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elleangle

凹3搜同名(籃球舊文補檔中)
小籃球(半隱退)+小排球(新手上路)
【超級雜食向】多數BL偶然BG

排球:侑北、雙子北、岩及岩無差但偏岩及、黑月、兔赤,牛天
其餘無所謂,雜食向~~~

本命赤司:綠赤綠、黃笠、青火、紫冰、葉宮、虹灰
可吃高綠、赤降赤、青黑、火黑、虹赤、黛赤、紫赤、青桃
看黑籃文請善用下方的「集結點」按鈕!

YOI:奧尤、維勇維

就是一個吃雜食的, 時拆時逆, 寫文全看心情,有靈感就寫,喜歡的就會推

© syelleangle
Powered by LOFTER

【降赤】同桌 FIN.

降旗光樹看著幾近滿座的長餐桌,頓時有種天崩地裂的感覺。

 

一張可以容納十二人的長桌,兩邊坐滿了現充的情侶們。主位上坐的是赤司征十郎,而唯一的空位就在赤司的對面。

 

這是留給我的位子子子子嗎?

赤司坐主位的話,不是該由充當媽媽角色的綠間坐對面的嗎?

為什麼會是無名小卒的我啊!

而且你們一個兩個用送別的眼神看著我是怎麼回事?

我還只有十六歲不想死啊啊啊!

 

踏著僵硬的腳步走近,空位左右兩旁分別是桃井和黑子,兩人朝他投向抱歉的眼神,黑子更悄悄聲跟他說:「降旗君,一路好走哦。」

 

黑子,難道你也是一個腹黑嗎!?

 

〜〜〜〜〜〜〜〜〜〜〜〜〜〜〜〜〜

 

除了火神和青峰爭執的聲音以外,飯廳裡一片沉默,降旗驀地佩服這兩個傢伙的沒心沒肺,居然可以在那麼壓抑的氣氛下繼續鬥嘴。

 

不不不,現在該關注的是自己的處境啊!他搖搖頭,想要讓自己冷靜下來。

 

噹啷!

 

玻璃杯子被他的右手碰到,在桌面上滾了一圈後掉落在柔軟的地毯上。

 

降旗眼也不眨地盯著那慢慢泛開的污漬,覺得自己下一秒大概就要哭出來了。

 

「抱抱抱抱抱抱抱抱抱歉了!」一句道歉被他說得七零八落,他不敢去看眾人的表情,就急忙蹲下身想要把罪證抹掉。

 

可是,他還來不及拾起杯子,就突然有種天旋地轉的感覺。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降旗忍不住驚叫,因為有雙手臂從後抱住他的腰,用抱小孩子的姿勢直接把他提起了幾寸,走了幾步,然後擱在椅子上。

 

「咦咦咦?」降旗直到在椅子上仍然沒有反應過來,靠背椅的椅背讓他無法即時轉過身,反而是看到現充們……尤其是奇蹟的世代,用仿佛見了鬼的表情瞪著他,或者正確來說是瞪著他身後那個人看。

 

「別再叫了。」

 

赤司征十郎的聲音響起,降旗心想著不好意思吵著你了,一邊驚覺那聲音是從他身後傳出來的!

 

「欸欸欸欸……!」

 

赤司正繞過他,走回自己的位子上,聞聲蹙起了眉頭,「都說別叫了,剩下的管家會收拾的,趕緊吃飯,紫原肚子餓了。」

 

紫色巨人從飯碗裡抬起頭,沒有看到事發經過的他下意識的點點頭,「嗯〜〜我看著這個空碗快餓死了。」

 

「不是啦!」黃瀨此刻才反應過來,使勁地把他的頭從碗裡拔出來,「重點才不是吃飯,那是剛剛小赤司把吉娃娃君抱起來了!」

 

「吉娃娃君?誰啊?可以吃嗎?」

 

「敦……」冰室撫額嘆氣。

 

「赤司,你腦袋被什麼碰了?」綠間用無比認真的語氣問道,手指推推眼鏡,「需要我準備射手座的幸運物嗎?」

 

「不用。」赤司同樣認真地回答,「我只是應他所求而已,不用謝。」

 

「應他所求?」黑子及時抓住重點。

 

「嗯,他不是要人把他抱起來嗎?」

 

霎時,全場一片靜默,位於風暴中心的降旗更是石化成灰,省得回想他是什麼時候說了這麼羞恥的話而不自知。

 

「怎麼了?」赤司沒有想到自己的話會冷場,有點反應不過來。

 

青峰慢慢收回被嚇掉的下巴,一字一字清楚地道:「赤司,我想他是說『抱歉了』不是『抱起我』吧?……還是我耳背?」

 

考慮到說話對象是赤司,他還是小心地為自己鋪了條後路。

 

赤司嚴肅又認真地盯了他一會,還以同樣的視線掃視了全桌一圈,半晌才道:「嗯,我想是你耳背聽錯。」

 

〜〜〜〜〜〜〜〜〜〜〜〜〜〜〜〜〜〜〜〜〜〜〜〜〜〜〜〜〜〜〜〜〜〜

 

评论(1)
热度(11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