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elleangle

凹3搜同名(籃球舊文補檔中)
小籃球(半隱退)+小排球(新手上路)
【超級雜食向】多數BL偶然BG

排球:侑北、雙子北、岩及岩無差但偏岩及、黑月、兔赤,牛天
其餘無所謂,雜食向~~~

本命赤司:綠赤綠、黃笠、青火、紫冰、葉宮、虹灰
可吃高綠、赤降赤、青黑、火黑、虹赤、黛赤、紫赤、青桃
看黑籃文請善用下方的「集結點」按鈕!

YOI:奧尤、維勇維

就是一個吃雜食的, 時拆時逆, 寫文全看心情,有靈感就寫,喜歡的就會推

© syelleangle
Powered by LOFTER

【奇蹟】假如二號和奇蹟們相遇的話

一、青峰情形:

 

「嗯?這不是哲的那隻狗嗎?」蹲下身來摸摸頭毛,「你是特地跑來這裡來等我嗎?」居然還跑來這個以前一起打球的球場蹲點,這狗真是太奇妙了。

 

「汪!」

 

「那就一起來打球吧。」轉動手上的籃球,「你要來當傳球嗎?」

 

「汪汪!」

 

「不要?」青峰偏頭想了一會,「那麼,要試試看坐在籃球上飛的感覺嗎?」

 

「汪!」

 

「唔,這個做起來有點難度……你要抓緊喔。」

 

狗坐在籃球上,青峰帶球上籃,連狗帶球轉了一圈,狗妥妥地飛了出來——青峰趕緊跑去接,然後腳下一拐,人抱著狗摔在地上。

 

「哎,你抓得不夠穩,要再來一遍嗎?」

 

「汪!」

〜〜〜〜〜〜〜〜〜〜〜〜〜〜〜〜〜

 

 二、綠間情形:

 

「你不是誠凜的狗嗎?」綠間看著出現在板車裡的狗,「怎麼跑到我這裡來了?」

 

「汪!」

 

「你敢在我車上撒尿就殺了你。」

 

「汪汪!」

 

「黑子呢?」四處張望,沒有看見人影,「居然拋下寵物跑了嗎?真是不負責任的主人なのだよ。」順手把籃球放進車裡。

 

「汪汪汪!」

 

「你想要玩球?」推眼鏡,他擅自猜測道。

 

「汪汪!」狗爪把球推開,眨動著亮閃閃的眼睛湊近他的手,鼻子碰了碰他裹繃帶的手。綠間挑起眉毛,「難道……你是想玩那個?」

 

好像在一年前,這狗又是擅自跑進來他的車,把他的幸運物弄翻了,於是惹得他一時生氣,就把……

 

「你這嚐好真奇怪なのだよ。」他下了評語,把狗抱著走進旁邊的籃球場,「聽著,我還有功課要做,所以只要玩一遍,之後要乖乖回家,知道嗎?」

 

「汪!」

 

「答應了的約定就要完成,這才是盡人事なのだよ!」手指扶著狗柔軟的背部,姿勢擺正,對準籃框,射籃!

 

狗發出高興的鳴叫,妥妥地落入網中,綠間這才覺得不對勁,上前一撲,剛好接住了,狗就坐在綠間背上朝他搖尾巴。

 

「忘了籃下沒人なのだよ,這是我的錯,對不起。」

 

「汪汪!」

 

「說好只玩一次的!唔……算了,為了補償你,多來一次吧。」

 

〜〜〜〜〜〜〜〜〜〜〜〜〜〜〜〜〜〜

 

三、紫原情形:

 

 

「咦?這不是那隻傳說中像黑仔的狗?」往便利店的路上,紫原停下了腳步,看著路旁的小小生物。

 

「汪!」

 

「肚子餓了嗎?」他現在的肚子真的很餓。

 

「汪汪!」

 

「要一道走嗎?」他的腦子裡只剩下食物了。「看在初識的份上,請你吃好吃的。」

 

「汪汪汪!」

 

「唔嗯,你比黑仔聽話嘛。」把狗抱起來,放在臂彎裡,走進便利店去。

 

「要吃美味棒嗎?」拆開一條零食的包裝,狗聽話地咬了一口,然後把美味棒吃光了。

 

「唔哇,給我留點嘛〜〜」紫原抱怨道,自己又拆開了兩條美味棒慢慢吃。

 

「敦!你怎麼不等我就跑了?」在一人一狗面前出現的是氣喘吁吁的冰室。

 

「我肚子餓嘛。」舉起手上的小傢伙,「牠也肚子餓了嘛。」

 

「是的是的……等一下,這狗哪來的?」

 

「好像是黑仔的,不知怎地擅自跑來我這裡了。」

 

「難道狗會坐火車?……先不說這個,敦,你在給牠吃什麼東西?」冰室睜大了眼睛。

 

「美味棒〜〜」

 

「WHAT!?狗不能吃這個!」冰室一把奪下快要進入狗嘴裡的食物,狗嗚嗚地叫了兩聲,「室仔,你惹牠哭了。」

 

「狗是會哭的嗎!?等一下,別再叫了,我給你買狗糧!」

 

「汪!」

〜〜〜〜〜〜〜〜〜〜〜〜〜〜〜〜〜〜

 

四、黃瀨情形:

 

 

「哇啊!這不是二號嗎?小黑子難道也過來了?」回家的路上,黃瀨有幸撿到了友人的狗,興高采烈地抱起來帶回家。

 

「啊啊啊!你真是太可愛了,居然還穿著隊服,要一起洗澡嗎?我會把你洗得香噴噴的!」

 

「嗚哇,毛毛真軟很好摸,來,讓我替你吹一個造型吧!」

 

「看這裡,來拍一張照片給前輩炫耀一下!CHEESE!」

 

狗一句「汪」都沒有來得及說,忍受了一個下午的疲勞轟炸,待晚上煩人的傢伙睡著了以後,偷偷地跳窗逃走了。

〜〜〜〜〜〜〜〜〜〜〜〜〜〜〜〜〜〜

 

五、赤司情形:

 

 

「你,就是黑子養的狗嗎?」一條長長的林步道上,一人一狗隔著一個公園的距離遠遠相望著。

 

「汪!」

 

「我知道了,讓我打電話叫黑子來接你吧。」大概是迷路了。退後一步,赤司掏出手機按號碼。

 

「汪汪!」狗向前走了兩步。

 

「電話不通。」赤司跟著後退兩步。「要把你送回誠凜嗎?」

 

「汪汪汪!」又向前走兩步。

 

「好吧。」赤司再次後退兩步,四處張望有沒有計程車經過,「把你丟進去說一下地址就可以了吧?」

 

「汪!」向前三步。

 

「不行嗎?但我沒有打算讓你有別的選擇。」後退三步,腳跟逼近路旁。

 

「汪汪!」一口氣衝過來!

 

天帝之眼發動!赤司及時閃過狗狗的飛撲,跟狗交換了位置。「別想撲上來,我討厭不聽話的狗。」

 

「汪汪!」狗向前走三步。

 

「不是怕!只是討厭。」別把我和那個笨蛋火神相提並論。赤司往後退了五步。

 

「咦?赤司,你怎麼來了東京?」火神的聲音在身後響起,赤司快速地回頭,沒事人似的跟他打招呼,「好久不見了,就是回家探親。」

 

「汪汪汪!」往後退了兩步。

 

「二號!你怎麼也在這裡!等一下,你要做什麼?」

 

「汪!」後加速完成,飛撲紅頭髮!

 

天帝之眼發動!赤司反應敏捷地低下頭,狗從他身上飛過,落入火神懷裡。

 

「嗚哇哇哇哇哇!」火神甩掉狗,失聲尖叫著跑了。

 

「汪汪汪!」狗在背後猛追。

 

留在原地的赤司悄悄地抹去了額上的汗水,心裡鬆了一口氣,「所以,我說我討厭不聽話的狗。」牠們永遠都不懂得聽他的指令辦事,難以控制。

 

「果然,赤司君怕狗呢。」黑子哲也突然從旁邊冒出來,毫無心理準備又被狗驚嚇過的赤司結結實實的被他嚇了一跳,臉色一瞬間由白轉青,幸好在叫喊出聲前成功控制到自己的臉部表情,才不至於出醜於人前。

 

「黑子,你一直都在?」悄悄地在旁觀察他跟狗對峙的樣子,還在他打電話給他求救時視若罔聞。

 

「正確來說,這幾天我一直都跟著二號四處跑呢。」

居然完全沒有人留意到他,真是令人失望,難得他還特地跑了一趟秋田,沒人賞識的惡作劇真是令人不爽。

 

雖然在青峰君和綠間君帶著二號在危險動作時,心臟嚇得差點跳出來;紫原君喂二號吃不知名的東西時,有點擔心二號鬧胃痛時錢包君會支撐不住;黃瀨君料理二號時他沒骨氣地逃跑了,但還是在外面接應逃走的寵物;赤司君……這個走一步退三步的表現果然沒有令他失望。

 

「……黑子,其實我真的很討厭不聽話的狗的。」

 

「……我知道。」

 

〜〜〜〜〜〜〜〜〜〜〜〜〜〜〜〜〜〜

 

FIN.

 

评论
热度(15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