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elleangle

凹3搜同名(籃球舊文補檔中)
小籃球(半隱退)+小排球(新手上路)
【超級雜食向】多數BL偶然BG

排球:侑北、雙子北、岩及岩無差但偏岩及、黑月、兔赤,牛天
其餘無所謂,雜食向~~~

本命赤司:綠赤綠、黃笠、青火、紫冰、葉宮、虹灰
可吃高綠、赤降赤、青黑、火黑、虹赤、黛赤、紫赤、青桃
看黑籃文請善用下方的「集結點」按鈕!

YOI:奧尤、維勇維

就是一個吃雜食的, 時拆時逆, 寫文全看心情,有靈感就寫,喜歡的就會推

© syelleangle
Powered by LOFTER

【叶宮】這孩子長得有點像你

這孩子長得有點像你

 

派綠赤糖的今天居然去了寫叶宮,事緣是一幅太奇葩的圖讓我控制不住馬上寫完這短文,明天繼續綠赤~~~

圖在最後,留點想像空間給各位,微博轉發,PO主沒寫可不可以轉出,所以侵刪

~~~~~~~~~~~~~~~~~~~~~~~~~~~~


這是宮地清志被吵人的葉山小太郎纏上的第二百六十一個日夜。

 

當他第一百三十六次被窗外的動靜給吵醒,意識朦朧,強行瞇起眼睛看著窗前的影子,想也不想,就擲出身旁之物作第七百五十四次的攻擊。

 

窗外的雷獸身法利落地閃開,還伸手及時抓住了「兇器」,然而,下一秒便發出悲鳴的聲音。

 

「吵死了!」宮地打開桌燈,這次把鬧鈴給砸過去了,「你以為現在幾點了?」

 

雷獸一邊在原地跳腳,一邊閃避,「嗚哇嗚哇,痛死我了!我當然、知道,不就是凌晨……三時四十分,我可是特地趁著這個時間來偷襲宮地你的……好痛……」

 

不知道是耍賴還是真的受傷了,金髮的野生動物委屈地在地上捲成一團,一邊手掌還托著「兇器」,仔細看的話,眼角甚至紅紅的。

 

……看起來、嗯,怪可憐的。

 

宮地決定發揮難得的同情心,好歹還是看一下後輩的傷勢。要知道,籃球員的手拳受傷就糟了,更別說葉山是以運球為主要技術的球員,若是真的是他扔出的菠蘿害他受傷了……怎樣說也有自己一咪咪的責任。

 

「真是的,既然知道那是用來攻擊你的東西,就被用手接啊!」宮地走近,同時喝令道:「既然手裡疼就趕緊把東西放下。」

 

「不管那是什麼,那也是宮地給我的東西啦〜〜」雷獸發出虛假的抽噎聲,換來宮地狠狠的一瞪,才倖倖然地放下手裡的東西,「我可沒想過宮地會真的找菠蘿砸我嘛……」

 

明明以前都只用鬧鈴啊、字典啊、桌燈之類的東西,那他當然得全部接下來,否則明天兩人都起不了床那怎麼辦?

 

宮地從鼻子裡發出哼聲,蹲下身察看他的手掌,順道拍掉試圖從另一邊搭起來的手臂,「都受傷了就別動手動腳的!而且今天我房間裡可沒有放菠蘿——」咦?那扔出去的東西到底是什麼?

 

葉山顯然都想到同一個問題,兩人視線相同,同時看向地上那「真相不明」的「兇器」——

 

一盆多肉植物。

 

 

葉子上面長著尖尖的倒刺,難怪葉山的手會痛。

但是,這個比菠蘿好太多了,至少上面的刺比較少。

 

——不不不,等一下啊,明明是這傢伙半夜不睡覺亂爬窗的錯,他為什麼要為這傢伙感到抱歉啊?而且,這裡可是有十五層樓高的公寓,這混小子怎麼還沒有摔死?

 

察覺到自己有了不該有的想法,宮地連忙甩甩頭,好讓自己的頭腦清醒過來。

 

葉山看在眼裡,心下暗喜,慶幸自己的苦肉計終於生效了。以他這一米二的視力,怎麼可能看不出朝他扔過來的是危險物品,只是將計就計而已。

 

至於手掌的傷?他皮厚肉粗,整天運球早就練就了一手厚繭,沒有怕的啦。

 

「話說,宮地房裡怎麼會有這個?木村桑給的嗎?」正常來說,存在於宮地房裡的活物不應該只有miyumiyu的錄像嗎?

 

「給我加上敬稱啊笨蛋!」宮地邊罵邊提起那小盆子仔細端詳,「唔,這個難不成是……」「是什麼?」葉山好奇地追問,心裡不知怎地有種不詳的預感。

 

「原來昨天來告白的女孩子送的就是這個——啊!」宮地還來不及說完,葉山已經動作迅速地劈手奪下小盆子,裡面的泥土被他的激烈動作弄得幾乎要灑出來。宮地額際青筋狂跳,以毫無輸對方的手速抓住葉山的領子,「先讓我把給說完啊喂,你家主將沒有教導你要尊重前輩嗎?!」

 

「不、不、不,我已經充份了解它是從哪裡來了。」葉山連連擺手,笑得一臉無辜,「只是確認一下,宮地桑沒有答應那個人的告白吧?」

 

「你怎麼知道的?」宮地豎起眉毛,懷疑這只跟蹤狂是不是在他身上裝竊聽器了。

 

「宮地桑這不是連人家的名字都沒有記住嘛,而且你的本命可是miyumiyu,除了那位女神大人以外,很難想像宮地桑會答應別人的告白啦〜〜」

 

葉山左言而右顧他,同時小心翼翼地把多肉植物往身後藏,待得宮地發現的時候,這小子已經用被包扎過的手掌攀著窗戶往外逃了。

 

「笨蛋!小心你的手!」宮地一邊罵人一邊追至窗前,卻只見那笨蛋雷獸舉著手上的盆栽跟他揮手道別的樣子,「宮地桑!這小東西我就帶回去養了,明天見!」

 

說完便一溜煙跑了,徒留一臉暴怒的宮地和快要被捏爆的窗框在原地。

 

明天要見面才有鬼!明明還是高中生,怎麼老往他這個大學生的公寓裡跑?!

要不是凌晨三時多大吵大鬧會被鄰居投訴,他早就把那傢伙罵得狗血淋頭了。

 

宮地沒好氣地關了窗,順道把窗上的五道鎖頭全上了鎖,好讓自己睡個安穩覺,眨眼間已把被取走的食肉植物拋在腦後,反正他也只是擺著好看的,若不被葉山那缺乏耐性的傢伙養死便是好運了……

 

 

這件微不足道的小插曲暫且略過不提。

 

宮地依舊過著「上學、打工、打球、被葉山騷擾」——四點一線的日常生活,與葉山的關係,還是維持著「被騷擾、揍上去、黏回來」的通常運轉,直至某個平常的一天,發生了一件不平常的事——「宮地桑!看看這個,實在是太酷了!」

 

「什麼啊?」走到路上突然被抓住衣袖,宮地不耐煩地轉身,一下子對上葉山閃亮亮的貓眼睛,「你到底想讓我看——什麼?!」

 

那個「什麼」不是疑問詞,不是針對葉山,而是指向他手上那個不明物體。

 

雷獸笑彎了眼睛,把那東西往他跟前遞了遞,「這是不是很可愛?裡面可是貫注了我對宮地桑的全部愛意哦!」

 

見鬼的愛意!宮地被逼得連退兩步,眼睛瞠得大大的,直瞪著那東西看了三十秒,才看出那到底是什麼東西,忍不住發火,「你把我的多肉植物養成了這個樣子!?」

 

葉山看看它,再看看宮地,笑容依舊燦爛,「嗯!不是說植物會吸收主人的愛來成長嗎?前輩那麼喜歡拿菠蘿砸人,所以我養出來的植物也長得菠蘿啦〜〜」

 

「不,那分明是養壞了。」宮地向那東西投向難以置信的眼神,再怎樣說也太可怕了,不止是形態像菠蘿,上面居然還長著葉山的臉!這傢伙的愛意效力太大了,他可消受不起……

 

「怎麼可能?我問過赤司了,他也說是我的愛情威力太大,連植物也長歪了。赤司說的話不會錯的,你說是不是?」

 

不不不,能夠把他的話曲解成這個樣子的你,才是最奇怪的那個人吧?

宮地四處張望,試圖尋找逃走的路線,卻被葉山一把抓住手臂,猛地湊到跟前,「吶吶,宮地桑便爽快收下這個東西,跟我結婚了好不好?這東西長得還挺像花球的。」

 

像、像個鬼啊——宮地忍無可忍地爆發了,把手上的書當成兇器擊向葉山和他手上的奇怪植物,「用這種東西求婚,我腦子壞了才會答應,拿上那個東西趕緊消失,去去去——」

 

葉山下意識的彎腰護住那小小的盆栽,以免宮地會誤中副車,把他們「愛的證明」給毀了,但也不忘追問,「那換成真的花束的話,宮地桑便會答應嗎?」

 

等你真的拿來再說——說話的那人早就趁機跑了,留下葉山和他的植物在原地傻笑,更伸出手指戳戳植物的葉子,「小清志,你等著瞧,我一定會讓前輩同意把你當成我們的花球的!」

 

 

不能反抗的植物心想,這痴漢真是沒救了……

 

FIN.




评论(2)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