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elleangle

凹3搜同名(籃球舊文補檔中)
小籃球(半隱退)+小排球(新手上路)
【超級雜食向】多數BL偶然BG

排球:侑北、雙子北、岩及岩無差但偏岩及、黑月、兔赤,牛天
其餘無所謂,雜食向~~~

本命赤司:綠赤綠、黃笠、青火、紫冰、葉宮、虹灰
可吃高綠、赤降赤、青黑、火黑、虹赤、黛赤、紫赤、青桃
看黑籃文請善用下方的「集結點」按鈕!

YOI:奧尤、維勇維

就是一個吃雜食的, 時拆時逆, 寫文全看心情,有靈感就寫,喜歡的就會推

© syelleangle
Powered by LOFTER

12月文預告(陸續更新中)

好消息是,我不單是寫完  @我想画画 主催的24h 赤司生賀,還多一篇全員向的聖誕賀(雖然只是論壇體,但我能確保內容足夠有趣就是了),而且按進度來說,可能可以多完成幾個之前寫好的坑……希望可以啦

按慣例,雖然是期待已久的赤司大人生日月,但對於節日控來說簡直是催命月……所以12月例行高產了(自己說【掩臉】,其實並不……)


12月1日 00:00

【全員】求助時不止是要姿勢正確!態度也要端正!(1)綠間真太郎的鬱悶聖誕節



12月4日 00:00

【全員】求助時不止是要姿勢正確!態度也要端正!(2)黃瀨涼太的美中不足聖誕節



12月7日 00:00

【全員】求助時不止是要姿勢正確!態度也要端正!(3)火神大我的受歡迎聖誕節



12月10日 00:00

【全員】求助時不止是要姿勢正確!態度也要端正!(4)虹村修造的忙碌聖誕節


^^^^^因為是論壇體的關係所以有13000字的存稿,已寫好調定時,不排除期間續篇的可能性所以暫時這樣吧




12月20日 02:00(24h赤司生賀!阿桔是凌晨兩點鐘哦~~)

【1220/02:00】【綠赤】

^^^^^名字到時揭曉,至於主題嘛,嗯,就是最近令阿桔一看見就眼睛挪不開的那張圖,希望別撞梗——不過我想不會的,故事發展連阿桔都有點意外,何況這圈最近還是有點冷……字數是9000以上,吃完管飽的!



12月24日 00:00

【Extra Game衍生】Day 6:生死猶關的終極決戰(未公開正文:15000字)

^^^^^沒錯就是這篇出本未公開正文,雖然因為之後有再販再印的關係,現在還有10多本存貨,但因為阿桔當時答應過大家首刷出清後會在赤司生日後公佈的,所以還是履行約定好了~~
不過說真的,如果有人看完網上版還願意把出書版帶回家我會非常感激的~~《名為奇蹟世代的奇蹟》是還有餘本的,請大家多多指教支持哦。



以上都是已經寫完調定時的故事,阿桔會努力填多幾篇的,希望大家有個完完滿滿的年尾!

PS. 歡迎供梗……



评论(9)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