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elleangle

凹3搜同名(籃球舊文補檔中)
小籃球(半隱退)+小排球(新手上路)
【超級雜食向】多數BL偶然BG

排球:侑北、雙子北、岩及岩無差但偏岩及、黑月、兔赤,牛天
其餘無所謂,雜食向~~~

本命赤司:綠赤綠、黃笠、青火、紫冰、葉宮、虹灰
可吃高綠、赤降赤、青黑、火黑、虹赤、黛赤、紫赤、青桃
看黑籃文請善用下方的「集結點」按鈕!

YOI:奧尤、維勇維

就是一個吃雜食的, 時拆時逆, 寫文全看心情,有靈感就寫,喜歡的就會推

© syelleangle
Powered by LOFTER

【奇蹟赤】赤司回復本性後……FIN.(其實應該是赤奇蹟比較對,標籤好怪……

【赤奇蹟】赤司回復本性後……

 

 

東京,秀德高校。

 

正要興致勃勃推著板車走出校門的高尾,抱著興奮的心情,期待著放學後與綠間真太郎進行尋找幸運物的約會。沒想到,卻被人當頭澆了一盤冷水。

 

「高尾,你以後都不用幫忙準備幸福物了。」

 

「為什麼?你決定不再信奉晨間占卜了嗎?」

 

「笨蛋,怎麼可能?」綠間帶著滿足的微笑推推眼鏡,「以後有什麼需要的只要打電話跟赤司說一聲就可以了。」

 

「欸?赤司不是在京都嗎?遠水救不了近火吧?」

 

「他人不在,可是他會讓管家幫忙準備幸運物送過來なのだよ。」

 

所以,我已經不需要你「幫忙」了。

高尾仿佛從他的話裡接收到這樣的訊息,這樣子……簡直是跟說「我不需要你了」的說法沒兩樣!

 

「話說,你先走吧。赤司帶著今天的幸運物來東京了,我要去他家裡找人,明天見。」說完,頭也不回瀟灑地走了。

 

〜〜〜〜〜〜〜〜〜〜〜〜〜〜〜〜〜〜

秋田,陽泉高校。

 

「敦,零食吃光了嗎?」

 

「咦?」紫原敦翻翻袋子,「真的沒有了耶。」

 

「果然如此,我猜上次買的份量就差不多吃完了,待會一起去便利店買吧。」冰室辰也對自己的精確估算感到高興。

 

「不,不用了。」往日的焦慮反應並沒有出現,紫原一反常態,慢悠悠地吃著最後一枝棒棒糖,「赤仔已經替我訂好了貨,待會放學就能取了。」

 

「What?」太過訝異,連英文都跑出來了。「赤司?你讓他準備零食的?」

 

紫原搖搖頭,「我什麼都沒有說哦。只是赤仔三天前就打電話過來說,零食大概三天後——即是今天,就會吃完,他現在訂貨的話就會準時送到,口味他已經替我決定好了,全都是我喜歡吃的,最後我只需要付運費就行了。」

 

「……」

 

明明身在秋田,卻可以準確知道敦的零食儲備量;知道他的零食三天後就會吃完,還貼心地挑了敦喜歡的口味;照顧了對方的自尊心沒有付全款,而是只要對方承擔運費……這是何等厲害的天帝之眼啊啊啊啊啊!

 

重點是,以後他不就沒有了陪伴敦在便利店挑選零食的約會時間嗎?難道赤司他打的就是這種主意嗎?這種事絕對不能發生!

 

〜〜〜〜〜〜〜〜〜〜〜〜〜〜〜〜〜〜

東京,桐皇高校。

 

 

「阿大!趕緊下來練習啦〜〜」

 

「就算你拿小麻衣的寫真集誘惑我也沒用!昨天的訓練量已經超標了,我現在只想要睡覺!」

 

可惡!居然連麻衣醬也失效了嗎?

 

桃井五月氣鼓鼓地用腳後跟研磨著寫真集的封面——別誤會,這真只是封面,裡面裝訂的是欺騙青峰用的廢紙,所以磨掉這個大胸女的胸部是絲毫不可惜!

 

「別跟他嘮叨,我直接上去揪他下來!」新任隊長若松的耐性已經被青峰磨得一乾二淨,挽起袖子就要去逮人。

 

「對不起!隊長請等一等!」愛道歉的櫻井及時抱住他的腰,「對不起!可是現在上去的話,青峰君大概會逃到我們找不到的地方去,所以……」

 

「……知道了!」雖然很不甘心,但是連他都不得不承認這個事實,單憑他一個人是逮不了青峰的。若松使勁甩開他的手,「那你有沒有什麼好辦法?」

 

「呃?」

 

「不用了,隊長,我直接出動秘密武器對付他!」突然想到必殺技的桃井雙眼發光,氣勢十足地向青峰處的樓頂大喊,「你等著瞧!」下一秒卻掏出了手機,飛快地打一條短訊傳出去。

 

「我才不會等著瞧呢!話說,你們吵死了。」青峰不耐煩地反駁,兜裡的手機卻震動起來。

 

他沒有看來電顯示就接了,對此,青峰感到非常後悔。要是沒有接這個電話,他搞不好真的可以睡上一個下午,真可惜。

 

「喂?」

 

「青峰,聽說你翹了練習去睡覺了?」赤司清冷的聲音傳來,嚇得他差點掉了手機。

 

「哈?赤司,五月叫你打來的?」瞥見樓梯下興奮不已的青梅竹馬,青峰不用腦子想也可以猜到赤司的來意,「你人在京都,難道你以為可以隔著手機逼我去練習?」

 

「我有那麼無聊嗎?」赤司反問他,「我說了你就會去的話,初三的時候就不用那麼頭疼了。」

 

「那你打來幹嘛?」

 

「沒什麼,只是想告訴你一聲,下個月洛山會來東京跟桐皇、秀德、誠凜打練習賽,這個對於你我來說,不是一個很好的復仇機會嗎?」

 

「嘖,只是練習賽而已,用得著嗎?何況我是不可能輸的,那幫傢伙不到正式比賽實力真是不怎麼樣。」

「青峰,我不認為誠凜是你能看輕的對手哦。」

 

「哈?你管我。話說回來,你打來是為了這件事的話,我已經知道了,那麼可以掛線吧?反正隔著一個電話的距離,你也不能拿我怎麼樣。

 

對面傳來一陣輕笑聲,青峰卻莫名感到些許毛骨悚然。「青峰,要是我與你的距離真的有你想像中一般那麼遙遠,那麼你的確是不用擔心。」被讀心了!

 

這個說法,聽起來就像是「我一直在看著你,要報仇的話不用走到你面前也可以辦到」的意思!雖然直覺沒可能發生,但青峰腦中已經響起了警號,「赤司,你要說什麼就一次過說清楚!不要拖拖拉拉的。」

 

「很好,你總算搞清楚狀況了。」再一次地,赤司精確無比地猜中他的心思,續又道,「我只是想說,你一直不練習的話,就算能夠擊敗誠凜,你也不可能擊敗我。」

 

「……」你就是來宣戰的是不是?拖拖拉拉說這麼多話算什麼?

 

「那麼,我掛線了,在東京再見吧,青峰。」

 

 

與此同時,桃井的手機裡收到:「搞定了。」的訊息。

 

青峰的大嗓門也隨之而來,一臉憤懣的他用力地跳下樓梯,左右手各自揪住若松和櫻井的手臂往外走,嘴裡不斷地碎碎念,「見鬼的挑戰書!打這種電話來戲弄人嗎?誰說我羸不了你的?等著瞧,看我不把洛山打得落花流水!」

 

又朝桃井喝道:「五月你還站在哪裡做什麼?趕緊去球場,我要練跑,然後把赤司和火神打趴!」

 

咦?怎麼復仇名單裡加上赤司了?哲君又到哪兒去呢?

 

哎,不想了,阿大願意去練習就怎樣也好。謝謝你啦,赤司君。

 

想到夢中情人就兩眼冒紅心的桃井跟著蹦蹦跳跳地走了。

 

〜〜〜〜〜〜〜〜〜〜〜〜〜〜〜〜〜〜

神奈川,海常高校。

 

 

「黃瀨!把你的練習卷拿來!」

 

放學後的一年級課室,三個三年級的學生氣勢凌人地衝進來——嚴格來說,只有為首的笠松全身冒著火氣,另外的森山和小崛只是來看好戲而已。

 

「前輩!」黃瀨照慣例撲上去,淚眼汪汪地抱著笠松又抱又蹭,「我以為再也見不到你了!」

 

「笨蛋!都說了練習卷拿來給我看!」笠松一腳把他踹飛,待他淚眼汪汪爬回來的時候,再次吼道,「你這傢伙就是讓人不省心!期終考試不合格可是要留級的!」

 

「笠松,難道你是擔心黃瀨留級的話,你們就要再等三年才能同校——疼!」森山再度因他沒大腦的發言而被笠松揍了。

 

「別開玩笑了,練習卷拿來!」即使快要畢業了,笠松依然放心不下這令人操心的後輩(和戀人),剛聽到一年級生在討論黃瀨成績時就忍不住衝上來檢查了。

 

真是的,還得讓我操心多久——咦?

 

等不及他慢吞吞的動作,笠松直接把試卷奪過來一看,卻傻眼了。

 

上面滿當當的紅字,卻不是個位數字分數,而是滿滿的一百分!

 

「怎麼可能?黃瀨你吃錯藥了?還是作弊了?」

 

「當然沒有!」

 

連湊過來看分數的森山也給他嚇了一大跳,更別提完全呆住了的笠松。

 

回過神來的他上下打量了黃瀨一會,直接把額頭靠過來,又伸手摸了摸,嘴裡喃喃自語道:「奇怪,我沒有發燒眼花吧?」

 

「沒有啦!我是用實力考出來的分數,前輩你趕緊誇誇我〜〜」黃瀨抱住他的手臂撒嬌,「有點可惜呢,本來還打算給前輩你一個驚喜,沒想到你居然自己發現了……」

 

驚喜?驚嚇才對。笠松無意撥他的冷水,但仍忍不住問道:「你到底是怎樣考出來的?問綠間借了滾滾鉛筆嗎?」記得黃瀨曾經提過,綠間真太郎有幾支非常靈驗的滾滾鉛筆,效果在黑子、火神、高尾身上都驗證過了。

 

一說到這個,黃瀨就垮下臉來。「本來是打算借的,可是我超不幸地被小綠間身邊的小赤司聽到對話內容了,結果被狠狠訓了一頓,說我不努力讀書什麼的,結果小綠間就說鉛筆用太多會降低效力,所以不肯借給我了。」

 

「你前隊長說得很對。」笠松肯定地說,惹得黃瀨沮喪地垂下肩膀,「小赤司說的當然不會錯……所以他親自幫我補習了。」

 

「什麼?」

 

「就是說,這個成績是小赤司上次放假親自過來東京幫我補習的成果啦!連小綠間都被命令幫我劃重點了,但是,他們兩個認真起來真是超超超——超級恐怖的,威脅我要把書和練習全都唸完才可以睡覺,手機要沒收,不準上網,不準去打籃球,甚至連兼職都幫我推辭了,嗚嗚嗚……」

 

最過份的是,聽了小赤司的理由後,居然連難搞的經紀人都被他的「成績不好的模特會影響名聲」理由給說服了,連一個可以救他的人也沒有……

 

「最過份的是,他們不準我去找前輩!」說是不許打擾笠松溫習考試,但黃瀨知道,那兩個壞心眼的鐵定是在趁機折磨他!

 

哼,現充到底怎麼啦?他要是有前輩護著那就不用害怕赤司,那個回復本性的前隊長對年長者一向態度良好——誰知道這麼多天(實際上只是三天)沒有見面,前輩居然沒有接收到他愛的電波(或者該說是求救訊號?),連一次都沒有打過電話或是傳短訊給他,嗚嗚,他的心要碎了……

 

然而,事實是,一直到事件曝光的現在,他也只能安慰自己,笠松露出欣慰笑容的情景百年難得一見,總算可以讓前輩放心是很好啦……可是,難不成他要因為這個而感謝小赤司和小綠間?

 

總感覺自己掉價了……

 

「聽起來,海常高中籃球部都得去謝謝他才成。要不然我們的王牌大人就要留級了。」森山打趣地道。

 

黃笠抬起假哭中的臉,終於流下了貨真價實的淚水,這才是最讓他傷心的部份。

 

「嗚嗚,才不是呢,小赤司說我要是留級就丟光了奇蹟世代的面子,而且最近因為青峰和我,已經令他這個前隊長被人罵說教導無方,所以他要趁機把我們扭曲的人格給弄正了,你說他是不是很過份……嗚嗚嗚……」

 

不,一點也不覺得。

 

三人難得有致一同地給了相同的答案。

 

見狀,黃瀨哭得更厲害了。

 

「唉,這個愛哭鬼……」笠松沒好氣地走近,卻被森山拉住了手臂,「怎麼了?讓他這樣子一直假哭的話會惹人圍觀的……」

 

「哎,你這個盡職的前隊長和戀人都知道他是在假哭哦?那放著不管也沒有問題。」森山似笑非笑地把他往後拉了拉,刻意走到黃瀨聽不見的地方,正要和笠松說有趣的事呢,不能讓那隻纏人的汪汪狗聽見。

 

「我問你,你對這件事有什麼看法?」

 

「什麼看法?」笠松一臉茫然。

 

噢,這神經遲頓的戀愛笨蛋!森山一拍額頭,一副恨鐵不成鋼的樣子,「我說的是赤司的事,你一點也沒有發覺嗎?黃瀨有沒有跟你提起過他?」

 

「這個倒沒有怎樣提過,赤司又怎樣啦?」他的確是今日才知道黃瀨失聯了三天,還被強迫補習的事情。

 

「你就沒有一點危機感?那小子一天到晚那麼招搖,你又快要畢業,本來兩個人之間連繫的東西已經夠少了,現在赤司取走了你指導黃瀨作業的機會,難道你一點也不擔心?」

 

「擔心什麼?我反倒是要謝謝他替我省心了。」

 

「……」

 

耗盡苦心想要給遲鈍的好友一點提醒,卻發現一點用也沒有,這世上還有什麼比這個更令人沮喪的事嗎?簡直被搭訕失敗還要令人感到挫敗!

 

試想想,連一個大男人都搞不定的他,對付女孩子還能有好下場嗎?

 

森山無言地瞪著笠松,一直到對方受不了為止,才仰天長嘆一句:「不管你們了!你們這對現充趕緊去死一死給我補充正能量吧!」

 

「哈?」

 

〜〜〜〜〜〜〜〜〜〜〜〜〜〜〜〜〜〜

東京,誠凜高校。

 

『黑子,聽說你養了一隻狗?』黑子打開手機,意外地發現了一條莫名其妙的短訊。寄件人更是令人意外,「居然是赤司君寄過來的?」

 

就算赤司君回復本性了,給人寄短訊說閒話都跟赤司征十郎完全扯不上邊。

 

他抱著試探的心情回覆,『赤司君,我是養了一隻狗。』

 

對方回覆得很快,『沒什麼,聽說其他人都看過牠了,說跟你長得很像,有點好奇而已。』

 

『那下次見面的時候我會帶出來的。話說,赤司君你找我有什麼事?』

 

這次等了好幾秒才回覆。『沒事,只是想找人聊聊天。』

 

黑子頓時嚇呆了,感到寂寞的赤司君……形象崩壞なのだよ!

 

〜〜〜〜〜〜〜〜〜〜〜〜〜〜〜〜〜〜

 

與此同時,京都洛山高校。

 

實瀏敲敲門,「小征,你在嗎?」

 

得到對方答應的他推門一看,卻被房裡的情形給嚇了一跳。

 

「這牆是怎樣回事?」手指顫抖著,指向那一面貼滿了紙的牆,紙上密密麻麻寫滿了字,放眼望去還真像電視劇裡那些查案用的線索牆。

 

「計劃書。」原本背對著門的赤司轉過身,臉上帶著淺淺的笑容,「我只是在想,如何把離家出走的小孩帶回家。實瀏你要來幫忙嗎?」

 

「咦?」

 

FIN.(?)

评论(8)
热度(15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