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elleangle

凹3搜同名(籃球舊文補檔中)
小籃球(半隱退)+小排球(新手上路)
【超級雜食向】多數BL偶然BG

排球:侑北、雙子北、岩及岩無差但偏岩及、黑月、兔赤,牛天
其餘無所謂,雜食向~~~

本命赤司:綠赤綠、黃笠、青火、紫冰、葉宮、虹灰
可吃高綠、赤降赤、青黑、火黑、虹赤、黛赤、紫赤、青桃
看黑籃文請善用下方的「集結點」按鈕!

YOI:奧尤、維勇維

就是一個吃雜食的, 時拆時逆, 寫文全看心情,有靈感就寫,喜歡的就會推

© syelleangle
Powered by LOFTER

【全員】求助時不止是要姿勢正確!態度也要端正!(2)(2017聖誕賀文)

求助時不止是要姿勢正確!態度也要端正!(2)


【全員】對話日常

有私設聊天室,披馬甲,但有上線列表,應該有不少隱性潛水黨和突然進入房間的路人,歡迎供梗




(2)黃瀨涼太的美中不足聖誕節

 

 

前輩心累 進入聊天室]

 

 

39L:今天的行動代號是少女心~

說了半天,除了知道綠間君和小征都對聖誕節沒興趣以外,什麼都沒問出來

 

40L:是雷獸不是皮卡丘

難道帝光出身的都不過聖誕節?

 

41L:前輩心累

可是黃瀨很喜歡聖誕節

 

42L:菠蘿賣光了

我想以他那個張揚的性格,他應該不會不喜歡過節吧……

 

44L:前輩心累

他喜歡所有令他看起來閃閃發亮的節日

 

45L:是雷獸不是皮卡丘

想像一下,黃瀨是星星,綠間是樹……

 

46L:希望跟板車一起畢業

OMG我快笑死了,這比我想出來那個還厲害!

 

47L:新型

我覺得赤司搞不好已經做過這種事也說不定……

 

48L:希望跟板車一起畢業

再想像一下,上面加個赤司就是紅黃綠燈

去掉黃瀨就是紅綠燈啦

 

49L:今天的行動代號是少女心~

這跟聖誕節一點關係也沒有吧?

 

50L:新型

單純只是吐糟顏色的話,五色戰隊?

 

51L:前輩心累

老梗

 

52L:新型

我可不想被你吐糟,話說你是來幹什麼的?

你剛說了黃瀨會過聖誕節

 

53L:前輩心累

因為黃瀨那傢伙愛拽著所有人跟他過節,早川放著他不管,其他人卻被他搞得快瘋掉,都找上門來求救了,所以我想看看其他奇蹟是怎樣應付他的

 

54L:希望跟板車一起畢業

好啊,我問問小真@幸運物是一個人

 

[幸運物是一個人 進入聊天室]

 

55L:幸運物是一個人

高尾……我發誓,要是你再這樣把我扯進來扯出去的話……

 

56L:希望跟板車一起畢業

小真,你們以前會跟黃瀨一起過聖誕節嗎?

 

57L:幸運物是一個人

……誰要和這個聒噪的傢伙過節?

 

58L:希望跟板車一起畢業

既然有的話,你們是怎樣過的?

 

59L:幸運物是一個人

……不提也罷なのだよ

 

60L:希望跟板車一起畢業

好吧,那就再見不送

 

 

幸運物是一個人 強制退出]

 

[Red Emperor 進入聊天室 ]

 

 

61LRed Emperor

???

 

62L:希望跟板車一起畢業

哎,赤司,小真有話不想說,可以問你嗎?

 

63L:新型

你怎麼一找就找個難度那麼大的……召喚獸嗎?

 

64L:希望跟板車一起畢業

你以為除了赤司以外還有誰會好好地回答問題啊?光看小真就知道,一個個都是愛耍彆扭和有中二病的

 

65L:新型

好吧,我心裡那句話說出來很危險就不說了

 

66LRed Emperor

謝謝

 

67L:希望跟板車一起畢業

我就不問你謝謝的對象是誰好了……赤司,以前黃瀨會跟你們一起過聖誕節嗎?

 

68LRed Emperor

 

69L:希望跟板車一起畢業

怎樣過?

 

70LRed Emperor

普通地過

 

71L:希望跟板車一起畢業

好吧,感想是?

 

72LRed Emperor

……吵

 

73L:希望跟板車一起畢業

處理方法是?

 

74LRed Emperor

由得他吵,忍夠了就走

 

75L:前輩心累

領教了,我回頭告訴早川和中村一聲

 

76L:是雷獸不是皮卡丘

好奇,他有多吵?

 

77LRed Emperor

黃瀨認為聖誕節是有固定節目的節日,必要條件是化裝舞會、交換禮物、聖誕大餐。不過由於時間關係,合併成必須cosplay參加的聖誕派對

 

78L:新型

問題是Cosplay的部份吧……

 

79L:前輩心累

那傢伙一定是每年都Cos王子吧?

 

80LRed Emperor

第一年是童話風格的王子;第二年是吸血鬼風格的王子;第三年是穿軍裝的王子

 

81L:前輩心累

去年在海常是總裁風格的王子,我聽說今年他想當中東風格的王子……

 

82L:是雷獸不是皮卡丘

公主是誰?

 

83LRed Emperor

應該說,除了我以外的所有人都被他輪了一遍

因為王子可以有不只一個公主

 

84L:新型

>>>回覆83L

注意用詞……

 

85L:希望跟板車一起畢業

小真當公主哇哈哈哈哈

 

86LRed Emperor

和風美女(笑)

 

87L:希望跟板車一起畢業

聽起來你樂在其中?

 

88LRed Emperor

當然,因為我演的是國王呀

 

89L:新型

該不會公主是被你點名扮演?

 

90LRed Emperor

黛前輩,你認為我是這樣的人?

 

91L:新型

我可不敢小看你

 

92LRed Emperor

呵呵

 

93L:是雷獸不是皮卡丘
該怎樣理解這個呵呵的含意……雞皮疙瘩都起來啦

 

94L:菠蘿賣光了

麻煩洛山有內訌的話出門直走轉右好嗎?慢走不送

 

95L:希望跟板車一起畢業

這世上只有宮地前輩你可以這樣對他們下命令了wwww

 

96L:RedEmperor

沒有內訌,只是調教

 

97L:新型

呵呵,只是調教?你調教我?先別說我已經畢業了,再來現在是實瀏那傢伙想要調教你我們才在討論聖誕節這回事吧?

 

98L:今天的行動代號是少女心~

等一下!小征你冷靜!我從來沒有說過這種話!

 

99L:RedEmperor

放心,玲央,我沒有誤會。

你只是一片好心而已。

但我開始覺得我對聖誕節這個節日喜歡不起來,你不要浪費時間在我身上比較好

 

 

[RedEmperor 退出聊天室]

 

 

100L:今天的行動代號是少女心~

黛千尋!滾出來!全都是你的錯!

 

101L:希望跟板車一起畢業

非常值得記念的100L台詞呢(笑)

 

102L:是雷獸不是皮卡丘

沒錯,記念玲央姐發飆的一日(笑)

 

103L:前輩心累

我剛剛開始想,為什麼我們要在論壇討論這個話題?大家的馬甲幾乎會被揭光了,什麼人在線也一清二楚

 

104L:希望跟板車一起畢業

前輩你不懂,這叫自欺欺人,我們都是埋進沙子裡的鴕鳥,懂嗎?

 

105L:前輩心累

不懂

 

106L:希望跟板車一起畢業

好吧其實我猜只是因為用馬甲的話那些智商不怎麼高的人應該會自動忽略帖子吧……

 

107L:關西腔發源地

你說誰智商不那麼高?

 

108L:你猜我是誰

你說誰智商低?

 

109L:前輩心累

等等,為什麼好像混入了一個我認識的跟一個我不認識的人在裡面?

 

110L:你猜我是誰?

哼,看我馬甲

真不知道你們這些笨蛋為什麼要披馬甲

 

111L:是雷獸不是皮卡丘

等一下,這個欠揍的語氣……我知道你是誰了

@今天的行動代號是少女心~玲央姐也應該知道他是誰

 

112L:今天的行動代號是少女心~

我一生中只認識一個欠揍的人呀

當然,不算我正在揍的那個人在內

 

113L:是雷獸不是皮卡丘

別懷疑,就是那朵花

但是你居然可以抓到黛前輩?玲央姐好厲害!

 

114L:你猜我是誰?

哼~連花宮四個音節也不會拼,我猜你們的好日子都到頭了,洛山的五將們

 

115L:菠蘿賣光了

>>>回覆114L:煩死人了,你說話就是為了討人厭?

>>>回覆107L:你不是沒空來練球?

 

116L:關西腔發源地

對呀,不過補課和看手機並沒有衝突

 

117L:前輩心累

我就說為什麼聊天列表裡一大堆在線人士,原來都在潛水

 

118L:關西腔發源地

其實我從中段開始便發覺你們在扯開話題

 

119L:你猜我是誰?

不敢面對現實的人都拿去燒吧

 

120L:關西腔發源地

居然趕跑了赤司,你們真厲害吶

 

121L:菠蘿賣光了

你們兩個都趕跑了我的後輩,厲害

 

122L:是雷獸不是皮卡丘

咦?高尾君什麼時候下線的?

 

123L:關西腔發源地

比起被我們趕跑,我更傾向是因為說了「智商不高的人不會發現」這種蠢話才會人間蒸發吧?你說哪?

 

 

 

 

『嗚嗚嗚小真你得救救我……』

 

「不救。」

 

『嗚嗚嗚你怎麼這麼狠……』

 

「你剛剛把我強制加入強制退出時又不用腦子想想後果,除了笨蛋以外我已經想不到別的詞了。」

 

綠間徹底無視拍檔的哀號,手下飛快地打字回覆帖文。他的那篇求助帖出乎意料之外人氣甚高,但在來回幾次交談後,已經徹底變成煩人的黃瀨抱怨前輩只容許他變裝成罩袍包得緊緊地的中東王子,而不是可以像阿拉丁一樣半裸秀身材的抱怨文了。

 

紫原對於聖誕節的抱怨一如既往,因為有吃太多甜點導致蛀牙的黑歷史而繼續被限制進食,所以一聽見聖誕節便唉聲嘆氣;

 

青峰只會抱怨天氣太冷不能打籃球,但是聖誕節的特價球鞋依然很吸引;

 

黑子的抱怨相當明確,無論是哪個節日,他自己的聖誕禮物老是被忘記,聖誕節對他來說只是一個空虛寂寞冷的節日;

 

再加上綠間對於聖誕節的陰影,實在可以總結成「奇蹟的世代跟聖誕節沒有緣份」的結論——對了,還有赤司,那個人的心理陰影就是他必須在聖誕節接受所有人的抱怨而無法離開,對於赤司征十郎而言,聖誕節就是如此憂鬱的節日。

 

他再次重申,奇蹟的世代是跟聖誕節沒有緣份なのだよ。

 

考慮到這一點,因為在前輩群組裡「過份活躍」而被出賣,現在正在他們這邊的群組裡被質問「為什麼智商不高的人就不會進入聊天室?」、「你在小看我?」、「你是不是欠揍?」、「高尾君你看起來就是智商不高。」等等花樣八出問題的高尾和成,就像是沉悶生活裡的一記調劑品,或者說是一個炮火集合點,總而言之是充份發揮了炮灰的作用なのだよ。

 

嗯?問他為什麼被逐出群組後依然有聊天記錄?很簡單,因為赤司雙開大號小號,大號退出引戰,小號留在原地監視有沒有不識相的……不是,是在監視有沒有好玩的事情即將發生,結果意外逮到一尾小魚,特地送給大家作聖誕禮物緩和心情用なのだよ。

 

綠間當然知道拍檔很悲慘,但他選擇視若無睹,因為聖誕節對他來說實在是太過無聊的節日,得找些樂子玩——而報復遊戲永遠是一個好的選擇。

 

 

 

 


评论(4)
热度(1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