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elleangle

凹3搜同名(籃球舊文補檔中)
小籃球(半隱退)+小排球(新手上路)
【超級雜食向】多數BL偶然BG

排球:侑北、雙子北、岩及岩無差但偏岩及、黑月、兔赤,牛天
其餘無所謂,雜食向~~~

本命赤司:綠赤綠、黃笠、青火、紫冰、葉宮、虹灰
可吃高綠、赤降赤、青黑、火黑、虹赤、黛赤、紫赤、青桃
看黑籃文請善用下方的「集結點」按鈕!

YOI:奧尤、維勇維

就是一個吃雜食的, 時拆時逆, 寫文全看心情,有靈感就寫,喜歡的就會推

© syelleangle
Powered by LOFTER

【全員】求助時不止是要姿勢正確!態度也要端正!(1)(2017聖誕賀文)

求助時不止是要姿勢正確!態度也要端正!(1)

 

又來喜聞樂見的論壇體(並不),這次嚴格來說是沿用【Fandisc 3 衍生 - 朋友圈中不能說的秘密】作為背景,但兩者沒有實際關係,只是在那系列之後,大家玩論壇、玩聊天室都不再是秘密,全都被赤司大人看光光而已

前文見此:【全員】對話日常

 

有私設聊天室,披馬甲,但有上線列表,應該有不少隱性潛水黨和突然進入房間的路人,歡迎供梗

 

作為2017年的其中一篇聖誕賀文,決定分幾次發,三天一更,已寫好設定時,大家可以放心

 

 


 

(1)綠間真太郎的鬱悶聖誕節

 

 

聊天室【歲月是把殺豬刀】

 

[求助要怎樣做才能讓小征感受到聖誕節的美好?求指教!

 

 

1L:今天的行動代號是少女心~

要怎樣做才能讓小征感受到聖誕節的美好?求指教!

 

2L:新型

首先我想吐糟行動代號,第二是這件事難度太高,放棄吧

 

3L:是雷獸不是皮卡丘

玲央姐有感而發?

 

4L:今天的行動代號是少女心~

>>>回覆2L

不要!明明是難得的聖誕節!小征卻只想抱著訓練菜單和成績單過節!絕對不能接受!

 

5L:是雷獸不是皮卡丘

……好,我搞明白啦,麻煩找人解決這個問題,我可不想在聖誕節被操到死

 

6L:新型

注意用詞

 

7L:今天的行動代號是少女心~

小太郎,說點有用的,要不然就大刑伺候~~

 

8L:是雷獸不是皮卡丘

玲央姐請冷靜!天才的腦袋只有天才能明白,不如問問秀德的綠間打算怎樣過節來作參考?宮地前輩!@菠蘿賣光了

 

9L:菠蘿賣光了

@是雷獸不是皮卡丘 你這傢伙突然把我加進來是想要被揍嗎?還有,綠間也不過聖誕節

 

10L:是雷獸不是皮卡丘

!!!什麼意思?

 

11L:菠蘿賣光了

就是你想把聖誕帽戴上他頭上的時候他會馬上反駁說他絕對不要當聖誕花的意思——只要想像一下那個畫面你會笑到抽筋。

 

12L:是雷獸不是皮卡丘

好小的花哦……

 

13L:新型

比起詭異的畫面,葉山的腦子才是最讓人擔心的

 

14L:菠蘿賣光了

加1

 

15L:今天的行動代號是少女心~

難道是有什麼心理陰影?小征也說他死也不會穿聖誕裝或戴聖誕帽,這輩子最討厭就是聖誕老人

 

16L:菠蘿賣光了

不否認這個可能性,想問問綠間嗎?我加他進來@幸運物是一個人

 

 

[幸運物是一個人 進入聊天室]

 

 

17L:幸運物是一個人

什麼事?

 

18L:今天的行動代號是少女心~

綠間君~~

 

19L:幸運物是一個人

實瀏前輩……什麼事?

 

20L:今天的行動代號是少女心~

你覺得聖誕節怎麼樣?

 

21L:幸運物是一個人

不怎麼樣,能買到的幸運物有限而且老是因為莫名其妙的原因被叫作聖誕樹、毫無生產效益但會消耗大量金錢中看不中用的節日なのだよ

 

22L:今天的行動代號是少女心~

可憐的孩子……

 

23L:幸運物是一個人

我才不可憐なのだよ

 

24L:是雷獸不是皮卡丘

其實每回在球場上都被叫作皮卡丘的我超級明白你的感受

 

25L:幸運物是一個人

>>>回覆24L

你的同情過於詭異なのだよ

 

26L:菠蘿賣光了

看清楚了吧,綠間是不過聖誕節的

 

27L:幸運物是一個人

不,我過的

 

28L:菠蘿賣光了

什麼?

 

29L:幸運物是一個人

雖然是無意義的節日,但因為我是現代人所以我也會過聖誕節

 

30L:菠蘿賣光了

那先前說的那些話是什麼意思?傲嬌嗎?

 

31L:幸運物是一個人

……我只是不想跟人一起過聖誕節なのだよ,太聒噪了……

 

32L:菠蘿賣光了

去死!

 

 

幸運物是一個人 強制退出]

 

希望跟板車一起畢業 進入聊天室]

 

 

33L:菠蘿賣光了

今年用硬塞的也要把聖誕帽套在綠間頭上!高尾!

 

34L:希望跟板車一起畢業

雖然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但聽起來超級有趣的XDDDD我已經準備好星星王冠給小真啦啦啦——根據往年經驗聖誕節當日的幸運物多數是星星哦!

 

35L:是雷獸不是皮卡丘

標準聖誕樹配備

 

36L:希望跟板車一起畢業

還有閃閃發亮的星星閃燈!繞在身上如何?

 

37L:菠蘿賣光了

很好,我會讓裕也少罵你兩句的

 

38L:新型

其實這就是心理陰影的由來吧……

 

 

 

 

是夜,莫名其妙被加進群組、又莫名其妙被踢出去的綠間真太郎木著臉坐在電腦前面,腦子裡閃過十種以上高尾那個蠢貨可能在前輩面前提出的糟糕主意。他相信,裡面絕對沒有哪個能讓他若無其事地渡過聖誕節。

 

不過,綠間以前不屑說謊,今天也不會違心地說幾句聖誕節的好話——他的髮色簡直是跟聖誕節犯冲。但是……接受命運和盡人事之間沒有衝突,綠間想。

 

不一會兒,一篇掛著紅色粗體標題的帖子便在某大型體育論壇高高掛起——醒目的大字寫道:[求助]豬隊友和脾氣壞轉前輩決定在聖誕節合謀算計我出洋相

 

然後,在各路人出來吐糟之前,綠間果斷地關掉頁面。不是不想知道別人的建議,而是過去的經驗告訴他,一百個人的意見大概還不及一個人的來得有用,發帖子也只是面子問題而已なのだよ。

綠間心裡清楚,那個人絕對會看見它的。

 

只是時間問題……瞧,電話不就響了嗎?

果然今天一整天堅持一個人待著是正確的なのだよ。

 

「喂,赤……」

 

「小綠間!你想好要什麼聖誕禮物了嗎?」

聒噪的聲音傳進耳裡的瞬間,綠間果斷地切斷通話。

 

是時間問題嗎?但是那個人不可能會對這種標題視而不見的。綠間抿唇看向手機,決定一邊完成剩下來的作業一邊等待。

 

然而,在那個煩人的電話後,他足足等了一小時零三分才接到下一通來電。

電話一接通,便是那人帶笑的嗓音:『綠間?原來玲央他們已經找上你了?』

 

「……都是托你的福なのだよ。」沒錯,自己完全是被殃及池魚的,綠間如此堅信著。

 

『但是,我聽來的版本是你和我一起被定性為『看不起聖誕節』的傢伙哦。』

 

「那絕對是誤會なのだよ。」

 

『既然如此,那我就不插手管你的事了……』赤司作勢要掛電話。

 

「起碼你得負起引起這個話題的責任吧!」說真的,「不能讓對方把話題輕輕帶過」和「不想讓對方覺得他因此而焦慮」兩件事讓他很難控制自己的語氣,傲嬌也是很累人的。

 

『我能有什麼責任?只是玲央問我聖誕節的安排時,我說我打算做好下一季的訓練菜單和溫習而已。』

 

赤司的語氣聽起來很無辜,但是熟悉他的人都知道,赤司征十郎的聖誕安排絕對不止是這樣——連綠間自己也深有感受。

 

「你說漏了隨心所欲地所有人的聖誕節都搞得雞飛狗跳的部份なのだよ。」他冷冷地補充,「看來今年不止是你要搞事情,連帶著我的前輩們都要整我,你說這不是你的錯?」

 

手機對面的赤司傳來相當愉快的笑聲,「這不是很棒嗎?聖誕節就是要熱鬧地玩耍哦。」

 

「被玩和玩是兩個概念なのだよ。」

 

『被裝飾成聖誕樹可是難得的體驗呀。』赤司一想到高尾和宮地的計劃就想笑。而綠間只有愈聽愈生氣的份,說的好像他以前沒做過這件事啊?他當聖誕樹的經歷已經多得數不清了!

 

「夠了,你到底會不會把你惹出來的麻煩收拾掉?」

 

赤司的回答相當微妙,『視乎他們的計劃有趣到什麼地步。如果前輩們真的可以把所有人都扯下水的話,對抗起來才有意思。』

 

「……」綠間真的想揍人,這傢伙真的有搞清楚愚人節和聖誕節的差別嗎?

 

 




评论(5)
热度(1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