偏岩及、黑月、兔赤,牛天
其餘無所謂,雜食向~~~

本命赤司:綠赤綠、黃笠、青火、紫冰、葉宮、虹灰
可吃高綠、赤降赤、青黑、火黑、虹赤、黛赤、紫赤、青桃
看黑籃文請善用下方的「集結點」按鈕!

YOI:奧尤、維勇維

就是一個吃雜食的, 時拆時逆, 寫文全看心情,有靈感就寫,喜歡的就會推

© syelleangle
Powered by LOFTER

【綠赤】天堂與地獄的一線之間(2016綠間生賀)

天堂與地獄的一線之間(2016綠間生賀)

 

短小精幹的一篇(希望是)原來準備的生賀卡稿,今早起床突然想到這一篇最後連飯都沒吃一口氣寫完了,坦白說我寫得挺開心的~~~文裡用上了之前 @annehcwong 和 @米朵阿卡 提供及建議的某個梗(不說明,說明了就不好看,自行意會PLZ,如果你們還記得的話),不過這梗我在貓系列那邊大概會再用一次,因為同一個梗另外一個萌點挺適合那邊的,這邊結果也沒有用到~~~

PS. 要是 @annehcwong 喜歡的話,我會毫不客氣地要求你履行先前許下的諾言的哈哈哈~~~


最後三句:小真生日快樂!小真生日快樂!小真生日快樂!

這是我第二年給你寫賀文了,希望來年繼續努力!愛你喲~~~



 


PO出來馬上被屏蔽,都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

全文鏈接請看凹3同名(見簡介)


前面的部份照發吧~~~



「今天……我一直在想一件事。」

 

「什麼事?」

 

「為什麼事情會發展成這個樣子なのだよ?」

 

那人偏頭想了一下,認真地回答他,「因為,今天是你的生日?」

 

面對他無辜的眼神,不飽含算計的紅眸閃閃發亮,一副「你怎麼不誇誇我」的模樣,當事人只好嘆息一聲,「所以,這就是你給我的生日禮物?」他怎麼不記得他曾要求過這種生日禮物なのだよ。

 

「嘛……」他的情人特意拖長了尾音慢慢回答,根據慣例,每當這種情況出現的時候,都意味著這個男人又要用什麼奇怪的話來忽悠他了。最可怕的是,那些話總是會把他吃得死死的,後知後覺發現自己被耍了的他,永遠都無法知道自己到底是何時何分開始被忽悠的,現在察覺到的點點跡象,也不過是對方瞧著好玩故意留給他的伏線而已。

「我先前就在想,綠間你愛操心的個性真的有點累人。」

 

哈?

綠間微張著嘴,只覺得有一支鋒利的箭刺中了頭頂。

 

為什麼他非要在生日這種特別日子裡被提醒這種事啊?!

 

「自己操心自己就算了,連別人身上的每一處不妥的地方都看不過眼,非要動手調整調整才行。老實說,光是看著就覺得累人。」

 

咻!

第二支箭命中目標。

 

綠間的眼神被對方的話打擊得失去了光澤。

 

「我覺得這正正是你的迷人之處,但是,這樣下去的話,綠間早晚會過勞死吧?事先聲明,我可不會為你守身的,你的位置空出來以後我會馬上去結婚。」

 

咻!咻!

綠間開始覺得腦袋要被箭頭壓垮了,這接二連三的補刀到底是怎麼回事?為11!他非要在自己的生日「被分手」啊!?

 

「但是,俗語有云,不好的習慣要從小時候開始修正過來。你現在年紀老大不小了,再不修正那就為時已晚。我也不會強求你一定得改正過來,但是至少今日你必須要忍受這副裝扮的我一整天,不能動手給我穿衣服哦。」



後續請看凹3同名(見簡介)

评论(4)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