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elleangle

凹3搜同名(籃球舊文補檔中)
小籃球(半隱退)+小排球(新手上路)
【超級雜食向】多數BL偶然BG

排球:侑北、雙子北、岩及岩無差但偏岩及、黑月、兔赤,牛天
其餘無所謂,雜食向~~~

本命赤司:綠赤綠、黃笠、青火、紫冰、葉宮、虹灰
可吃高綠、赤降赤、青黑、火黑、虹赤、黛赤、紫赤、青桃
看黑籃文請善用下方的「集結點」按鈕!

YOI:奧尤、維勇維

就是一個吃雜食的, 時拆時逆, 寫文全看心情,有靈感就寫,喜歡的就會推

© syelleangle
Powered by LOFTER

【綠赤綠】Candle Whisper(聖誕節前奏)

先說好,這篇是【綠赤綠】,意味著要麼這兩人還不是戀愛關係,或是未真正XXOO


總而言之,我就是太激動啦啦啦啦啦啦啦——綠赤官方同框我好開心!

活動舉辦期間我還是身在日本!可以去!

一定會有同框GOODS吧?上次復活節的雙人Q版襟一直沒找到真是非常遺憾,而且居然沒有人放出二手周邊,唉

還有我最喜歡斗篷裝了!兩個人穿得好配!

一瞬間小宇宙就被刺激到了!激動得好想衝下樓跑圈!不過我真正想寫的是第一個段落,第二個比較像是臨場加映,而且我其實感覺可以再擴展一下這個題目,但第一段感覺上是個完整的梗所以應該沒關係!

我還以為我對綠赤快要冷感了但原來還沒有燒盡啊啊啊!


瞧我的感嘆號就知道我有多激動!


梗來自下圖:

null



Candle Whisper


「綠間,你今天有聽到晨間占卜的隱藏大發現環節分享嗎?」


「今天有事要忙,聽完幸運物就出門了,我錄了音打算待會再聽なのだよ。」


「是嗎?內容很有趣哦。」


「怎麼說?」


「有個占卜師說,只要把願望寫在蠟燭玻璃瓶外面,讓蠟燭保持一個晚上不滅,那麼許下的願望就能實現。」


「……」


「怎麼了?」


「這種騙人的段子高尾去年就說過了。」


「……」


「沒想到你是這樣的赤司なのだよ……」


男人說完這句話後微妙地移開視線,完全不敢對上同伴的眼睛。畢竟,那種令人說不出口的威壓可是光用眼神就能充份表現出來。他正想著「糟了該怎麼收場」的時候,對方卻一把抓著他的手臂往下拉,強行把身高差二十厘米縮到一厘米不到的耳語距離——「他說的或者不能實現,但是我說出口的承諾,即使是騙人的話也會變成真的,你…不相信嗎?」


那個「ka」的單音節像貓爪子一般拂過他的耳朵,甚至讓他感覺到連帽子都情不自禁地冒出了小絨球,一個個爭先恐後地向赤司征十郎起立致敬,表明自己「絕對相信他」的意願。


綠間心想,那不就完蛋了嗎?


如果他說出口的願望都會實現……


如果赤司願意滿足所有他想到的願望……


那樣一個蠟燭玻璃瓶是怎樣也不夠用的。




「小真,你沒事吧?」


「……我能有什麼事?」


「沒事的話幹嘛笑得那麼……蕩漾?」看起來就像是突然發現未來一星期天天巨蟹座的運勢都是第一名似的。


話音剛落,他向來嚴肅正經棺材臉的隊友忽然像笑岔了氣似的開始咳嗽,雖然他一邊咳一邊試著開口解釋什麼,但高尾從第一聲咳嗽開始已經秒變冷漠臉,了然地道:「哦,原來又是赤司割地賠款了。」


「咳、咳……你說什麼?」綠間一臉錯愕。


「我說你,笑成這樣,一定又是赤司答應你什麼事啦?」高尾黑著臉道,「嗯,這個表情,十成十是答應你做什麼都可以……不,是為所欲為才對吧?」


「……」


看著綠間錯愕的臉,高尾的心情頓時落到谷底,居然好死不死被他猜中了,這到底算什麼呀?距離十二月還有兩個月時間,他這是未戰先輸嗎?


不過,比起高尾的憤慨,綠間心裡冒出來的全都是大大的問號:高尾為什麼這麼在意赤司的事?他正想要問個明白,但話還沒說完就被高尾的吶喊打斷:「啊,真是氣死我了,我沒想到他會用這種招數來攻陷小真,這到底算什麼呀?」


攻陷?誰?我嗎?


綠間忍著滿肚子疑問重新端出一張沒有表情的臉,「你在算計什麼?」


「不是『你』,是『你們』。」未戰先輸的高尾毫不猶豫地出賣對手,「我跟赤司打賭小真不會那麼蠢再次相信蠟燭瓶許願為真的鬼話,哪知道你會傻呼呼地被美男計誘了去?」


「……」雖然早有不祥的預感,但是綠間還是不知道該氣掉進陷阱的自己,還是算計他的兩個人了,到最後他只能質問高尾:「什麼美男計?」他才沒有這麼膚淺!


「別裝了,你敢說你的願望不是把赤司這樣那樣這樣那樣?」高尾一臉嫌棄地吐糟。人的笑容是會洩漏秘密的,幸虧綠間還算是個帥哥,才會讓人產生「蕩漾」而不是「猥瑣」的感覺——嘛,不管笑起來怎麼樣,害他輸了五百元就是罪人!


高尾越想越氣,甚至豁出去地拿出手機傳簡訊:「真是的,我要打電話去主辦方那兒把你的蠟燭給滅了!」


「……隨便你なのだよ。」

反正現在才十月,蠟燭只是點來拍宣傳照而已。




估計是未完待續……吧?


评论(8)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