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elleangle

凹3搜同名(籃球舊文補檔中)
小籃球(半隱退)+小排球(新手上路)
【超級雜食向】多數BL偶然BG

排球:侑北、雙子北、岩及岩無差但偏岩及、黑月、兔赤,牛天
其餘無所謂,雜食向~~~

本命赤司:綠赤綠、黃笠、青火、紫冰、葉宮、虹灰
可吃高綠、赤降赤、青黑、火黑、虹赤、黛赤、紫赤、青桃
看黑籃文請善用下方的「集結點」按鈕!

YOI:奧尤、維勇維

就是一個吃雜食的, 時拆時逆, 寫文全看心情,有靈感就寫,喜歡的就會推

© syelleangle
Powered by LOFTER

【全員】家族ごっこ3.園遊會篇

家族ごっこ.園遊會


雖然有赤黑TAG但是真的全員向,前篇看

1. 家族ごっこ(家族遊戲)

2. 家族ごっこ.家庭教師篇

3. 家族ごっこ.園遊會篇

其他對話體在這:【全員】對話日常


目前已有設定(奇蹟自定廣播劇角色;不能選以往慣用設定)

父:黑子;母:黃瀨;

長子:紫原;次子:綠間;么子:赤司

寵物:青峰

家庭教師:冰室



桃井:看到這個題目,大家激動嗎?

 

紫原:激動~

 

綠間:還好

 

黃瀨:嘿嘿,我已經準備了三天了!

 

黑子:食品期限過了嗎?

 

赤司:一點也不

 

 

  [私聊]赤司:這個題目是誰想的?

 

  [私聊]桃井:……呃

 

  [私聊]赤司:告訴我

 

  [私聊]桃井:真的不能說啦

 

  [私聊]赤司:我看懂了,謝謝

 

  [私聊]桃井:你看懂什麼?

 

  [私聊]赤司:我和黑子的恩怨,我們會自己解決,麻煩你轉告「我爸」,不要那麼記恨兒子不送他出門,會被討厭的。

 

  [私聊]桃井:……

 

 

綠間:赤司你想好在園遊會上表演的節目了沒有?

 

赤司:小提琴?

 

紫原:別拉太複雜的曲子,其他孩子會被赤仔你嚇壞的

 

黑子:你們不懂,赤司君這是「技驚四座」

 

赤司:然後別人都會說你教得好?

 

黑子:那就最好

 

赤司:我不拉小提琴了,改成鋼琴

 

綠間:別彈蕭邦,太張揚不好なのだよ

 

黃瀨:小赤司做什麼都棒棒噠!

 

赤司:媽,演過了,誇張

 

黑子:赤司君和綠間君誰的鋼琴彈得比較好?

 

綠間:……

 

青峰:哲你這話不是在引戰就是在破壞家庭和諧

 

黑子:狗會說話比較會破壞家庭和諧

 

青峰:……

 

赤司:我不彈琴了

 

黃瀨:怎麼了小赤司?你跟小黑子扛上了嗎?

 

赤司:不,只是叛逆期來了

 

青峰:太早了吧?還記得你的五歲設定嗎?

 

赤司:要不然你以為我為什麼要思考幼稚園的園遊會表演項目?

 

黃瀨:咦?小赤司不喜歡園遊會主題嗎?

 

赤司:我又沒說不喜歡

 

黃瀨:可是世界上最了解你的人就是你媽媽我呀

 

赤司:……

 

  [私聊]赤司:確定不能中途轉角色?我自小沒有媽媽,媽媽都是「這樣子」的生物嗎?

 

  [私聊]桃井:不行,前面的部份已經在做後期了

 

  [私聊]桃井:小黃……嗯,不算是很正宗的媽媽,你就當他是演過頭了吧

 

  [私聊]赤司:原來媽媽也有正宗和不正宗之分

 

  [私聊]桃井:別這樣,我會想為你掉眼淚的

 

  [私聊]赤司:你有沒有覺得我們開演這廣播劇之後都有點角色崩壞?果然屬性這種東西不能隨便拆逆

 

赤司:小提琴和鋼琴以外都可以

 

黑子:那兒子你加上兩個哥哥去演糰子三兄弟,剛好是紫綠紅三色加根竹簽就完美了

 

赤司:……

 

綠間:……(石化掉灰中)

 

紫原:……好吃嗎?

 

黃瀨:……小黑子你什麼時候增加了吐糟役屬性的?

 

黑子:(棒讀)自從跟你結婚之後

 

 

幕後小劇場一.家庭革命

 

——開劇前

 

青峰:哲,說真的你等了那麼多年終於可以逆襲,感覺如何?

 

黑子:很棒

 

——開劇後

 

青峰:現在你的感受是?

 

黑子:用氣勢壓倒赤司君是一門技術活

 

 

幕後小劇場二.禁忌的項目

 

綠間:你為什麼不表演籃球?

 

青峰:五歲的小身板能打球就有鬼了

 

赤司:……

 

黃瀨:兒子呀我給你們買來了迷你小籃球!只有一米高!

 

  [私聊]赤司:我可以離家出走嗎?

 

  [私聊]綠間:冷靜

 

  [私聊]赤司:我可以弒親嗎?

 

  [私聊]綠間:馬上冷靜なのだよ

 

  [私聊]赤司:我可以揍劇本作者嗎?

 

  [私聊]綠間:請便

 


评论(6)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