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elleangle

凹3搜同名(籃球舊文補檔中)
小籃球(半隱退)+小排球(新手上路)
【超級雜食向】多數BL偶然BG

排球:侑北、雙子北、岩及岩無差但偏岩及、黑月、兔赤,牛天
其餘無所謂,雜食向~~~

本命赤司:綠赤綠、黃笠、青火、紫冰、葉宮、虹灰
可吃高綠、赤降赤、青黑、火黑、虹赤、黛赤、紫赤、青桃
看黑籃文請善用下方的「集結點」按鈕!

YOI:奧尤、維勇維

就是一個吃雜食的, 時拆時逆, 寫文全看心情,有靈感就寫,喜歡的就會推

© syelleangle
Powered by LOFTER

【綠赤】合體

合體

 

 

帝光中設定,參考官方同人設定((((((((我笑了一晚上,腦洞太大怎麼辦?

 嚴重人物OOC,吐糟役出沒中


 

 

 

「唉……」

 

綠間抬起頭,視線短暫地從書本上移開,看向對面坐位上的人。

 

「唉……」

 

……為什麼這聲嘆氣會得到他的注意力?因為發出嘆氣聲的主人翁本來是個不會嘆氣的人。

 

「唉……」

 

第三次なのだよ。他雖然對插手別人的閒事沒有興趣,可是那個人不是「別人」,而且,一個從來沒有嘆氣的人居然長嘆三聲,一定是發生了什麼重要的事吧?

 

所以,他這樣問了:「你是在煩惱什麼事嗎?」

 

赤司馬上扭頭看他,眼睛閃亮亮的,靈動得根本不像是一個會嘆氣的人,反而似是詭計得逞的得意樣。綠間吞吞口水,心知自己不小心中了對方的算計,但話已經說出口了,只能硬撐下去了。

「我、我只是問問看なのだよ,你要是不需要就算了。」

 

「……」赤司故意沉吟一會,待得綠間快要忍受不了這尷尬的沉默才開口道:「我只是在想,綠間你最近很忙是不是?」

 

忙? 綠間搖搖頭,「不,就跟平常一樣なのだよ。」

 

赤司眼神一閃,「不是忙著跟別人合體嗎?」

 

「嗄?」

 

綠間尚未反應過來,赤司已經開始扳著指頭數數,「先是黃綠間涼太郎,之後是桃綠五太郎……」「等等!」綠間的聲音驀地拔尖了幾個音階,直接搶斷他的話柄,「不淮提那兩個名字なのだよ!」

 

赤司從善如流,「好吧,那就是和黃瀨合體、和桃井合體……」「那不都是你的錯嗎?!」綠間恨不得越過桌子去擋住他的嘴巴,拜這個男人所賜,那些全都是他的黑歷史なのだよ!

 

「是嗎?我覺得綠間你不是挺享受的……」「誰見鬼的享受了?我根本就沒有意識なのだよ!自作主張也該有個限度!不要隨便把別人的名字拿來開玩笑なのだよ!」太郎梗還要玩多少年?不要小看太郎太郎好嗎?

 

 

赤司眨眨眼,「黃綠間涼太郎可是劇情需要……」「那不都是你的安排!而且偏偏是黃瀨!?」綠間氣呼呼地說。被「合體」也算了,合體對象居然是黃瀨,那小子到處惹桃花,害他接下來一個月都被無數女生騷擾好嗎?他難道不知道什麼叫盜用電話號碼嗎?憑什麼拿他的手機去約會女生なのだよ?!

 

「還好吧……就是語尾煩死了。」なのだよっス什麼的好煩人。

 

自己製造出來的東西居然還嫌棄,這人的性格太差勁了!一想到這個,綠間便恨得牙癢癢的,先前的擔心全都拋到九宵雲裡以外,風水和猜拳指方向什麼的全都成了他的心理陰影好嗎?



「那桃綠五太郎居然是女生……」亦男亦女的設定太奇怪,經過驗證最後確定了是女生,真是太糟糕了。

 

「桃太郎那個才是劇情需要好嗎?而且性別不是由你來決定的嗎?」這人以為他平白無故想要變成女生?

 

赤司撇撇嘴,「我只負責施法,施法結果並不在控制範圍內,白金監督沒有給我顯示結果的書,我靠猜的。」

 

原來罪魁禍首是白金監督嗎?那個人的癖好那麼奇特!?綠間張口結舌,赤司順勢補充,「監督說是想要展示不同組合的可能性。」

 

不不不,這裡的理解是哪裡出錯了吧?綠間感覺自己的頭開始發暈了,光是想起那些年的「合體」就想要乾脆昏過去不省人事なのだよ。

 

 

「而且,每回綠間的挑戰對象都是青峰……」這才是最令赤司不滿的地方。

 

「那是高橋一郎編的劇情なのだよ!」

 

赤司聽而不聞,「我可不喜歡那樣子的黃綠間涼太郎呢……語尾太煩人,而且很花心。」

 

等一下,那都是你的施法出錯了……還是正確了的結果なのだよ?而且,同一句話說兩次真的很傷人!

 

「桃綠五太郎是女生呢……不但被青峰盯著胸部不放,還吸引了一大群男生……」赤司一臉嫌棄地說。

 

那副神情讓綠間直接放棄了吐糟……不得不說,雖然有點在意赤司的看法,但這傢伙是自己在拆自己的台,既然如此,他沒必要再多插一腳なのだよ。

 

 

赤司不怎樣在意他的態度,倒不如說,他這回真的陷入了一種名為「自我嫌惡」的情緒中,慨嘆著自找罪受的同時,眼神幽怨地投向綠間,

 

「雖然我不喜歡綠間跟那兩人的合體結果,但是算上青峰、黑子、紫原……得排多久才輪得到我啊?」

 

 

 

「嗄?」綠間這回是傻眼了。他的耳朵沒有壞掉吧?

 

「我說,什麼時候才輪得到赤綠征十太郎的出現呢?」自己妒忌自己實在很蠢,可是自己什麼都不說在心裡生悶氣才是更蠢的。

 

「什麼?」綠間再次重覆,甚至探手試試對方額際的溫度,沒有發燒啊?什麼時候赤司的惡作劇會自己給算計進去的?根本不合理なのだよ。

 

「我是認真的,因為真的很想試試看跟綠間合體的感覺呢。」赤司正色地說,綠間卻是滿臉愕然,這樣直率地提要求的赤司實在太……太可愛了。

 

原來先前的嘆氣是在煩惱這個嗎?自己倒是誤會了なのだよ。

 

 

這時候,他倒是把自己之前的懷疑全都丟開了,只一心一意地想著該如何解決赤司的困擾。

 

突然,他想到了,既可以解決問題,又可以將赤司一軍的方法。

 

他直接俯身向前,越過兩人之間的桌子,靠近赤司的耳邊低聲說:「要是另一種合體方式的話,你只要開口就可以了なのだよ。」隨時奉陪的說。

 

赤司雙目圓瞠,綠間居然開黃腔開黃腔了!——雖然這本來就是他的目的,但這個「綠間不要看書看看我大作戰」未免進行得太順利了吧?

 

腦袋單純就是好啊!

 

不管怎樣,達到目的就萬事OK啦。

 

所以,他的回應是:「要是另一種合體方式的話,我們來試試看教室PLAY如何?」

 

來試試製造赤綠征十太郎吧!

 

 

 

 

 

 

 

 

 

接下來,拉燈。

 

 

 

 

 

 

 

 

 

 

「啊,不好了!」

 

運動做了一半,赤司猛地從美夢中驚醒,想起了一個非常嚴重的問題。

 

「我們不能製造赤綠征十太郎!」

 

綠間一愣,推進中的腰肢下意識停下來,勉強集中精神想了赤司的問題,但因為停在一個尷尬的地方,腦袋還是有點轉不過來,滿腦子就是繼續繼續繼續……所以,他不恥下問:「為什麼不能製造?」

 

同時暗自決定,要是赤司突然說不讓他做下去就把這個人操到起不來好了なのだよ。

 

赤司認真回答的神情就跟一小時以前一模一樣,「因為,如果我們只有一個人的話,就不能做這件事呀。」

 

「……」


 

綠間忍耐地閉了閉眼,好半晌才回答:「看來我的人事還沒有做好,才讓你在這想些有的沒的,我會檢討的なのだよ。」

 

「嗄?」

 

「簡單來說,就是閉上嘴讓我們好好把事情給做完なのだよ。」

 

「開黃腔開黃腔了!」

 

「噢,你還是閉上嘴比較可愛なのだよ。」

 

言下之意,就是接下來會讓你沒空胡思亂想,給我覺悟吧,赤綠征十太郎……喔,不對,是赤司征十郎才對なのだよ。

 

 

 

 

FIN. 

 

夜深了,大家還是洗洗睡吧,我的腦洞太大要用什麼來堵呢?

 

重點是被高橋的腦洞給笑抽了,對於赤綠征十太郎的出現非常期待なのだよ。

沒看過這梗的人去翻微博,打TAG出現的奇怪名字就有了((((真的有人沒看過嗎?特別是最新翻譯出來的部份……

评论(1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