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elleangle

凹3搜同名(籃球舊文補檔中)
小籃球(半隱退)+小排球(新手上路)
【超級雜食向】多數BL偶然BG

排球:侑北、雙子北、岩及岩無差但偏岩及、黑月、兔赤,牛天
其餘無所謂,雜食向~~~

本命赤司:綠赤綠、黃笠、青火、紫冰、葉宮、虹灰
可吃高綠、赤降赤、青黑、火黑、虹赤、黛赤、紫赤、青桃
看黑籃文請善用下方的「集結點」按鈕!

YOI:奧尤、維勇維

就是一個吃雜食的, 時拆時逆, 寫文全看心情,有靈感就寫,喜歡的就會推

© syelleangle
Powered by LOFTER

【全員】為什麼你要這樣看我?!

為什麼你要這樣看我?!




赤司:不明所以


火神:什麼


赤司:題目。


黃瀨:是誰問的?站出來!


青峰:畫風不對啊,黃瀨少爺


黃瀨:喲,小青峰你知道自己被當成什麼動物了嗎?


青峰:啥?


黃瀨:小青峰真的要多關注我們的周邊才行哦,我可是一看到就放到群組裡呢


青峰:搞半天原來是你問的……


桃井:最近周邊除了雞仔和饅頭以外,開始出老鼠了,大家知道嗎?


黃瀨:對我來說,所有爬蟲類生物都應該從這世上消失!


綠間:老鼠是哺乳類,胎生的,你是笨蛋嗎?


桃井:在小黃看來,所有腳跟地面很接近的生物都是爬蟲類啦


綠間:何等悲劇的智商なのだよ


黃瀨:小綠間還不是討厭貓!


綠間:看不出這兩者有何關係なのだよ


黑子:我以為我們全員是雞


火神:升級變老鼠


青峰:那是降級啊,白痴


紫原:反正無論哪一種都是有七種顏色的……有分別嗎?反正我比較喜歡饅頭


黃瀨:差多了好嗎?黃色的小雞崽人人都會誇他可愛,我可從來沒見過黃色的老鼠!


黑子:你這樣說要綠間君要情何以堪?再怎樣變異都不可能是綠色的


黃瀨:吃太多想吐的時候就會是綠色了


綠間:喂!別以為我沒有聽見


火神:其實我覺得你們都是奇行種


青峰:至少我頭髮上只有一種顏色,分叉眉毛


火神:別攻擊我的眉毛!


黃瀨:就是嘛,這是作者的錯


綠間:髮色最正常的人沒資格說話のだよ


桃井:附議,小黃根本不知道每天被問這頭髮哪裡染的我的痛苦


黑子:附議+1,黃瀨君根本不懂每次都要跟人解釋為什麼我的頭髮不是黑的我的痛苦


火神:附議+2,你這傢伙根本不懂整天擔心髮色比例不能隨意改變不能隨便剪頭髮的我的痛苦


紫原:附議+3,雖然吃的東西什麼顏色我都吃得下去


青峰:附議+4,明明我的頭髮差一點就到黑色了


赤司:那是為了整體畫面感不能讓對比色太明顯來考慮吧。


黑子:要是你也是黑髮的話,帝光時代的我們就是影子和影子的關係,沒關係嗎?


桃井:我覺得這個梗我們能聊上一千年


綠間:我們在髮色上受到的偏見有夠多了,能別說嗎?


赤司:現在應該考慮的不是外形的問題,而是本質的問題。


黑子:中心思想是?


赤司:最難以理解是明明不是同一種類,但硬是要塞在一起


黑子:所以赤司君的意思是他這頭獅子居然跟我們一起變成小雞實在太委曲求全了


赤司:誤讀


黑子:所以赤司君的意思是獅子老虎熊和豹裡面出現長頸鹿和金毛犬的違和感太嚴重


青峰:解僱這個翻譯吧


黑子:解僱這個除了吐糟以外什麼建設性發言都沒有的黑皮吧


火神:你們兩個可以停止互相傷害嗎?


桃井:所以違和感是長頸鹿吧,小綠綠?


黃瀨:就是!金毛犬這麼可愛哪裡不對?


桃井:無視我嗎……


青峰:搞不懂金毛犬為什麼要可愛,明明就很猛


火神:比起狗我寧願要小黃雞


紫原:嘛,可以捏爆這一點很不錯


黃瀨:……我要哭了,別阻止我


綠間:紫原,捏爆他


火神:說真的,不論是雞還是饅頭,都是用來捏的吧


赤司:因此制作方創作老鼠這種生物真是令人百思不得其解


火神:我以為赤司征十郎的字典裡沒有「百思不得其解」這個詞


赤司:當我認為研究它是毫無意義的時候,自然懶得想


綠間:這種事別說出來なのだよ


赤司:綠間,如果你討厭老鼠就直說,牠又不是你的幸運物


綠間:我什麼時候說過討厭老鼠?在我看來,一切周邊都有存在的價值,可能哪天盲會出現「掌中鼠」或是「紅色頭髮的老鼠」這類幸運物なのだよ


火神:別出現紅色,拜託


赤司:別對號入座,火神


桃井:你們的話題方向很危險喔……所以小綠綠每次都是買一整套回家嗎?


綠間:哼,盡人事是理所當然的事なのだよ


火神:黑子,是不是有個詞叫做「飢不擇食」?


黑子:回火神君,是有的,但我想你的語境選擇錯誤


青峰:赤司說得對,我一想到老鼠造型的我們在綠間的收藏品裡就心裡發毛


紫原:換成別的就沒關係嗎?


青峰:雖然長頸鹿是草食性動物,但是老鼠這種食物鏈最底層的東西還是拍一下就會死掉


火神:那你別拍


青峰:然後你的大屁股一下就坐扁了


黑子:我想說的是,它們是給粉絲買的不是給你們蹂躪的


黃瀨:所以我想說到底是什麼審美眼光才會讓粉絲覺得我像老鼠?!


桃井:是「你們」哦


黃瀨:完全不能理解!那麼英俊的我為什麼會是老鼠!?


紫原:可能家裡有養貓呢~~


黑子:我覺得紫原君真相了


青峰:給貓玩嗎?真是惡趣味


綠間:貓去死なのだよ


桃井:貓貓很可愛呀,玩老鼠的時候最可愛了,小綠綠要小心被貓奴追殺哦


黑子:桃井同學,我覺得你意有所指


桃井:哲君~~別說出來嘛~~


青峰:她那麼開心是因為今吉頂了她的位置


赤司:呵


黑子:赤司君?


赤司:認真想想,其實我不在其中,為此感到慶幸而已


綠間:第二人格的你還是你のだよ


赤司:在粉絲心目中,僕赤和俺赤是不一樣的


綠間:名字不都是赤司征十郎のだよ


赤司:我說不一樣就是不一樣,你輸了,綠間


綠間:其實現在的你是「僕」不是「俺」吧?


赤司:不,是「俺」哦


黑子:綠間君,別和赤司君洗板爭吵了,即使這樣也不會讓你的人氣變得比他高


桃井:就是哦,算起來赤司君有兩個的話,成為周邊的機率也比你高呢


火神:我明明是主角,單人周邊肯常都是黑子和赤司耶


青峰:聽五月說,最近拼團時的一綑一綠間都是最後的


紫原:綠色的食物通常是陷阱的機率較高,特別是綠色的梳打


黃瀨:就是嘛,不管是小雞還是鼠鼠,綠色都是怪怪的


綠間:黃色的鼠鼠不就是滾過泥地的鼠鼠?髒死了


黃瀨:哇!人身攻擊!


綠間:你們以為你們剛剛說的是什麼?


黑子:話說,其實我們吵太早了,這期的鼠鼠公仔只有洛山、桐皇和陽泉而已


火神:即是說,銷量不好就不會出秀德、誠凜和海常?


青峰:不可能銷量不好吧?


紫原:有赤仔在的話


赤司:我在準備剪刀了


黑子:是準備銷量不好的時候用呢,還是銷量太好的時候用呢?


黃瀨:不管哪一種都很可怕,嗚~~


桃井:小黃,如果銷量不好的話就不用出黃色鼠鼠哦


黃瀨:拜託上帝別讓小赤司的鼠鼠銷量太好!請提高雞雞的銷量吧!!!


青峰:這話聽起來為什麼這麼污呢……


火神:污者見污


青峰:喂,國文裡沒有這個詞


火神:不,你說的我都不信,文渣


青峰:你說什麼?文理渣


火神:我家政課成績比你好!


青峰:很明顯我的體育加分比你高!


黑子:很難得地今次不是以赤司君的磨刀霍霍作結,而是兩個笨蛋的對話令人覺得回應都很累呢


赤司:在你心裡,我的形象都崩成什麼樣了?


綠間:這一點我應該贏過你了


赤司:綠間,你想太多了


綠間:黑子,你說在你心裡誰的形象比較好?


黑子:拜託,難得我努力作結束語了,你們就消停一下吧


綠間:……


赤司:所以是誰贏了?


黑子:……請趕快把你們的智商從雞雞和鼠鼠身上收回來,不然高中籃球界狀況堪虞



FIN.


——————————————


好久不見啦,自從上篇綠赤綠之後又神隱了一段時間,這段日子以來居然時不時都有新人關注,真是令人驚喜~~當然,因為工作忙得要死,所以下次更新是什麼時候都不知道,這回是因為很想吐糟新出的鼠鼠公仔所以寫了這麼多不明所以的東西……(太久沒寫,都不知道有沒有OOC……)但不代表我覺得鼠鼠公仔不可愛,他們當然是很可愛的!


回來後發現LFT居然出了合集功能,雖然是個好東西,但我前天整理才發現原來我真是寫了那麼多篇文,把它們整理成合集果然很不容易(累!)但是以後就不用東找西找,應該也是好事一樁吧。


不過正式上班後才發現,原來學生/兼職時代的心態是最容易寫文的,沒那麼多雜念和煩惱,看什麼事情就算現實一點也不會完全沒希望。現在來說雖然不是說心都被現實的疲憊污染了,但是有時候想著黑籃諸位能這麼歡樂地一直生活下去就好,筆下的CP就算遇上難題都可以解決,可以HE就好,但忍不住就會在說完之後質疑自己:到底這種想法有多大可能實現呢?——如果可以真想捨棄這種心情啊。


總而言之,希望大家喜歡這一篇啦(有OOC記得提醒我呀)


评论(10)
热度(1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