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elleangle

凹3搜同名(籃球舊文補檔中)
小籃球(半隱退)+小排球(新手上路)
【超級雜食向】多數BL偶然BG

排球:侑北、雙子北、岩及岩無差但偏岩及、黑月、兔赤,牛天
其餘無所謂,雜食向~~~

本命赤司:綠赤綠、黃笠、青火、紫冰、葉宮、虹灰
可吃高綠、赤降赤、青黑、火黑、虹赤、黛赤、紫赤、青桃
看黑籃文請善用下方的「集結點」按鈕!

YOI:奧尤、維勇維

就是一個吃雜食的, 時拆時逆, 寫文全看心情,有靈感就寫,喜歡的就會推

© syelleangle
Powered by LOFTER

【克蕾】《無以形狀的焦慮症》FIN.

克拉斯提 蕾妮希雅

 

 

「公主殿下,剛剛收到圓桌會議的消息,正在攻略七瀑城寨的克拉斯提大人去向不明。」

 

什麼?

 

乍聞這個消息,蕾妮希雅慌張得不知如何是好,腦袋亂糟糟的,握著梳子的手不自覺地用力,惹來侍女艾麗莎一陣驚呼,「公主殿下,你的頭髮!」

 

啊?

 

她後知後覺地看著手裡的銀髮,目光呆呆的,只是無意識地任艾麗莎擺弄著身體。後者氣苦了臉,「公主殿下,即使您在擔心克拉斯提大人,也不能這樣糟塌您的頭髮,硬生生地扯下了那麼多,可不就疼死了嗎?」

 

疼……?可是她完全感覺不到頭上的疼楚,只知道,她的心臟痛得不得了,痛得讓她幾乎流下淚來,這可怎麼辦?

 

「公主……」手指碰到冰涼的淚水,艾麗莎萬分心疼地看著眼前流淚的洋娃娃,怎樣也說不出讓她「不要哭」的話來。

 

看來,公主真的很在意那位大人,她從來沒看過公主在別人面前能有那麼生動的表情,感覺這個人也鮮活起來。

 

但是,艾麗莎嘆了一口氣,現在說這些有什麼用?重要的是,克拉斯提完好無缺地回來公主身邊,好把這個小水喉給關掉。

 

她蹲下身,遞上手帕,勸道:「公主殿下,難道你忘了冒險者都是不死之身?克拉斯提大人很強大,他一定可以平安回來的,您不用擔心。」

 

是這樣的嗎?公主抽抽噎噎地抬頭,卻又逞強道:「我才沒有在擔心呢!」

 

 

「嗯,我知道,您才沒有因為他哭得一塌胡塗呢!」艾麗莎撫著她的肩膀安慰。

 

「睡一覺就好了,來,換睡衣吧!」她遞上鬆軟的棉質睡衣,目送公主抽泣地走進更衣室,不由得再度嘆息。

 

因為哭泣而變得紅通通的臉頰,晶瑩的淚水要掉不掉地沾在眼眶上,這副梨花帶雨的樣子肯定能迷倒一大片男人。

 

真希望那個騎士也在其中呢,那公主殿下就不用那麼辛苦了。

 

 

真是的,為什麼我要那麼在意他的事呢?

 

蕾妮希雅動作緩慢地換上棉睡衣,然後渾渾噩噩地倒在床上,

 

那個妖怪是不可能有事的。尤其是看過他對地精的戰鬥後,就知道克拉斯提的強大,這樣的一個人好端端的怎可能會失蹤?

 

咦?怎麼繞了一大圈又回到原點了?

 

懊惱的蕾妮希雅把枕頭用力丟開,大叫道:「不要再想啦!」

 

~~~~~~~~~~~~~~~~~~~~~~~~~~~~~~~~~~~~~~~~~~~~~~~~~~~~~~~~~~~~~~~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