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elleangle

凹3搜同名(籃球舊文補檔中)
小籃球(半隱退)+小排球(新手上路)
【超級雜食向】多數BL偶然BG

排球:侑北、雙子北、岩及岩無差但偏岩及、黑月、兔赤,牛天
其餘無所謂,雜食向~~~

本命赤司:綠赤綠、黃笠、青火、紫冰、葉宮、虹灰
可吃高綠、赤降赤、青黑、火黑、虹赤、黛赤、紫赤、青桃
看黑籃文請善用下方的「集結點」按鈕!

YOI:奧尤、維勇維

就是一個吃雜食的, 時拆時逆, 寫文全看心情,有靈感就寫,喜歡的就會推

© syelleangle
Powered by LOFTER

【綠赤綠】紅葉



高中設定

 

遊日突發小段子

2015年12月23日—大阪

 

 

〜〜〜〜〜〜〜〜〜〜〜〜〜〜〜〜〜〜〜〜〜〜〜〜〜〜〜〜〜〜〜〜〜〜

「這個時節的紅葉很稀有的,真太郎你的運氣不錯哦。」

 

「嗯哼,今天的幸運物是在大阪城拾到的碎石子一粒なのだよ。既然我已經不遠千里地來到這裡了,神明大人理應會有所獎勵的なのだよ。因為,巨蟹座今天的運勢排名是——」

 

「第一名,對不對?」同行者乾脆地打斷他的滔滔不絕,「為了晨間占卜做到這個份上,真是很了不起哦。」

 

綠間皺起眉頭,「我怎麼不覺得你是在稱讚我?」

 

「你想太多了,難得真太郎為了一粒小石子『親自』來到關西一趟,還把我叫來作陪。」赤司臉上掛著笑容回答,眼裡卻有綠間不明所以的一束小火焰,「不過大阪旁邊就是京都,害我都忍不住想想為什麼真太郎之前都不來探望我呢?」

赤司征十郎居然淪落到跟石頭爭寵的地步——果然是天氣影響心情嗎?該死的厄爾尼諾現象,天氣反常了,連他的心情都一併反常了。

 

綠間語塞,盯著他看了一會兒,才尷尬地扶了扶鏡框說,「你怎麼不把這個當成是晨間占卜的安排なのだよ?好讓我有機會親自來見你。而且在這麼美麗的樹下吵架,完全是辜負了晨間占卜的安排なのだよ。」

 

赤司瞇起眼睛,沒好氣地道:「真太郎轉移話題的方式太拙劣了。」但因為太拙劣了才顯得他的話很可愛,心情不自覺地轉好了,可惡。

 

「有效就行了。」綠間毫不在意地說。「不要浪費這些紅葉なのだよ,平常的紅葉期的話,我們可以待在一起欣賞的時間很少吧?」

 

「說的也是。」能夠這樣並肩走在這紅葉道的下面的機會,少之又少。平常連見面都要拼命擠出時間才行,更何況是在難得一見的紅葉映襯之下,只是在時間挪來討論晨間占卜都變得略為奢侈起來,葉子也好,人也好,不如趁機多看幾眼比較實際。

 

「說起來,真太郎不覺得紅葉好像我們的顏色?」

 

「怎樣說?」

 

「由綠色變成紅色,才是紅葉最美麗的時候。這話聽起來不就像是,在『我』的身體裡,因為有真太郎的存在,才得以變得耀目亮眼的嗎?」

 

……在這種時候,說這種話的你,才是吸引力比較大なのだよ。

綠間很想這樣說,但前提是他沒有被赤司的話弄得臉紅耳赤,連話也說不出來。

 

跨越地域和時間的界限,不管是在東京還是大阪,也就只有你,能令我的顏色得以改變。

 

這句話,似乎不只是可以應用在赤司一個人身上なのだよ。

 

FIN.

 

 

 

 
 

PS.沒想到能在十二月抓住了秋天的尾巴!!除了枯枝,居然還有紅葉,太棒了!!!!

 

评论(5)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