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elleangle

凹3搜同名(籃球舊文補檔中)
小籃球(半隱退)+小排球(新手上路)
【超級雜食向】多數BL偶然BG

排球:侑北、雙子北、岩及岩無差但偏岩及、黑月、兔赤,牛天
其餘無所謂,雜食向~~~

本命赤司:綠赤綠、黃笠、青火、紫冰、葉宮、虹灰
可吃高綠、赤降赤、青黑、火黑、虹赤、黛赤、紫赤、青桃
看黑籃文請善用下方的「集結點」按鈕!

YOI:奧尤、維勇維

就是一個吃雜食的, 時拆時逆, 寫文全看心情,有靈感就寫,喜歡的就會推

© syelleangle
Powered by LOFTER

【本宣】【全員】《名為奇蹟的「奇蹟的世代」》

《名為奇蹟的「奇蹟的世代」》詳細本宣及資料見此:《名為奇蹟的「奇蹟的世代」》


傳說中的EG本

本意是想要寫一堆跟EG(漫畫版)相關的腦洞,不小心變成書了……

因此每篇不一定有關聯,部份或許會有關聯,伏線有可能隔了好幾天才出現


網上版如下:

【EXTRA GAME衍生】Salute for Glory & Theory of Study

由於出書版部份內容與網上版有頗大差異(我幾乎重寫了整個故事……)所以Day6將會在赤司大人的生日PO出,而全部出書版將會在EG本子完售的半年(我希望是赤司大人的生日吧)作更新——如果一星期便完售我就馬上更新,但Day6只會等到赤司大人生日才PO


 

本子資訊:

作者:syelleangle 阿桔

繪師:  @夏花秋葉 

字數:16w

頁數:248p+148p(上下兩本)

價錢:上下兩集不拆售總價HKD 95

贈品: @AKS-lian_衣 的彩色大卡片一張



三點注意:

***買書時請留下你們的LFT帳號

***內地預售日定於8月25日晚上12時截止!

***如果有意購買前四本書(包括《貴圈真亂》《傳聲》《LOVE ALARM》《回音》),內地買家同樣需要在8月25日前下單!

如果之前已經買了其中哪本書(已付錢但留言等到EG再發貨的話)請記得跟淘寶那邊的 @米朵阿卡 提個醒!要補錢的補錢,要發貨的發貨


OMG我剛剛才發現我自己都被那個該死的題目繞暈了,目錄裡面的書名我見鬼的打錯了——不過不影響閱讀也不影響故事理解,請大家多多包涵哇

评论(11)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