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elleangle

凹3搜同名(籃球舊文補檔中)
小籃球(半隱退)+小排球(新手上路)
【超級雜食向】多數BL偶然BG

排球:侑北、雙子北、岩及岩無差但偏岩及、黑月、兔赤,牛天
其餘無所謂,雜食向~~~

本命赤司:綠赤綠、黃笠、青火、紫冰、葉宮、虹灰
可吃高綠、赤降赤、青黑、火黑、虹赤、黛赤、紫赤、青桃
看黑籃文請善用下方的「集結點」按鈕!

YOI:奧尤、維勇維

就是一個吃雜食的, 時拆時逆, 寫文全看心情,有靈感就寫,喜歡的就會推

© syelleangle
Powered by LOFTER

【綠赤綠】我是綠間的幸運物擔當

被The Death of the Emperor虐到了,下一次更新不知何時何日,乘車的時候想到的綠赤小段子,甜甜的,當場有了再執筆的衝動

PS. 打個廣告,之前The Death of the Emperor的綠赤部份修改過了,有人說太CP向了點,所以特地改成「義氣好友」的風格……

~~~~~~~~~~~~~~~~~~~~~~~~~~~~~~~~~~~~~~

我是綠間的幸運物擔當     【本宣】

 

 

「黑子,待會的比賽對象是霧崎嗎?」


出現在眾人視線範圍裡的,是理應遠在京都的赤司征十郎。


黑子雖然被他的出現嚇了一跳,還是禮貌地跟赤司打招呼,「你好,赤司君,沒想到你會特意到東京來看比賽。」


「不,我今天是綠間的幸運物擔當。」赤司否認道,「不能來看你們比賽真是可惜了,但綠間聲如淚下的邀請實在太難拒絕了。」


黑子對他的形容詞不置可否,點頭表示理解,「待會另一邊要進行的是青峰君和綠間君的比賽吧。這樣說來,赤司君是支持綠間君吧。」


「賽果是什麼連我都不知道。」赤司搖搖頭,「但倒不如該說,有我作為幸運物的話,不應存在失敗的結果。」

「要是有個萬一的話,」說到這裡,赤司的眼睛危險地瞇起來,那是狩獵中獅子的銳利眼神,黑子突然替綠間擔心起來了——「那我就只好去跟綠間算帳了。」

話落,赤司的電話響了。


「嗯,我在和黑子聊天……比賽要開始了嗎?好,我現在過去。綠間你給我冷靜一點,只不過是我不在身邊就連聲音也在抖的話會被青峰取笑的。」


合上機蓋,赤司跟黑子道別後就要走了。

「那麼,黑子,比賽請加油,期待在WC賽場上再戰。」


「彼此彼此,赤司君也請加油。」

 

黑子目送赤司的背影消失在門後,久久不能回神。


火神一巴掌拍向他的腦後,「發什麼呆呢?比賽要開始了。」


「不,我只是對赤司君作為幸運物的事有點好奇。」


「有什麼好想的,大概是紅頭髮的人或者是亦敵亦友的人之類的。」


「沒想到火神君對幸運物有那麼深的了解呢。但是,很遺憾的不是正解,因為我今早考慮到和綠間君對戰的可能性而特意檢查了巨蟹座的幸運物。說實在的,我還以為綠間君今日會空手來的,沒想到還可以這樣理解那句話的。」


「那他今日的幸運物是什麼?」火神已經有點不耐煩了,滿心只有往球場奔馳的慾望。


「火神君還是留神點聽才好,因為綠間君可是把最強最高級的幸運物給弄來了。」黑子勸道。「小看的話可是會招來不幸的。」


「管他幸不幸的,你別再賣關子好嗎?」說得連他也好奇起來了。


「巨蟹座今日的幸運物是,令人又愛又恨的個性溫柔但愛惡作劇的貓科動物。」


「什麼!?」


黑子嘆了口氣,「綠間君可是把這句話理解到極致後,冒著生命危險把赤司君請來的。」

 

今日的比賽,請你務必要加油呀,綠間君。

 

有隻餓壞了的獅子在你身後虎視眈眈呢。

 

FIN.


评论(1)
热度(10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