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elleangle

凹3搜同名(籃球舊文補檔中)
小籃球(半隱退)+小排球(新手上路)
【超級雜食向】多數BL偶然BG

排球:侑北、雙子北、岩及岩無差但偏岩及、黑月、兔赤,牛天
其餘無所謂,雜食向~~~

本命赤司:綠赤綠、黃笠、青火、紫冰、葉宮、虹灰
可吃高綠、赤降赤、青黑、火黑、虹赤、黛赤、紫赤、青桃
看黑籃文請善用下方的「集結點」按鈕!

YOI:奧尤、維勇維

就是一個吃雜食的, 時拆時逆, 寫文全看心情,有靈感就寫,喜歡的就會推

© syelleangle
Powered by LOFTER

【綠赤】小段子:關於摸魚

小段子:關於摸魚


都不知道這篇可以撐多久,有需要的話我回家補evernote

托 @AKS-Lian_衣 的福,「摸魚」這個詞填滿了我的腦袋,害我更想摸魚了……我承認,這篇是在上班摸魚的狀態下打出來的,幸好老闆不會上LFT,要不然我死定了。






「赤司,你在做什麼?」


「看了不就知道了嗎?」


「就是看不懂才問你なのだよ。」


「……我在摸魚。」


「……什麼?」


「摸魚。」


「……啥?」


「就是不務正業,放著正事不幹做閒事的意思。」


「……」


「好吧,就是偷懶的意思哦。說真的,你老是窩在醫院裡,連什麼是人情交際都忘了嗎?」


「……你從哪裡學的?」


「你家醫院的護士站。」


「那麼……」


「夠了,你在旁邊一直問東問西,讓我摸魚的心情都要沒了。」


「那不是好事なのだよ?」


「當我想摸魚的時候,你那麼認真地工作,難道不是在諷刺我嗎?那樣做不會讓我變認真起來,只有摸魚的心情會一直延續下去。」


「……重點不是那個,我也不是在工作なのだよ。」


「那你不停打擾我是為了什麼?」


「你居然問我為什麼——聽清楚了,赤司,我們可是在上床,前戲進行中的狀態,你在摸什麼鬼魚?」


被男友歇斯底里地吼了,所以被問話者也不由得沉默了一會。

「……或許是因為你技術太差的關係?」


嗚,士可忍,孰不可忍。

這回非要把那個水塘抽乾了水份,然後告訴這混蛋男人他以後只能摸空氣了!


「奉勸你最好盡快把這按摩棒丟掉看著我なのだよ,要不然明天我就把你所有玩具送去回收,聽見了沒有?」


赤司骨溜溜的雙眼在手上的「玩具」和身上的「正事」之間來回打量了幾回,他自然是不忍心告訴他可憐的男友關於摸魚的真相,畢竟,摸魚可是什麼時候都能摸的,只要想逃避正事的話,什麼時候都會想要摸魚。


以赤司的角度看來,一個需索無度又一天到晚想要掌握主動權的戀人,其實跟讓人想逃避的「正事」沒兩樣。要是戀人能不要把床︴事當成認真的工作看待,偶然摸一下魚,那就等同於性︴生活美滿了。


殘念。



END




替本子們打個廣告:

全員對話體論壇體本《貴圈真亂》

綠赤綠本《傳聲》

綠赤綠本《LOVE ALARM》


评论(4)
热度(26)