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elleangle

凹3搜同名(籃球舊文補檔中)
小籃球(半隱退)+小排球(新手上路)
【超級雜食向】多數BL偶然BG

排球:侑北、雙子北、岩及岩無差但偏岩及、黑月、兔赤,牛天
其餘無所謂,雜食向~~~

本命赤司:綠赤綠、黃笠、青火、紫冰、葉宮、虹灰
可吃高綠、赤降赤、青黑、火黑、虹赤、黛赤、紫赤、青桃
看黑籃文請善用下方的「集結點」按鈕!

YOI:奧尤、維勇維

就是一個吃雜食的, 時拆時逆, 寫文全看心情,有靈感就寫,喜歡的就會推

© syelleangle
Powered by LOFTER

【友情向綠赤】狂風能夠掀翻的「絕對」

狂風能夠掀翻的「絕對」



 有句話很重要先說一下,配圖是夏花秋葉的圖,她是誰呢?我妹妹。因為阿桔我兩週後過生日,而這妹子去年答應要送我當禮物的圖連個影子都看不見,所以今天碎碎念了她一整天,然後兩個小時就畫出來了……話說怎麼不早點畫……但是畫出來的綠赤萌得我心都要化了,所以配圖的文馬上就出爐了!

先說明,圖是她先畫的,我也是畫出來才知道故事是什麼,還有之後才發現這圖裡有個BUG,還有的是,我妹是不混BL的,只是她有個萌BL的姐姐,所以這幅圖其實是友情向,我寫出來的文也是友情向的,嚴格來說,除了EG段子以外,這是第一篇友情向綠赤單篇。在等待虐文綠赤和友情向EG火赤還有The Death更新的期間就請各位笑納了。(因為我昨天才交論文啦,請原諒我的拖延症……)

 

 

 

 

據說,這世上有兩樣東西是「絕對」的。

 

一個是赤司征十郎所說的話。

另一個是綠間真太郎的射籃。

 

瞧,他們不是經常這樣說嗎?

 

「我的話是絕對的。」

 

「我的射籃是絕對不會射偏的。」

 

所以,當某天大家偶然聚在一起的時候,黃瀨忍不住問赤司:「小赤司,你的披風無論怎樣也不會掉下來嗎?」

 

這個問題他思考了無數遍,但就是沒膽子問出口。

……總覺得,問這種問題就跟質疑赤司的絕對性沒什麼兩樣,事後會被殺的。

 

當事人沒有立刻回答,反而看向旁邊打呵欠的青峰,「我記得這個問題青峰以前已經問過我了,他沒有告訴你嗎?」

 

「誒?小青峰已經問過了嗎?」黃瀨吃驚地看著他,青峰瞥了他一眼,伸了伸懶腰才回答,「是呀,我是問了。」

 

「小赤司的回答呢?」

 

「從、來、沒、有、掉、過。」青峰看著赤司,一字一字地回答。對於問出這個問題時的情況,他可是記憶猶新。

 

當年因為貪玩,所以偷偷摸摸地伸手想要把赤司的外套拽下來試試看——卻怎樣也扯不下來。最奇怪的是,赤司自己倒是可以很輕易地把外套剝下來,別人卻是怎樣也動不了的。

——天知道上面到底做了什麼手腳。

 

當然,事後他被赤司罰去刷地板了,不只是腳下的一小塊,而是要刷完整個體育館的地板!真虧黃瀨什麼也不知道就敢在這亂說話。

 

「所以,真的從來沒有掉下來過嗎?」黃瀨再次向赤司確認,後者面無表情地回答,「沒有就是沒有。」

 

黃瀨不怕死的向前走了幾步,伸手去拔赤司的袖子,「真的沒有動耶!是用了別針還是黏貼嗎?」

 

「沒有扣子也沒有縫線。實瀏已經用針挑開裡面的料子確認過了。」赤司淡淡地說,「話先說在前面,我的外套就算在狂風下也沒有掉下來過。」

 

他看了綠間一眼,又道:「就像是綠間的射籃絕對不會射偏一般,我的話是絕對的。」

 

躺著也中槍的綠間回頭一看,「你什麼時候需要我的射籃來為你背書了?」

 

「不,只是看到那個以後,我突然很好奇。」赤司看著綠間手上電風扇說,「你的射籃和我的外套,到底哪一個比較穩固呢?」

 

綠間看看他,又看看手上的風扇,還有青峰腳邊的球。他自然對自己的射籃充滿信心,跟赤司的外套比起來,怎樣想也是籃球比較重,不容易被風吹走なのだよ。

但是,這可是「赤司」的外套なのだよ,經歷過風吹雨打青峰扯黃瀨撲也不會掉下來的「赤司」外套なのだよ,自從赤司當上隊長就從不離開他肩膀的外套,怎樣想也不會因為一點點的風給吹跑。

 

……所以,頂多打個平手。

 

還要加上一句:「不比比看嘛?綠間。」

赤司挑著眉毛看他,直接開口邀請。

 

話說到這個地步還拒絕的話,那他這個最強射手的名號就可以拱手於人了なのだよ。

 

「好啊,就來看看我的球和你的衣服,到底哪一個會被風吹跑?」

 

 

 


null

PIXIV:7339708 (BAKA@SHIRLEY)

LFT:  @夏花秋葉

 


 

結果如圖。

 

 

黃瀨的總結賽果是這樣說的:「小赤司的外套果然是很厲害呢。」

 

赤司滿意地笑了笑,「很好,黃瀨去掃地吧。」

 

「啥?」

 

「去掃地。趕緊去把綠間的風扇吹起的落葉給掃一掃,看著就礙眼。」赤司直接了當地說。

 

黃瀨聽懂了他的言下之意,忍不住哭道:「好過份!」

 

活該。青峰忍不住腹誹,又打著呵欠躺下去睡覺了,怎樣說黃瀨也得把整個體育館外面的葉子都掃起來,才能抵消他當年打掃一整個體育館的痛苦。

 

話說回來,比起掃葉子,他寧願去刷地。

 

 

臨行之際,黃瀨還是禁不住好奇心,把整理頭髮的綠間當成柱子抓住不放,順便追問:「小赤司的外套到底有什麼秘訣不掉下來呢?」

 

赤司似笑非笑,「秘密。」

 

笨蛋,告訴你以後還有誰要去刷地板?

 

當然是只有我才知道。

 

 

 

FIN.

 


评论(8)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