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elleangle

凹3搜同名(籃球舊文補檔中)
小籃球(半隱退)+小排球(新手上路)
【超級雜食向】多數BL偶然BG

排球:侑北、雙子北、岩及岩無差但偏岩及、黑月、兔赤,牛天
其餘無所謂,雜食向~~~

本命赤司:綠赤綠、黃笠、青火、紫冰、葉宮、虹灰
可吃高綠、赤降赤、青黑、火黑、虹赤、黛赤、紫赤、青桃
看黑籃文請善用下方的「集結點」按鈕!

YOI:奧尤、維勇維

就是一個吃雜食的, 時拆時逆, 寫文全看心情,有靈感就寫,喜歡的就會推

© syelleangle
Powered by LOFTER

【全員】家族ごっこ2.家庭教師篇

家族ごっこ(家族遊戲).家庭教師篇


1. 家族ごっこ(家族遊戲)

2. 家族ごっこ.家庭教師篇

3. 家族ごっこ.園遊會篇

其他對話體在這:【全員】對話日常


目前已有設定(奇蹟自定廣播劇角色;不能選以往慣用設定)

父:黑子;母:黃瀨;

長子:紫原;次子:綠間;么子:赤司

寵物:青峰

家庭教師:冰室






桃井:各位好,今天又是一個天氣晴朗的早晨,不知道轉角街口那戶奇怪的人家會發生什麼奇特的事件呢?敬請期待!

 

赤司:家變

 

綠間:家暴

 

紫原:世紀末日

 

桃井:!!!

桃井:(側目)你們是認真的嗎?

 

綠間:只是客觀地反映現實而已,桃井你的接受能力有待改善

 

桃井:什麼現實?

 

赤司:有第三者

 

桃井:!!!

桃井:誰的?我的哲君到底怎麼了???

 

紫原:總覺得哪裡出錯了

 

綠間:嚴格來說也沒有錯,黃瀨每天都在以淚洗臉なのだよ

 

桃井:什麼?到底怎麼了?

 

紫原:也對,峰仔連家都不回來了

 

赤司:他只是到隔壁家暫住而已

 

綠間:但是他的離家出走也是因為那個人なのだよ

 

桃井:等等,我這個記錄員已經混亂了,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第三者是誰?小黃為什麼要哭?阿大到底為什麼要離家出走?哲君到底被哪個狐狸精勾引走了?

 

紫原:你只想知道黑仔的出軌對象是誰吧……

 

桃井:求求你們趕緊告訴我!

 

綠間:既然你這樣說——我們要有新的家庭教師了

 

桃井:等等,你們有家庭教師?

 

赤司:的確,這件事本身就很神奇,誰想出來的?

 

綠間:虹村前輩,他聽說了這個劇本,強行給自己安了一個「前家庭教師」一角來刷存在感なのだよ

 

赤司:嗯,就是這樣

 

桃井:以你們的智商居然還需要家庭教師……我一開始就懷疑哲君和小黃是抱錯小孩了

 

綠間:一半正確,誰說家庭教師就一定是幫忙輔助作業的老師?

 

紫原:我早就不用做作業了〜〜

 

赤司:我們的「前家庭教師」輔導的是打架的方法,包括單對單的PK和打群架

 

桃井:!!!

 

綠間:這方面來說,虹村前輩是一等一的高手,他有空手道黑帶

 

桃井:然後呢?

 

紫原:虹村桑到美國去啦,不過他介紹了他的朋友給老爸老媽認識

 

桃井:誰?狐狸精嗎?

 

赤司:還好吧,雖然他長得不錯

 

綠間:這句話由你來說真奇怪

 

赤司:為什麼?

 

綠間:五歲小孩可以有什麼審美眼光?

 

赤司:你歧視五歲小孩?

 

紫原:弟弟們,別吵架啦

紫原:狐狸精會給點心我吃,他人真不錯

 

綠間:說真的,他根本是在收買你,笨蛋大哥

 

桃井:停停停!到底虹村前輩介紹的人是誰?

 

紫原:室親〜〜

 

桃井:……對不起大家,原來我先前誤會了

 

赤司:沒有誤會

 

綠間:嗯,我們說的都是實話

 

紫原:認真說的話,室仔是第三者沒錯呀

 

桃井:???求解釋

 

紫原:室仔一進門便成功收買我了,然後他跟綠仔聊星座,跟赤司聊美國風土人情

 

桃井:好吧,他把你們三個的心都收買了,然後呢?跟哲君有什麼關係?

 

赤司:然後黑子看見我們聊得很開心

 

綠間:其實還好,就是那天他的星座跟巨蟹座的相性很好

 

赤司:黑子說,『你能搞定他們,真厲害。』

 

綠間:也不算搞定,我就是跟他聊了幾句なのだよ

 

赤司:黃瀨附和說,『平時他們根本不會理我。』然後敦哥哥說了一句很糟糕的話

 

紫原:還好吧,我就是問室仔要不要到我們家裡住,他可以幫我設計新食譜

 

綠間:然後黃瀨問我們『怎麼這樣,是不是不要我了?』

 

赤司:我就回答,『媽,別人家的飯肯定比較香。』

 

綠間:那傢伙……我說我媽假哭了幾聲,又問我們,『我長得那麼帥你們怎麼捨得不要我?』

 

赤司:爸回答:『我覺得冰室先生長得比你帥,沒有你那麼刺眼。』

 

綠間:之後的事情你應該可以想像到なのだよ

 

桃井:你是說,冰室桑就這樣把哲君勾引走了?

 

綠間:你想哪裡去了,我是說黃瀨……媽他離家出走なのだよ

 

桃井:那阿大離家出走又是怎麼回事?

 

紫原:室仔的姐姐跟他一起回來了,峰仔一見著便趴在人家胸上不下來

 

赤司:但嚴格來說媽媽這次的抗爭非常失敗,需要檢討

 

桃井:為什麼?

 

赤司:因為黑子在他不在的時候已經簽好合同,我們又有新的家庭教師了

 

綠間:家庭地位很重要,真的。

 

 

 

 

 意外地產出挺快的,超多靈感接二連三跑出來,我還能不能好好寫正篇啊……




评论(8)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