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elleangle

凹3搜同名(籃球舊文補檔中)
小籃球(半隱退)+小排球(新手上路)
【超級雜食向】多數BL偶然BG

排球:侑北、雙子北、岩及岩無差但偏岩及、黑月、兔赤,牛天
其餘無所謂,雜食向~~~

本命赤司:綠赤綠、黃笠、青火、紫冰、葉宮、虹灰
可吃高綠、赤降赤、青黑、火黑、虹赤、黛赤、紫赤、青桃
看黑籃文請善用下方的「集結點」按鈕!

YOI:奧尤、維勇維

就是一個吃雜食的, 時拆時逆, 寫文全看心情,有靈感就寫,喜歡的就會推

© syelleangle
Powered by LOFTER

【赤綠赤】小段子:這樣那樣

靈感來自微博綠赤主頁君發佈的一張照片,转推にら

 

 

某場秀德與洛山的練習賽後……

 

「赤司,請不要這樣。」綠間不安地動了動身體,尷尬得手腳不知往哪裡放才好。

 

赤司從沉思中被喚醒,放下手,表情嚴肅的挺直了身體,「這樣即是怎樣?」沒頭沒尾的說不清楚。

 

對方挺直了腰背,稍稍拉開了兩人之間的距離,綠間看著眼前的紅色的後腦勺,頓時有種想把頭髮弄得亂七八糟的衝動,「就、就是你現在這樣!」

 

他好端端的在喝水,這人問也不問就坐下來了,這也沒什麼,可是坐的位置為什麼要在那兒?欺負人嗎?

 

「不知道你在說什麼。」赤司裝沒事人似的往後靠,整個窩進他的懷裡,「我普通地只是坐在椅子上而已,不知道你在緊張什麼。」

 

沒錯,他就是故意的。

難得可以看見綠間這般手足無措的樣子,剛才被人打斷思考的不滿頓時散得一乾二淨,只可惜手機放在更衣室不能拿來拍照了。

 

普通地!?綠間氣得乾瞪眼,的確是坐在椅子上沒錯,可是一般人會選擇坐在別人雙腿中間嗎?差點把正在喝水的他嗆到,手腳更是混亂得不知往哪裡放,他甚至要努力控制臉部表情,才不至於紅透了臉,更別說旁邊還有其他隊友在圍觀,真是丟死人了!

 

「我一點也不覺得這個位置適合你坐下來。」混亂的腦袋轉了半晌,當著眾人的面前,他可不想大吼大叫的,只好冷著聲音想讓對方知難而退。

 

然而,赤司的字典裡從沒有「知難而退」這四個字,有的只是「得寸進尺」而已。「我覺得這個位置很合適。」到處都沒有空位,「打完比賽很累,我就想歇一下而已,綠間你就不能體諒一下我的處境?」

 

「……」不愧是赤司征十郎,藉口和求情的理由可以說是天衣無縫,沒有可以攻入的地方呢。難道他要讓赤司去坐別人的大腿?

這種事他可做不出來。

 

「高尾,椅子借我一下。」別無選擇,他只能把偷笑得很辛苦的高尾趕走,好讓赤司沒有藉口再待在原地。

 

高尾卻不合作地拒絕了,「不要,小真,我也累死了。」

 

「那就躺地板上。」以前都是這樣坐的,怎麼今天大家都要坐板凳?

 

「明明是小真你說地板髒得很。」高尾狡猾的眨眨眼,「真的不喜歡的話,你可以叫赤司坐地板上啊。」

 

「……」綠間差點衝口而出說「坐地板會感冒」,可是一旦說出來,高尾肯定會說「這是差別待遇!」結果自己這條後路也堵死了。

 

求救的眼神射向各處,但前輩們只是看著這邊偷笑,宮地前輩(這裡說的是宮地清志前輩的弟弟)更是拋來惡狠狠的一瞥,但就是什麼都不做,新上任的經理人大坪(大坪前輩的妹妹)只是用興奮的眼神左右打量他和赤司,綠間一開始還搞不懂她是什麼意思,但自從高尾給他上了一課「何謂腐女」的教程後,綠間就知道關於這種事就別想找她幫忙了,對方大概正在腦補他、赤司、高尾之間的三角戀情呢。洛山那邊一樣不靠譜,明明帶來的一軍隊員多得連板凳也坐不了,無冠的三人偏要張大雙腿坐在長板凳上,擺明瞭不打算讓出一丁點的空位,難道是他們隊長的命令?

 

綠間不知所措之際,懷裡的赤司低聲地笑了,綠間不用低頭看也感覺到他的笑聲在胸口處震動,這種感覺太親密了……雖然不是沒有做過比這更親密的事情,但綠間就是拿他沒徹,本是控制在耳尖的紅,一瞬間漫延至整張臉,高舉的雙手動作僵硬地放下,無意識地放在赤司的腰旁。

 

再進一步的擁抱……不好意思,在公眾場所中真是做不到,但赤司似乎對他的動作很滿意,自己把他的雙手他懷裡快速地拉了拉,算是完成一個擁抱就放開手,順勢站起來了,「託你的福,綠間,我準備好了,趕緊來打下一場吧!」

 

「赤司……你就是愛把我耍著玩是不是?」

 

綠間低著頭,聲音跟著壓得低低的,赤司看不見他的表情,但從紅通通的耳尖上推斷,這傲嬌只是還沒有調整好心情而已。

 

沒有生氣就好了,赤司決定裝傻蒙混過去,「哎,宮地桑,待會的練習賽安排……」

 

赤司心情極好的往前輩們的方向走去,高尾走近依舊臉紅耳赤的拍檔,往他頭上丟了一塊毛巾。「謝謝,高尾。」

 

「不用謝,我剛才拍照了,就是想問要不要給你留一份就紀念?」

 

「高尾!?」

 

「哎,不用謝……赤司赤司!這裡有好東西呀喂!」

 

「不淮給他……!哎!誰把水瓶放這裡啊!」

 

新來的秀德經理人小姐笑瞇瞇的放下筆記簿,突然覺得多與洛山做練習交流應該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

FIN.

 


评论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