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elleangle

凹3搜同名(籃球舊文補檔中)
小籃球(半隱退)+小排球(新手上路)
【超級雜食向】多數BL偶然BG

排球:侑北、雙子北、岩及岩無差但偏岩及、黑月、兔赤,牛天
其餘無所謂,雜食向~~~

本命赤司:綠赤綠、黃笠、青火、紫冰、葉宮、虹灰
可吃高綠、赤降赤、青黑、火黑、虹赤、黛赤、紫赤、青桃
看黑籃文請善用下方的「集結點」按鈕!

YOI:奧尤、維勇維

就是一個吃雜食的, 時拆時逆, 寫文全看心情,有靈感就寫,喜歡的就會推

© syelleangle
Powered by LOFTER

【綠赤綠】天色未明時

天色未明時

從黑籃新圖聯想出來的小故事,三張新圖裡綠赤都是站在一起的我HIGH了~~這故事是從第一張新圖浴衣梗裡想出來的,綠間提著的是風鈴不是水球,但是我一開始看錯了,不過後來我又發現把水球換成風鈴也未嘗不可~~



「赤司。」

「怎樣了?」

「幫我一個忙なのだよ。」赤司順著綠間的指尖往下望,卻是一個寫著「風船つり」的小攤子。赤司挑挑眉,心神領會,便道:「今天的幸運物是水球?」

「嗯,而且射手座的人跟我的相性是百分之一百的好なのだよ。」綠間攤開的手心裡躺著兩個硬幣,但赤司把他的手心合上,搖搖頭,「既然如此,當成是我送你的禮物就好。」

綠間想想,這個反而效果更好,也就隨他去了。
走到攤子前面,赤司握著勾子往下探之際,綠間卻驀地抓住他的手臂,「等等,我想要那個顏色。」

赤司看看本來的目標物,又看看綠間心儀的水球,略感意外地回望他,「我以為你想要綠色的球?」

綠間從後握住他的手往旁邊移動,直指向那個紅色的球,「如果是送我的禮物,那我要你的顏色なのだよ。」

「……」

赤司握住勾子半晌,才默默地順著綠間的意思前進。雖然他知道綠間說這句話沒有別的意思,但是聽起來……令人忍不住想歪了。

手臂環著的背肌驀地開始發燙,在白色的浴衣襯托下,逐漸與髮色同化的肌膚也變得份外顯眼。綠間盯著赤司突然紅透了的耳根看了一會,雖然搞不懂這個奇特現象出現的緣由,但是下意識掏出手機抓拍了一張相片,與此同時不忘注意水面的情況,「等一下,釣那一個球,那個紅色的看起來很好看なのだよ。」

聞言,赤司卻回頭瞪了他一眼,白晢的臉看起來紅撲撲的,「你說夠了沒有?」

綠間愣了愣,看看尚未暗下來的天色,卻是擔心赤司會不會中暑了?把心一劃便道:「好吧,隨便勾一個紅色就好了。」

「……」赤司抿著唇看他,綠間實在搞不懂那雙微怒的眼赤眸到底在想什麼,但在他反應過來之前,赤司已經回身飛快釣起一個紅色水球,正是他剛剛看中的那一個,「給你。」

「……呃,謝謝。」赤司的反應太過詭異,綠間眨眨眼睛,慢半拍地抬手欲接住球,連接釣子的小紙團卻受不了重壓斷開兩截,水球沒有掉到綠間手裡,反而是噗通一聲掉進池子。

池水濺上白色的浴衣,留下星星點點的痕跡。綠間霎時間不知道該往哪裡看才好,該去看被錯過的紅色水球,還是看起來一臉失落的赤司才好。不就是一個水球なのだよ?用得著在大庭廣眾之下露出這個表情?他想了想,正打算再拿幾個硬幣出來的時候,一直被兩人無視的攤主卻開口道,「呃,不要緊,一個勾子可以勾兩個水球,你們就拿自己喜歡的水球回去吧。」

綠間察覺到,攤主的視線一直在他們兩人的髮色和一紅一綠的水球上來點打轉,臉上還帶著奇怪的笑容……唔,該說是曖昧還是什麼呢?綠間也說不出一個偶然來,臉頰卻不自覺地跟著變紅了,只好尷尬地推推眼鏡,一手抓水球,一手抓著赤司,連聲道謝後便跑了。

他有種感覺,以後見了這攤子都要想起今天發生的事なのだよ。

所以,上天保佑,趕緊讓天色暗下來吧,看來連他都要中暑了。

「赤司。」

「唔?」

「我覺得那個攤主一直在看我們なのだよ。」

「……可能是因為他沒有見過比你更麻煩的顧客了。」

「還好吧,只是一個球なのだよ。」

「那你就別那麼糾結顏色的問題。」

綠間皺起眉頭,「但我想要紅色的球,那個看起來很美なのだよ。」

身後的赤司半晌沒有作聲,但是綠間卻感覺到自己的背脊快要被他的視線瞪出兩個洞來,「……你知道為什麼那人還在看我們嗎?」

怎麼又回到這個話題?「為什麼?」

「……那是因為你一個大男人居然拎著兩個水球跟另外一個男的手牽手大搖大擺在街上走!」赤司說完,直接甩開他的束縛,抬頭挺胸越過綠間身邊,回到前方大伙兒的圈圈裡。被留下的綠間看看赤司的背影,又看看手上一紅一綠的水球,突然又覺得,太陽消失得太快了,害他沒有來得及看得清楚赤司的表情。

那種紅色,到底是怎麼樣呢?

FIN.


评论(6)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