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elleangle

凹3搜同名(籃球舊文補檔中)
小籃球(半隱退)+小排球(新手上路)
【超級雜食向】多數BL偶然BG

排球:侑北、雙子北、岩及岩無差但偏岩及、黑月、兔赤,牛天
其餘無所謂,雜食向~~~

本命赤司:綠赤綠、黃笠、青火、紫冰、葉宮、虹灰
可吃高綠、赤降赤、青黑、火黑、虹赤、黛赤、紫赤、青桃
看黑籃文請善用下方的「集結點」按鈕!

YOI:奧尤、維勇維

就是一個吃雜食的, 時拆時逆, 寫文全看心情,有靈感就寫,喜歡的就會推

© syelleangle
Powered by LOFTER

【紫赤綠】茶會時間;叫名字吧

茶會時間;叫名字吧

設定是紫赤綠三人在甜品店裡吃東西發生的小插曲,WC後,EXTRA GAME前,就當是紫赤回東京好了

友情向

 

 

「紫原,你要吃什麼?」手持餐牌的赤司只有一個選擇,就是豆腐冰。

 

抱著手臂癱坐在椅子上的紫原瞥了他一眼,什麼也不說就低下了頭。

 

「唔?」赤司抬起眉毛,最喜歡吃的他居然不開口點單,天要下紅雨了嗎?

 

吃驚的不只有赤司。正好坐在紫原對面的綠間皺起眉頭,直接了當地問道:「你是不是生病了なのだよ?」明明以前就算有蛀牙也堅持要吃甜食的,絕對有哪裡不對勁。

 

小巨人動了動,垂下的頭髮間勉強露出了一雙眼睛,嘟嚷道:「我心情不好〜〜」

 

切,還真的吃錯藥了。綠間差點就要把這句話脫口而出,卻被赤司一記警告的瞪視乖乖收回去,後者轉而向紫原提問:「你為什麼心情不好?」

 

「吶,為什麼赤仔不叫我名字了?」悶悶的聲音在手臂下傳出,赤司和綠間被這個問題殺得措手不及,這次赤司遞給綠間一個眼神,他只好繼續追問,「你頭殼壞了なのだよ?」

 

「綠間!」

 

綠間聽而不聞,只虛扶了一下眼鏡,「這是合理的懷疑なのだよ。」

 

算了。赤司放棄與綠間爭辯,「紫原,我本來就是這樣叫你們的。」叫名字的是另一人格的特徵,他可不能搶弟弟的戲份。

 

「但是〜〜赤仔以前也叫名字的〜〜」

 

「本來就是叫姓氏なのだよ。」綠間的眼睛在鏡片後閃了閃,「還是你想讓另一個赤司叫你名字?」

 

「我知道〜〜可是室仔說了,叫名字就是親近的意思,所以他叫我名字。」紫原抬起頭,直接指著二人說,「那麼,既然我們三個是親友,那為什麼不互相叫名字呢?明明赤仔以前都叫名字的。」

 

這是什麼奇怪的論調?二人頭頂突然冒出一堆問號,綠間下意識反駁說:「誰跟你是親友なのだよ?」

 

紫原很好說話的,揮揮手就當作告別這段關係了,「綠仔的話有沒有都沒相干,不喜歡的話就不要勉強了。赤仔呢?」

 

「喂!你給我堅持一下なのだよ!」這種可有可無的態度是怎麼回事?真讓人生氣!

 

「欸?明明是你自己說不是親友的。」綠仔一如既往的好麻煩。

 

「說……難道我說什麼你也會聽話嗎?」只要你多說一句我就可以考慮回心轉意なのだよ!

 

「當然是挑我想聽的來聽罷……」

 

「你說什麼?」

 

眼見紫原綠間二人的討論重點漸漸偏離了軌道,赤司趁機叫來了店員下單,「嗯,一份豆腐冰、紅豆冰,唔……再來一份香蕉船好了。」紫原愛吃甜的,份量愈大愈好。

 

「赤司!」「赤仔!」

 

二人回首喊他的瞬間,他剛好把餐牌遞回店員手裡,一臉無辜地問:「怎麼了?」

 

「「你來說說看,我們是親友嗎?!」」

 

同步率是百分之一百,真是驚人,還以為這是光和影子的特權,看來是他的想像太過保守了。

 

拋開這些無聊的思緒,赤司不加思索地回答,「當然是親友了。」

 

「那親友是不是應該互叫名字?」紫原在這個問題上似乎很執拗。

 

「親友什麼的才不是用稱呼來聯繫なのだよ!趕緊把你可笑的觀念給收起來。」那個歸國子女絕對是在亂教一通。

 

「綠間,這倒不能說是全錯,嚴格來說,只是其中一種表達方式而已,更何況重點是如何調適心態。」赤司趕緊打圓場,「既然紫原想我們用名字稱呼他,那以後我就叫你敦吧?」

 

「我依舊是叫赤仔的〜〜」得到令人滿意的答案,紫原總算可以放下心頭大石,專心吃香蕉船了。

 

「我還是會叫你紫原的,別想我叫名字。」綠間砍釘截鐵地說。紅豆冰很美味なのだよ。」

 

「綠仔的話怎樣叫也可以〜〜」

 

「你這是差別待遇なのだよ!」

 

「沒所謂吧〜〜」紫原伸手挖走一大塊綠間紅豆冰上的冰淇淋,「要不然讓赤仔叫你真太郎?」

 

「——嘶!」

 

只是一瞬間發生的事,但目睹事發經過的赤司紫原不約而同地瞪大了眼睛,紫原推推赤司的肩膀,「我剛剛是不是眼花了?赤仔你來試試。」

 

「好的。」赤司的聲音裡滿是笑意,「真太郎,你的冰淇淋要融化了。」

 

「——嘶!」奇怪的叫聲後,綠間強裝鎮定的聲音傳了過來,「我正在吃,而且紫原不淮偷吃。」

 

「誰管你啊……話說,赤仔,剛剛不是我眼花看錯了吧?」

 

「不,我也看到了。」

 

「綠仔的臉色好厲害,三秒內被白轉紅,紅轉青,最後青又變紅了。」

 

「喂!」

 

「唔嗯,正常狀態下看不到的綠間精采畫面,還是好好拍下來比較好。」

 

「赤司!」

 

「真太郎。」「真太郎〜〜」

 

綠間努力控制住自己的生理反應,但從眼前二人得逞的笑容來推斷,這個嘗試無疑是失敗的。

 

「真太郎。」「真太郎〜〜」

 

「嗚哇,好好玩,綠仔就像變色龍一樣。」

 

「不要玩得太過火,你瞧真太郎的頭頂都在冒煙了。」

 

「這下子變成蔬菜火鍋了。」

 

「……你們兩個,去死好了。」

 

FIN.

重點就是綠間臉紅耳赤地被調戲而已,沒頭沒尾真對不起了。

 

 

 

评论(2)
热度(11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