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elleangle

凹3搜同名(籃球舊文補檔中)
小籃球(半隱退)+小排球(新手上路)
【超級雜食向】多數BL偶然BG

排球:侑北、雙子北、岩及岩無差但偏岩及、黑月、兔赤,牛天
其餘無所謂,雜食向~~~

本命赤司:綠赤綠、黃笠、青火、紫冰、葉宮、虹灰
可吃高綠、赤降赤、青黑、火黑、虹赤、黛赤、紫赤、青桃
看黑籃文請善用下方的「集結點」按鈕!

YOI:奧尤、維勇維

就是一個吃雜食的, 時拆時逆, 寫文全看心情,有靈感就寫,喜歡的就會推

© syelleangle
Powered by LOFTER

【綠赤.高赤】旅行日記(1)(Love Alarm)

旅行日記(1)(Love Alarm)



沒看過的人注意,這是【綠赤.高→赤】前提的故事
前文在此:LOVE ALARM系列:系列匯總本宣

不定期更新

這回合主線是PG三人組!同樣是成年後設定!


我向天發誓每天都有碼The Death的!但我控制不了這三人小劇場……的腦洞……話說小真沒有出場喔

留意所有本子的預售日只到9月2日為止!過後關鍵接嘍~~



2017/8/27


高尾:怎麼辦?要死了


降旗:???


高尾:我得了「赤司不足」的病


降旗:那個……你還能病得更重嗎?說真的,看著便覺得心累


高尾:危急的那一種


降旗:但你去醫院掛號只會讓你死得更快,綠間君的心眼有多小你又不是不知道


高尾:膽子很大嘛,以前你可不會說這種話


降旗:你以為這個對話重覆展開了多少遍?你的「赤司不足」症候群每三個月便發作一次,然後就會去抓一次綠間君的姦情,每次那位都會被赤司愉快地調戲回去,接著你就會遭報應,我都快看厭這個方程式了


高尾:赤司又沒有說什麼


降旗:別傻了,那是因為他把綠間君的吃醋當作每月一事來辦,寫作吵架,讀作情趣


高尾:我還是覺得你以前一說起赤司便抖成石灰粉的模樣比較好相處


降旗:怪你咯



2017/9/1


高尾:怎麼辦?要死了


降旗:這回又怎麼了?


高尾:我做了一件不得了的事情


降旗:你把赤司怎麼啦?


高尾:重點不是我把他怎麼了,而是我在誰的面前把他怎麼了


降旗:他們約會時你湊什麼熱鬧?綠間君到目前為止都沒有找人暗殺你完全是因為他氣量大


高尾:不對,那是因為赤司沒讓他動手


降旗:我不想聽你說話了


高尾:慢著慢著,先聽我說,這真的是大事件!

高尾:我邀請赤司去旅行!

高尾:他答應了!

高尾:就在小真面前!


降旗:你怎麼還活著呀?


高尾:我命大!


降旗:跟綠間君學一句話:去死



赤司:中午的事你知道了嗎?


降旗:應該問還有誰不知道


赤司:其實也不是什麼值得高興的事,他被上司發配邊疆塞進旅遊書編輯部門了


降旗:噢……不能回去新聞版了嗎?


赤司:上個月議員秘書的報道雖然登了榜首,但有一點後遺症,我本來想著要不要幫幫他的,但高尾拒絕了


降旗:反正旅遊書部門也挺適合他,就是工作比起新聞部悶了一點兒


赤司:外出散散心也好


降旗:那你是為什麼答應他了?


赤司:巡視業務


降旗:你在那邊有公司


赤司:快了


降旗:……喔,我懂了


赤司:別把我想得有多好


降旗:嗯哼


赤司:一間會把精采報道當成醜聞的新聞社沒有繼續存在的必要


降旗:嗯哼


赤司:買回來後重整業務會更有效益


降旗:嗯哼


赤司:再哼下去我就連你的學校都買下來


降旗:不!


赤司:?


降旗:我得為校長的禿頭著想,要知道上面只剩下三根毛


赤司:真可憐


降旗:而且我也要為綠間君的心臟著想


赤司:他好好的,沒什麼大礙


降旗:不,他總有一天會因為赤司你的護短過度而妒忌到發神經


赤司:所以我需要多給他鍛鍊的機會


降旗:你的愛情表達方式真的很有趣


赤司:對你來說有利無害


降旗:我知道,所以高尾那傢伙才會樂瘋了,作孽


赤司:放心,我沒有拯救世界的打算


降旗:比起那個,因為旅行的關係你們都要請假才是導致世界被毀滅的主因吧


赤司:沒那麼誇張,請一星期的假公司是不會倒的


降旗:我指綠間君,他家醫院在這段期間不是很忙嗎?


赤司:高尾可沒有邀請他


降旗:他一定會偷偷跟去的

赤司:那就讓他演一回七夕


降旗:怎麼演?織女都被喜鵲搶走了


赤司:錯,這回高尾才是牛郎


降旗:那綠間君是什麼?


赤司:牛郎家裡的牛


降旗:好吧,果然談戀愛會令人智商下線


赤司:……我還是把你的學校買下來好了


降旗:……我們還是不要深究誰的智商下線比較好


赤司:我沒有意見


降旗:那好,我要上課了,別忘了買土產


赤司:我只負責付錢


降旗:……別忘了買土產


赤司:我會提醒他買土產


降旗:謝了









评论(8)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