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elleangle

凹3搜同名(籃球舊文補檔中)
小籃球(半隱退)+小排球(新手上路)
【超級雜食向】多數BL偶然BG

排球:侑北、雙子北、岩及岩無差但偏岩及、黑月、兔赤,牛天
其餘無所謂,雜食向~~~

本命赤司:綠赤綠、黃笠、青火、紫冰、葉宮、虹灰
可吃高綠、赤降赤、青黑、火黑、虹赤、黛赤、紫赤、青桃
看黑籃文請善用下方的「集結點」按鈕!

YOI:奧尤、維勇維

就是一個吃雜食的, 時拆時逆, 寫文全看心情,有靈感就寫,喜歡的就會推

© syelleangle
Powered by LOFTER

【全員】家族ごっこ1(家族遊戲)

【全員】家族ごっこ(家族遊戲)

 

腦洞過份清奇,我居然寫得出這種東西……



 

引子

 

桃井:HELP!

桃井:黑籃官方需要一個新的廣播劇劇本!

 

赤司:什麼意思?

 

桃井:意思是這回我們要玩一次家族遊戲!

 

青峰:那個你還玩不厭嗎?不管是官方還是同人都已經演夠了吧?

 

桃井:不,這回我們不能選以往選過的角色,即是赤司君不能當爸爸,小綠綠不能當媽媽,哲君和阿大不能演兒子,小紫也不能當老么,小黃不能當狗啦。導演已經答應了拍一個有「新鮮感」的劇本!

 

綠間:現在是怎麼樣,你來寫劇本?

 

桃井:我跟劇組提議了,不如這回由我們自己做角色設定,連劇情也由我們自己演繹,每天一個日常小劇目,如何?

 

黃瀨:聽起來好像很有趣耶,我可以選擇當人嗎?

 

黑子:我都想挑戰一下影子以外的角色。

 

桃井:我會為大家記錄劇情線,所以請隨意發揮吧!

 

 

星期一

 

桃井:那麼,先讓我們從星期一的早上開始好了。嗯,場景是?

 

赤司:廚房

 

桃井:好的,難道這回赤司君要演媽媽嗎?

 

赤司:不

 

桃井:咦?那廚房裡有誰?

 

青峰:汪

 

桃井:咦?為什麼狗在廚房裡?

 

青峰:汪汪

 

黃瀨:因為小青峰他肚子餓了嘛,所以媽媽我作主把牠帶進屋裡了

 

桃井:小黃是媽媽?阿大是狗?嗚哇,你們這角色定得真隨意

 

赤司:那是因為狗的台詞只有汪

 

黃瀨:哎,小赤司你起得真早,要喂你吃飯嗎?

 

赤司:不用,桌上有勺子,媽媽你照顧狗就好

 

桃井:等一下,我混亂了,赤司君你的設定是?

 

黃瀨:(自豪臉)小赤司是小兒子哦,只有五歲而已!

 

赤司:五歲已經會算數了

 

桃井:那是重點嗎?

 

青峰:汪汪汪!(我餓了)

 

桃井:這隻狗居然還會有內心OS……

 

黃瀨:來啦來啦,小青峰的狗糧……咦,在哪?

 

綠間:在這。

 

黃瀨:謝謝小綠間!你真是媽咪最貼心的孩子喲!

 

綠間:……媽,可以請你把那些不必要的語助詞去掉嗎?我擔心赤司大清早便嘔奶嗆著なのだよ

 

赤司:我早就戒奶了

 

綠間:可是你剛剛喝了牛奶なのだよ

 

赤司:在一個有教養的家庭裡長大的小孩是不會嘔奶的,真太郎哥哥

 

綠間:……

 

桃井:怎麼辦,我感受到赤司君露骨的惡意……

 

黑子:兒子們,吵架是不好的,請趕好和好吧

 

桃井:!!!

 

赤司:爸,你起來啦?

 

綠間:爸,你上班快遲到了

 

黑子:不,我早就起來了,而且早餐都已經吃完,在等著兒子們送我出門

 

桃井:我懂了,哲君的設定是每個家裡都有的但多數時候存在感都非常低的父督大人,比方說隔壁那家的大雄的父親也是這個樣子……

 

赤司:爸,我只有五歲

 

黑子:嗯?

 

赤司:要是一個不小心跑出馬路會出車禍的

 

黃瀨:小赤司,親愛的小黑子只是想讓你去玄關送他出門哦

 

黑子:黃瀨君你那個噁心的稱呼是怎麼了?

 

黃瀨:因為是爸爸和媽媽的關係,所以稱呼前面要加「親愛的」

 

黑子:兒子們,可以幫忙把你們媽媽解決掉嗎?我全身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綠間:請讓我提醒你,這是家暴なのだよ

 

赤司:如果我可以不用送你出門的話

 

黃瀨:太過份啦親愛的小黑子——嗚嗚,小赤司和小綠間也是,我可是每天起來辛苦做早餐給你們吃的母親TAT

 

桃井:你們真的在錄廣播劇而不是家庭倫理劇嗎?我剛剛只說了錄日常小劇場而已

 

綠間:請容許我提醒你,早餐是我做的,你說你要睡美容覺なのだよ

 

黑子:難怪那麼難吃……

 

綠間:……你以為我願意?還不都是因為黃瀨太不靠譜?

 

紫原:但至少他做飯比你好吃多了……

 

赤司:哥,你起來了?

 

綠間:我以為你還在睡

 

紫原:嗅到食物的香味就醒來了,沒想到那居然是峰仔的狗糧

 

桃子:告訴我,你們的設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故……紫原綠間赤司是三兄弟?抱錯了吧?

 

青峰:汪汪汪!(有個混帳趁我睡著時搶我的食物!)

 

黑子:沒什麼不對,在這個家裡,狗的地位都被人高,瞧我連找個兒子送出家門也沒有

 

桃井:狗糧是外面買現成的,早飯卻是小綠綠負責的關係吧……重點是,小紫你幹嘛吃狗糧?

 

紫原:我是懶洋洋的宅男哥哥,有什麼好吃的就去哪兒。反正峰仔的早飯看起來很好吃就給我唄。

 

綠間:媽,你的遺傳基因出問題了,趕緊來處理一下

 

赤司:有其母必有其子

 

黑子:我倒不記得我有教導過你們這麼沒有父母愛和兄弟愛

 

赤司:教導我?

 

黑子:咳,抱歉,我的意思是,我認為繼承我和黃瀨君基因的你們應該……嗯,溫和一點

 

綠間:你的長子也很溫和,但他每天不是睡就是吃,家務都只有我來做

 

赤司:過度溫和會導致家教不嚴,請檢討

 

黑子:黃瀨君,我說你的基因肯定出問題了,過來檢討

 

桃井:不,哲君,我想問題不是出在小黃身上……

 

赤司:沒錯,不關他的事,是爸你的錯

 

紫原:嗯,你挑老婆的眼睛有問題

 

桃井:我說的不是這個!

 

黑子:赤司君,一個懶惰的孩子會被說家教不嚴,那你為什麼就不願意來到玄關送你爸爸出門?

 

赤司:我從來不送爸爸出門,而且能坐就不要站,最好一動也不動不是么子的特性嗎?我只有五歲,我說什麼都是可以的

 

綠間:不,別學你哥的壞習慣なのだよ

 

紫原:赤仔,懶洋洋是我的習性,不是么子的習性喲

 

赤司:(瞇眼)所以以前是你蓄意誤導我?

 

黑子:(嚴肅臉)這是新的過家家遊戲,你得尊重你的父親。

 

青峰:(偷笑)哲你等了這天很久了吧……

 

綠間:狗是不會說話的なのだよ

 

赤司:好吧,父親,我會送你出門,然後你得容許我把敦哥哥的所有零食沒收

 

黑子:……

 

黃瀨:呃,親愛的小黑子,我建議你不會跟你的小兒子討價還價哦,他昨天才把我的小本本沒收了

 

綠間:那是因為你每天不務正業出去拍寫真集,把所有家務都推給我和赤司なのだよ

 

黑子:黃瀨君,我認真考慮跟你離婚,因為法官通常都會把孩子判給他們的母親

 

赤司:除非他們證明母親無法妥善照顧自己的孩子

 

綠間:很明顯黃瀨……我們媽媽就是一個好例子

 

紫原:他經常忘了給我零食吃!

 

桃井:等一下小紫,剛剛赤司君還在努力壓榨你作為長子的權益哦……

 

青峰:汪汪汪汪汪汪(廢話,很明顯他們都不想跟一個話嘮老媽住在一起)

 

黃瀨:嗚嗚嗚小青峰你瞧瞧我被逼宮了!只有你最好了!

 

青峰:汪汪汪!(我跟會賺錢的人走,滾開!)

 

桃井:小黃他不會賺錢?

 

青峰:汪汪汪!(廢話,他只會花錢買狗糧給我吃,但沒錢就沒吃的,我拎得清)

 

桃井:……你這狗也裝得太敬業了……而且如果每句造都要你自己在句子後面加括號當翻譯,那你為什麼還要選擇當一隻狗?

 

青峰:(呲牙)因為可以咬人,我覬覦老爸同事火神的褲子很久了,這回一定要咬穿它一個洞!

 

桃井:等一下,你們又擴展了世界觀?我的天,我想我得去準備一份人物關係圖了

 

 

家族ごっこ設定(即是奇蹟們自己給自己設計的設定,或許會隨著他們的腦洞而增減)

 

父親:黑子哲也,普通上班族,基本上每個故事都會出現,但存在感稀薄得可有可無的爸爸。總是希望孩子多點對他撒嬌,但由於孩子太能幹而無法如願喜歡看書,但家裡的書房是屬於他兒子的。

 

母親:黃瀨涼太,模特兒出身的大美人,結婚後轉為兼職模特,但由於孩子太能幹,早就把家務丟給兒子出門尋找事業第二春,不回家的時候都是在從事藝人活動。

 

長子:紫原敦,畢業於甜點學校,在家經營蛋糕網店,除了買材料和寄速遞以外輕易不踏出家門,聲稱患上了糖分不足症候群。夏天天熱時會捲著毯子在地板上滾來滾去,奇怪的人。

 

次子:綠間真太郎,中學生,因為有個不盡人事的混蛋母親,而每天苦哈哈地做家務(赤司偶然會幫他摺一下被子)的苦逼二哥,實際上是因為強迫症而無法容忍任何不潔,每天都要重做一次家務,最後所有人都撒手不管任他折騰。熱愛下廚,但偏偏是個廚藝白痴。

 

么子:赤司征十郎,身體年齡只有五歲,自覺有拯救即將崩潰的家族的責任,認為除了自己以外,所有家人的家教有問題,因為一個心智健全的五歲小孩是不會撒嬌的,但所有人都想讓他撒嬌,不是腦子有病是什麼?

 

寵物:青峰大輝,一隻不聽話老是鑽地洞在隔壁家裡躺沙發的黑色狼狗。經常會跟隨路過的美女姐姐回家。因為沒禮貌得罪了全鎮的狗和貓,包括大雄家的機械藍貓。

 

 

或許我會寫下去也說不定,希望沒有OOC,有的話記得說……

話說本子預售明天中午截止喔。

 

其他對話體在這:【全員】對話日常,本子都僅餘最後三本嘍

 


 


评论(5)
热度(1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