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elleangle

凹3搜同名(籃球舊文補檔中)
小籃球(半隱退)+小排球(新手上路)
【超級雜食向】多數BL偶然BG

排球:侑北、雙子北、岩及岩無差但偏岩及、黑月、兔赤,牛天
其餘無所謂,雜食向~~~

本命赤司:綠赤綠、黃笠、青火、紫冰、葉宮、虹灰
可吃高綠、赤降赤、青黑、火黑、虹赤、黛赤、紫赤、青桃
看黑籃文請善用下方的「集結點」按鈕!

YOI:奧尤、維勇維

就是一個吃雜食的, 時拆時逆, 寫文全看心情,有靈感就寫,喜歡的就會推

© syelleangle
Powered by LOFTER

【綠赤.高赤】告白代理(Love Alarm衍生)

告白代理

前文:【綠赤綠/火神/高尾】LOVE ALARM系列:系列匯總

 

這是從〈電話警報〉、〈突發事件〉的綠高赤三人衍生故事

【綠赤】交往前提,但因高尾喜歡赤司(告白被拒),所以現在是維持不尷不尬的奇特關係,嚴格來說【高赤】是朋友

 事先聲明,這裡沒有三人行!




「喜歡你……」

因為這句話的緣故,那道聲音抓住了他的注意力。

 

綠間真太郎扭頭一看,不意外地發現發聲的人正是他的拍檔高尾和成,他本人則是一邊握住手機,一邊在綠間的床上滾來滾去,嘴裡唸唸有詞,說著一些意義不明的話,比方說「喜歡你……」什麼的,聽著就讓人火大。

而且他有一種不詳的預感……

 

「小真。」

「怎樣?」

「赤司叫我跟你說——喜歡你。」

微微顫抖的尾音顯示,這傢伙似乎忍笑忍得很辛苦。

 

綠間想也不想把書扔到他頭上,「叫他自己來跟我說のだよ!」

 

「小真的傲嬌病沒救了。」高尾哼了哼,一副老大不願意的模樣。「誰要幫情敵傳情話哦?我腦子可沒有壞掉。」

 

綠間回頭瞪他,「那你對我說喜歡你又是怎麼一回事?還有,既然是來溫習的就別賴在我床上のだよ。」

 

「那是因為赤司叫我測試一下上面有沒有別人躺過的痕跡wwww」高尾乘勢又在床上滾了一圈,得意洋洋地晃著腿答道。至於那句「喜歡你」不過是想刺激一下小真的腦袋,不過這句不提也罷。

 

「歪理連篇,你怎麼只聽他的話?」綠間一張臉黑如鍋底,正因為兩人的討論對象已經一個星期多沒有回他的訊息,綠間還以為是因為赤司太忙的緣故,現在看來他跟高尾聊得挺開心嘛?

 

「因為赤司說他喜歡聽話的人……嘛,這句話半真半假啦!」高尾躺在床上把玩手機,屏幕的藍光把他的臉弄得一陣青一陣白的。綠間難以看清他的表情,只好假裝不耐煩地摔筆試探。「你到底想說什麼?」

 

高尾從屏幕下方瞥了他一眼,嘴唇緊抿著,不過綠間不知道他在氣什麼就是了。「我是在說世上有隻不解風情的呆頭鵝,每天只會傳早安午安晚安吃飯了沒有之類無聊訊息給他的戀人,而且傳了幾次發現沒回音就罷手,結果戀人不甘寂寞紅杏出牆啦www就是這樣沒營養的故事。」

換作是常人,早就聽明白他的比喻了,但偏偏綠間真太郎是貨真假實的呆頭鵝。

 

「赤司說他很寂寞?那他怎麼不回我訊息?」

 

高尾聽罷朝天翻了個白眼。

赤司說得沒錯,小真果然是「只會照本宣科談戀愛的現實主義者」。

「既然如此,倒不如選我比較幸福啦……」到底為什麼赤司會喜歡這種死腦筋的傢伙呢?

 

綠間耳朵尖,正好聽見這一句異常刺耳的「挖牆角宣言」。「怎麼?你還沒有放棄追求赤司?」

 

「要是『喜歡』這種東西可以這般輕易放棄的話,那就不是真的『喜歡』吧?」高尾把頭埋在綠間的枕頭裡嗅了一會,總算感受到赤司以前跟他說過的「全身被綠間味道包圍的感覺」是怎麼一回事,也難怪赤司會喜歡上這種感覺。在綠間床上睡覺最舒服了——原來這句話被掛在天帝口邊顯得再也正常不過。

 

因為真的很安心啊!

這個發現再次讓他的心情低落起來,難道自己是被虐狂嗎?

 

他從枕頭之間露出一雙眼睛偷看綠間的臉,正猜想自己又要被那張臭臉瞪上半天了,卻發現綠間非但沒有生氣,反而露出恨鐵不成鋼的鬱悶表情。

 

「……喜歡赤司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のだよ。」言下之意,就是你自找罪受,怎麼還不放棄呢?「繼續喜歡他只會讓你更受傷。」

 

「咦,小真在同情我嗎?」

高尾困惑地眨眨眼,那故作無辜的模樣差點讓綠間忍不住把另一本書丟過去,他是白擔心這傢伙了?

 

「看在你我同校的情份才提醒你一下,畢竟喜歡赤司的人多的是,我才沒有那麼閒功夫吃醋のだよ。」

 

說謊,明明光是一個我都受不了,甚至因為子虛烏有的事狂吃火神的醋。

「還以為小真會說『看在你我是朋友的關係』……高尾醬的心受傷了……」

 

「你只勉強佔了朋友的一點點邊のだよ。」綠間投給他一個鄙視的眼神,「想要當我的朋友的話,那你就放棄赤司好了。」

 

「不要,我現在是『等待單戀的心情慢慢退卻』的階段,才不會被你的一句話打發了。」高尾繼續滾、滾、滾,最好滾到強迫症發作的小真大發雷霆的程度,「小真欺負我的話,我會向赤司告狀的,現在我跟他是鐵一般的好友關係~~」

 

綠間瞪了他一會,無言以對。

他當然知道高尾是那種打蛇隨棍上的類型,加上人精似的赤司,兩個人分開來還好,要是聯同起來應付他的話,他幾乎可以預料到平靜的日子被弄得雞飛狗跳的未來。更重要的是,赤司居然會和高尾變成好友。那個人固然不需要對他言聽計從的僕人,也有並肩作戰的隊友和友人,缺的正是高尾這種會跟他東聊西聊的人,「嘖,看來你的性格確實跟赤司挺合的のだよ。」

 

雖然他並不想承認這一點就是了。

 

「欸……小真允許我繼續喜歡赤司了?」

高尾從抱枕堆裡露出一張臉,臉上掛著欠揍的笑容,說出口的內容更令人火大,直讓綠間有衝動想要收回前言。

 

「不管我允許與否,你們兩個都會把我當成透明的不停眉來眼去吧!」

 

綠間嘴角微抽,一想到這兩個人曾經背著他做了什麼好事,頭就開始疼了。

——當然,他知道赤司絕對不會出軌,高尾也不會背叛朋友,但在那禁忌界線以外卻是兩人都隨心所欲得很,而綠間完全狠不下心去限制他們的行為のだよ。

 

一方面是因為赤司的笑容太過罕有,另一方面高尾的心情也不能不顧及。而他承認自己是個獨佔欲過盛的大男人,就算與赤司相比起來不算是什麼,他還是不想限制對方太多——現實是,只要赤司一天願意跟高尾黏在一起玩,綠間便無法把他們分開。

 

「既然如此,若想要阻止你們見面,該輪到赤司心情不好のだよ。」

 

「才不會背著你,我們是光明正大地聊天wwww」吃吃地笑了一會,高尾手下動作不停,把綠間的回答迅速打進對話框裡跟赤司報告,心情卻是好到不行了。居然能被小真如此警戒,他這第三者算是做得挺成功的。

 

他笑得綠間想要揍人,真的。

 

「喂,最後一遍跟你說,從我床上滾下來のだよ。」

 

「不要,這是東京都內唯一一張赤司睡過的床,我才不要下來!」

 

順道說一句,論起毅力,高尾自問不輸拍檔半分,

在厚臉皮一項比賽裡更是獨得天下,分數僅次於黃瀨涼太。

 

FIN.


评论(6)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