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elleangle

凹3搜同名(籃球舊文補檔中)
小籃球(半隱退)+小排球(新手上路)
【超級雜食向】多數BL偶然BG

排球:侑北、雙子北、岩及岩無差但偏岩及、黑月、兔赤,牛天
其餘無所謂,雜食向~~~

本命赤司:綠赤綠、黃笠、青火、紫冰、葉宮、虹灰
可吃高綠、赤降赤、青黑、火黑、虹赤、黛赤、紫赤、青桃
看黑籃文請善用下方的「集結點」按鈕!

YOI:奧尤、維勇維

就是一個吃雜食的, 時拆時逆, 寫文全看心情,有靈感就寫,喜歡的就會推

© syelleangle
Powered by LOFTER

【克蕾】《念話討伐令》五卷中設定 FIN.

(天秤祭篇)

克拉斯提 蕾妮希雅

 

 

「會長,從城惠參謀那兒傳來了新情報,讓您看完了馬上過去水楓之館!」

 

「城惠?」正在和艾扎克商討如何安排人手的克拉斯提訝異地回頭,「怎麼不直接用念話說呢?」

 

「說不定、是那個腹黑眼鏡的新計謀哪。」艾扎克在旁邊吐槽道。克拉斯提不予理會,接過部屬帶來的文件,開始閱讀。

 

那是一段段的念話記錄,發言人全都是正在水楓之館參加晚餐會的冒險者。

 

啊啊啊!有大人物來了,還僱用了冒險者做保鑣!

 

可惡,說話真不客氣!

 

長得真噁心……

 

還打人!

 

明擺著是欺負蕾妮希雅公主!

 

公主殿下真可憐……

 

喂,這話說得跟調戲沒兩樣啊!

 

公主殿下,趕緊命令我們把他揍飛!

 

啊啊啊!那傢伙居然在偷摸公主的頭髮……

 

不是偷摸,是光明正大的從後面拿起來嗅呢!話說回來,那更可惡了!

 

那傢伙在背後偷襲!

 

色狼啊!(尖叫)

 

哎呀,再這樣下去,公主纖細的皮膚就要被這混球摸到啦!

 

喂,你不是D.D.D.的?你家會長的女人要被非禮啦,趕緊去搬救兵……

 

這簡直是對北歐系天使的玷污!

 

公主殿下是克拉斯提大人的!要不然我的同人誌就沒戲啦!

 

混蛋,給我縮開你的臭手!

 

可憐的公主,面對這樣的男人還得強顏歡笑,我的心快碎掉了……

 

找人通知克拉斯提大人吧……

 

 

諸如此類的對話內容不斷在重覆,整整寫滿了三頁紙。幸而克拉斯提自忖速讀能力良好,不過三分鐘的時間就全部看完了,還在末端找到一行小字,那是城惠的筆跡:自己的女人要自己負責喔。

 

真是的——克拉斯提面無表情地捏碎手上的紙,額頭上的青筋卻隱隱跳動著。

 

他知道自己在生氣,卻不知道自己該氣那個可憐兮兮的弱質公主,還是那個沒大腦的色狼貴族,抑或是故意算計他的城惠。

 

「哎呀哎呀,腹黑眼鏡說得沒錯,身為男人連自己的女人都保護不了,那就有違守護騎士之名吧?」艾扎克從旁邊探頭偷看,毫不留情地取笑,「你還留在這裡幹嘛?要是你不去,就換我去瞧熱鬧。」

 

克拉斯提冷冷地睨他一眼,隨即恢復了冷靜自恃的樣子,「我去那邊一下,這邊就麻煩你了。」

 

決定了,三個他都不放過。

 

城惠的帳可以日後再慢慢算,急不了。

 

那個白痴貴族沒什麼智商,今晚直接一下KO了省事,狠狠地把他折磨得哭爹哭娘肯定很過癮。

 

至於蕾妮希雅,今晚小小地調戲……不,調教一番就好了,她的反應一定很有趣,搞不好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真令人期待。

 

懷著愉快心情的克拉斯提大踏步離開,留下鬱悶的艾扎克繼續保安的工作。

「不客氣,替我向公主問好哦!」

 

縱使因為不能看好戲而感到可惜,但艾扎克很快就轉過念頭,揚起壞壞的笑容送走了對方。

 

「這下子有好戲看了,雷薩立克,你也過去水楓之館待命,好玩的事都到那邊去了,這邊有我就行。」

 

後者點頭應了,正要離去之際,艾扎克臨時補上一句,「給我把每一個字都記錄下來,嘖,這世界沒錄影機真是麻煩……」

 

他的副官沒好氣地應下了,跟著走遠了的克拉斯提往水楓之館走去。

 

~~~~~~~~~~~~~~~~~~~~~~~~~~~~~~完~~~~~~~~~~~~~~~~~~~~~~~~~~~~~~~~

 

 


评论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